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AKI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AKI名字中文意思

JAKI  

JAKI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JAKI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傑基

[來源及意義]

JACQUELINE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JACI, JACKI, JACKIE, JAKKI, JAYE, JAYLA, JAYLAH, JAYLEN, JAYLENE, JAYLIN, JAYLYN, JAYLYNN

[完整形式名字]

JACKALYN, JACKLYN, JACLYN, JACQUELINE, JACQUELYN, JAQUELINE, JAQUELYN

[對應男性名字]

COBY, JACOB, JAE, JAKE, JAMES, JAMESON, JAMEY, JAMIE, JAMISON, JAY, JAYCOB, JAYE, JAYME, JAYMES, JEB, JEM, JEMMY, JIM, JIMI, JIMMIE, JIMMY, KOBY

[對應女性名字]

COBY, JACI, JACKALYN, JACKI, JACKIE, JACKLYN, JACLYN, JACQUELINE, JACQUELYN, JAE, JAIME, JAIMIE, JAKKI, JAMEY, JAMI, JAMIE, JAQUELINE, JAQUELYN, JAYE, JAYLA, JAYLAH, JAYLEN, JAYLENE, JAYLIN, JAYLYN, JAYLYNN, JAYMA, JAYME, JIMMIE

英文名字算命
JAKI英文名字意義
2448



JAKI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I

中文:雅西

JACQUE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

中文:潔姬

JACQUE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E

暱稱JACK或JACQUELINE。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棒球運動員傑基羅賓遜(1919-1972),他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JACQUI

中文:雅基

JACQUELINE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E

J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KKI

中文:賈基

JACQUE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YE

中文:潔伊

JA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

JESSE或JESSI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A

中文:傑薩

JESSIC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

中文:潔西

JESS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E

中文:潔西

最初是JEAN的蘇格蘭暱稱。在現代,它也被用作JESSIC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KA

中文:潔西

JESSICA的德語和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YE

中文:傑西耶

JESS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

JOAN,JOANNA,JOSEPHINE或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它主要是德語和荷蘭語的男性化,是JOHANNES或JOSEF的縮寫。

詳細 ❤加入最愛
  JOCOSA

中文:約科薩

JOYCE的中世紀變體字,受拉丁詞iocosus或jocosus“merry,playful”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JOI

中文:喬伊

JO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ISSE

中文:約塞

JOY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JO

暱稱JOSEPH,JOLENE以及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E

中文:喬西

簡稱JOSEPHINE。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

簡稱JOCELYN。

詳細 ❤加入最愛
  JOY

中文:茱伊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joy,原始衍生自Norman French joie,Latin gaudia。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JOYE

中文:喬伊

JO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KI 相關名人或事蹟

皮埃爾·迪昂

et Melanges. Paris: Gauthier-Villars. Stoffel, Jean-Francois; Stanley L. Jaki. Pierre Duhem et ses Doctorands: Bibliographie de la Litterature Primaire...

日向穗美

少女退魔師美裡~淫獄復仇者~(真鈴) 青春18(新田) 繪3 ~××()編~(惠理) I.D.調教() ・(環) Jaki☆心中天邪鬼~素直貴方~(愛子) 默聲優/迷惑電話擊退2...

花地瑪聖母

常現象。那三個牧童除了看到這些現象外還說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顯聖,包括耶穌、聖母瑪利亞和聖若瑟祝福人群。本篤會科學史學家斯坦利·傑基(Stanley Jaki)神父認為人群看到的太陽運動是大氣逆轉造成的幻覺,但是牧童能夠預知這個現象顯然是奇跡。 第一個秘密是關於地獄的顯示。露希亞在她1942年寫的第三部回憶錄中寫道:...

道本語

比較 西班牙語 pan '麵包') 道本語的語法較日常使用的語言簡單。 1. "句子"可以為: (a) "感嘆詞"(可以為 a、ala、ike、jaki、mu、o、pakala、pona、和 toki) (b) ["子句"] ["呼格"] "主語" "謂語" (c) ["子句"] "呼格" "謂語"...

紅色耶誕

Yearwood)合唱。 克萊森對於多次被問及自己的所屬風格感到厭倦,並一直希望製作一張涉獵多種音樂風格的聖誕專輯。她委託了曾在雅基·比亞德(英語:Jaki Byard)的指導下學習爵士樂的科爾斯汀製作整張專輯。專輯從《查理·布朗的聖誕節》與《銀色聖誕(英語:White Christmas...

幪面超人響鬼

幪面超人夢蛇鬼 Mujaki,一名擁有魔化魍血統的二十三歲女孩,受血統影響不斷襲擊其他的鬼,武器為擴音器,剮可進化至闇鬼形態。 幪面超人蛇鬼 Jaki,二十五歲,被夢蛇鬼洗腦成為其僕人,武器為古代馬刀。 幪面超人輝鬼 Kagayaki,二十二歲,幪面超人蛇鬼的弟弟,武器為長笛及燈籠,因大哥被洗腦與夢蛇鬼仇不共戴天。...

科斯泰爾城堡

Kostel)是位於斯洛維尼亞東南部科斯泰爾的一座城堡。這座城堡靠近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國境。在15和16世紀,這座城堡曾是對抗奧斯曼土耳其帝國的前線。 Jakič, Ivan: "Vsi slovenski gradovi", DZS, 1999, ISBN 86-341-2325-1 Slovenian...

Najee

(第一屆托斯卡尼尼的單簧管演奏家)。 耐吉在音樂學院學習並與喬治羅素(英語:George Russell (composer)) 和 Jaki Byard(英語:Jaki Byard) 的樂隊合作演出。 在英國音樂學院學習後, 納吉於八十年代初回到紐約市. 1983年,他和他的兄弟法裡德與傳奇的主唱夏卡·康...

自然建築

Laporte於Iowa開設工作坊教授日式與歐洲傳統木構架結合德國木屑/草桿裹泥漿(light-clay)填充物、土作地坪以及牆面灰作的課程;Rob and Jaki Roy於New York州設立」Earthwood Building School」教授cordwood masonry and earth-sheltered...

Phew

Sally在發行一張唱片之後便解散。1980年起她開始以個人身份與許多音樂人合作,其中包括阪本龍一、霍爾格·克蘇卡伊(英語:Holger Czukay)、賈基·利伯澤特(英語:Jaki Liebezeit)、克裡斯·羅哈斯(英語:Chrislo Haas)、亞歷山大·哈克(英語:Alexand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