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AD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ADE名字中文意思

JADE  

JAD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JAD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來源及意義]

源自經常用於雕刻的寶石的名字。它源於西班牙語(piedra de la)ijada,意思是“(側翼的石頭)”,與玉可以治療腎絞痛的信念有關。作為一個姓氏,它在20世紀70年代被普遍使用。它最初是男女皆宜的,然而它現在大多是女性化的。

Jade明顯是寶石的名字,來自西班牙語「(piedra de) ijada」,意思是「腸道的石頭」。這種古代的石頭被認為能防止胃腸道不適。

[使用於]

英語,法語,法語

[類似名字]

JADA, JAIDA, JAYDA, JAYDE

[對應女性名字]

JADA, JAIDA, JAYDA, JAYDE

[象徵]

石頭,岩塊

[熱門排行(ssa.gov)]

91

英文名字算命
JADE英文名字意義
10939



你可能認識的 JADE
JADE
JADE

JAD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ODY

可能是JUDY的變體字,也可能是JOSEPH的暱稱。它由Marjorie Kinnan Rawlings的小說“The Yearling”(1938)中的年輕英雄以及隨後的電影改編(1946年)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JUSTY

JUSTIN或JUST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D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IEL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獅子”,意思是“獅子”,意思是“上帝”。在舊約中,它被用作耶路撒冷城的另一個名字。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用它作為靈魂的名字,天王星的一個衛星以他的名義命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20世紀80年代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RAVEN

源自鳥的名字,原始源自古英語hræfn。烏鴉受到西海岸幾個美洲原住民群體的尊敬。它也與北歐神奧丁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SAGE

源自英語單詞sage,

詳細 ❤加入最愛
JADE 相關名人或事蹟

Jade

Jade,可能是指: 玉(英語:JadeJade (程式語言)(英語:JADE (programming language)) Jade (模板引擎),[1] Jade (歌曲),日本樂團X Japan原本預計於2011年3月15日發行的單曲。 無線電視翡翠台的英文名稱。 jade-2 jade-1...

關心妍

關心妍(英語:Jade Kwan Sum-yin,原名關惠文,1979年7月31日-),香港女歌手,出道以來以唱慘情歌曲聞名。她也是唯一一位同時得到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和香港傑出義工兩項殊榮的香港歌手。 關心妍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南海,4歲時因父母離異跟隨母親及外祖父母於長洲居住;1990年移居加拿大溫...

Jade concepts

jade concepts(2000年至今),為美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管理一系列新派粵菜酒家的品牌。標榜所有菜式不落味精及使用健康米糠油,以中菜原味演繹,菜式賣相亦參考西餐的精緻,並提供各式花茶、高級茗茶、星巴克咖啡及西式甜品。亦有不定期推出太雕佳餚、黃油蟹、老廣州、海鮮等特別菜式。 2000年代初,jade...

捷德·雷蒙德

捷德·雷蒙德(Jade Raymond,1975年8月28日-),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利爾,加拿大籍電子遊戲製作總監,目前是谷歌雲遊戲服務Google Stadia的負責人之一。她也是遊戲廣播電台GamerRadio創辦人、EA旗下遊戲工作室Motive(英語:Motive...

Jade-1

Jade-1》是香港女歌手關心妍的出道錄音室專輯,於2002年7月3日由BMA唱片發行。 關心妍於1999年參加《加拿大華人新秀大賽》羸得冠軍,並於同年在上海進行的《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總決賽》表演王菲的歌曲《臉》而獲得「最具潛質獎」。關心妍其後於2000年加入BMA唱片,直至2002年以《Jad...

Jade-3 關心…心妍

Jade-3 關心…心妍》是香港女歌手關心妍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於2003年04月16日由BMA唱片發行。專輯另於同年6月20日發行名為「Jade Powerful Pack」的特別版。 有別於過往作品,專輯的封面顏色以亮眼的粉紅色為主題,希望藉此給予一種新鮮及色彩繽紛的感覺,同時亦為了迎接春天...

Jade-2

Jade-2》是香港女歌手關心妍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於2002年12月20日由BMA唱片發行,特別版於2003年1月17日發行。 關心妍的出道專輯《Jade-1》發行後獲得商業成功,相隔不足半年便推出新專輯《Jade-2》。專輯的製作班底與前作大致相同,收錄由林夕、陳輝陽與梁芷珊等詞曲作家創作的歌...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六季)

Reinsdorf 客座評審:Rachel Zoe 小挑戰勝出者:Nnenna 能夠與小挑戰勝出者共享獎勵的參賽者:Gina&Jade 首名入圍:Brooke 倒數兩人:Jade&Wendy 淘汰:Wendy 本週女郎們會接受Miss J的台步課,而Miss J並要求她們嘗試穿著長裙走台步。隨後在翌日...

翡翠台 (東南亞)

翡翠台 (東南亞)(英語:TVB Jade (Southeast Asia))是香港電視廣播(國際)有限公司擁有的一條以粵語廣播為主的綜合娛樂頻道。 翡翠台 (新加坡)前身為翡翠衛星台(東南亞版本)。 翡翠衛星台,於2000年7月3日啟播,每日24小時播放節目。其後,在東南亞有操粵語的人群需要增加東南亞版本。...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巴巴多斯代表團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巴巴多斯代表團會參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 Jade Bailey Ryan Brathwaite Andrew Hinds Gregory Douglas Bradley Ally Andrei Cross Martyn Ford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