英文名字命名網 » JEFFE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EFFERY名字中文意思

JEFFERY  

JEFFER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JEFFER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傑弗睿

[來源及意義]

JEFFRE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EFFREY, GEOFFREY, GODFREY, JEFFREY, JEFFRY

[暱稱]

GEOFF, JEFF, JEP

[對應男性名字]

GEFFREY, GEOFF, GEOFFREY, GODFREY, JEFF, JEFFERSON, JEFFREY, JEFFRY, JEP, JEPSON

[熱門排行(ssa.gov)]

751

英文名字算命
JEFFERY英文名字意義
6111



你可能認識的 JEFFERY
JEFFERY
JEFFERY

JEFFER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SPER

中文:賈斯珀

來自拉丁語Gaspar,也許來自聖經中的希伯來語單詞גִּזְבָּר(gizbar),意思是“掌櫃”,源自波斯語ganzabara。這個名字傳統上分配給一位據說曾拜訪過新生耶穌的智者(也稱為魔法師或三位國王)。自中世紀以來,偶爾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該名字也參考寶石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JEFFREY

中文:傑夫瑞

GEOFFREY的中世紀變體字。在美國,Jeffrey 比Geoffrey 更常見,然而在英國並非如此。

詳細 ❤加入最愛
  JEFFRY

中文:傑弗理

JEFFR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FFER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

來自中世紀拉丁語陽剛名字Angelus,它源於天上生物的名字(本身源自希臘詞αγγελος(angelos),意為“使者”)。它在英語世界從未普遍使用,在現代它有時被用作女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

CHRISTOPHER,CHRISTIAN,CHRISTINE以及以Chr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EEFE

中文:基夫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的Ca Caoimh意思是“CAOM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KEITH

中文:基思

源自蘇格蘭姓氏,最初源自地名,本身可能源於Brythonic字根cet,意思是“木頭”。是很多蘇格蘭貴族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MANUEL

中文:曼努埃爾

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EMMANUEL形式。在拼法Μανουηλ(Manouel)中,它也被用於拜占庭帝國,特別是兩位皇帝。這種形式的名字有可能從拜占庭傳到西班牙和葡萄牙,因為王室之間有聯繫(卡斯蒂利亞國王費迪南德三世與霍亨斯陶芬的伊麗莎白結婚,他們有拜占庭根,並有一個名叫曼努埃爾的兒子)。該名字至少在13世紀以來一直在伊比利亞使用,由兩位葡萄牙國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EIL

中文:尼爾

源自蓋爾語名字Niall,有爭議的起源,可能意味著“冠軍”或“雲”。這是一個半傳奇的4世紀愛爾蘭國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EGINALD

中文:雷金納德

來自Reginaldus,一種拉丁化形式的REYNOLD。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ARD

中文:理查德

意味著“勇敢的力量”,源於日耳曼字根“權力,統治”和硬“勇敢,耐寒”。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引入了英國,從那時起它就非常普遍了。它由英國的三位國王使用,包括12世紀第三次十字軍東征的領袖之一,狮心王理查德一世..

詳細 ❤加入最愛
  TONY

中文:湯尼

ANTHON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FFE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若夫魯瓦

若夫魯瓦或若弗魯瓦(Geoffroy),英譯謝菲、傑弗裡、傑佛瑞或高弗雷,是一個西方社會常見的姓氏及人名。英文中「Jeffery、Godfrey」的名稱則來自於古法語(Geoffroi、Godefrei)及拉丁語人名「Godefridus、Gaufredus、Iozefredus」,最終源於古日耳曼語人名戈特弗裡德。...

極端氦星

膨脹。如果這顆恆星包絡中的氫被消耗掉,恆星就會缺乏氫,收縮後就形成一顆極端氦星。 對七顆極端氦星周圍元素丰度的研究,與雙簡併模型的預測一致。 Jeffery, C. S.; Heber, U.; Hill, P. W.; Dreizler, S.; Drilling, J. S.; Lawson,...

路易·尼倫伯格

2020年1月26日,尼倫伯格逝世,終年94歲。 尼倫伯格獲得相當多的殊榮,包括克拉福德獎、博謝紀念獎、傑弗裡 - 威廉姆斯獎(英語:Jeffery–Williams Prize)、美國國家科學獎章、陳省身獎章、美國數學學會會士、阿貝爾獎等。 納維-斯托克斯存在性與光滑性...

真皮

Saunders. Pages 1, 11–12. ISBN 0-7216-2921-0. Marks, James G; Miller, Jeffery (2006). Lookingbill and Marks' Principles of Dermatology (4th ed.). Elsevier...

茱蒂·丹契

Mount School就讀後,則轉信貴格會。其後一家在大曼徹斯特郡的Tyldesley定居,所以她的幾個弟弟,包括同為演員的傑佛瑞(Jeffery),均是在Tyldesley出生。她另一比較出名的親戚是她的姪女——任教於哈佛大學的羅馬歷史學家艾瑪·丹契(Emma Dench)。...

虛構世界

parodies the common features of a standard fantasy world George Ochoa and Jeffery Osier: Writer's Guide to Creating A Science Fiction Universe, Cincinnati...

傑夫·安德拉

傑夫·路易士·安德拉(Jeffery Louis Andra,1975年9月9日-)為美國的棒球選手,曾經效力於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守備位置為投手,曾經一度和勇壯、世介勇並稱興農三勇。2004年因為被球迷戲稱為「寒冰掌」的家族遺傳怪病發作,投球的左手無法得到熱度而失去控球觸感,在季末甚至必須針灸治療...

讓布盧戰役 (1940年)

Gap)是二次大戰中爆發於1940年5月的戰役,由法軍與德軍交戰。法國戰術上勝利。 Gunsberg 2000, p. 97. Gunsburg, Jeffery A. 'The Battle of Gembloux, 14-15 May 1940: The "Blitzkrieg" Checked'....

傑弗裡·泰勒 (籃球運動員)

傑弗裡·馬修·泰勒(英語:Jeffery Matthew Taylor,1989年5月23日-),瑞典/美國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聯盟的夏洛特山貓隊。 傑弗裡·泰勒 - 數據NBA...

望遠鏡座PV型變星

下面的清單包含選定的業餘或專業天文學家感興趣的望遠鏡座PV型變星。除非另有說明,給定的星等是V頻帶。 也是食聯星 Jeffery, C. Simon. Variable Star Designations for Extreme Helium Stars. Inform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