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ACK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ACKIN名字中文意思

JACKIN  

JACKIN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JACKI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賈金

[來源及意義]

JANKIN的變體字。

[使用於]

中世紀英語

[類似名字]

EVAN, IAN, IVAN, JOH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VAN

[暱稱]

HANK, JACK, JACKIE, JAKE

[對應男性名字]

EVAN, HANK, IAN, IVAN, JACK, JACKIE, JACKSON, JAKE, JAX, JAXON, JAXSON, JAXTON, JAXTYN, JAXX, JENSEN, JENSON, JOHN, JOHNATHAN, JOHNATHO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VAN, YANCY

英文名字算命
JACKIN英文名字意義
1835



JACK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KSON

中文:傑克遜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傑克之子”。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總統安德魯杰克遜(1767-1845)。

詳細 ❤加入最愛
  JAMEY

JAM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MIE

原本是低地蘇格蘭人的JAMES暱稱。自19世紀後期以來,它也被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ASON

中文:傑森

來自希臘名字Ιασων(Iason),它源自希臘語ιασθαι(iasthai)“to heal”。在希臘神話中,傑森是阿爾戈英雄的領袖。在他的叔叔Pelias推翻他的父親Aeson作為Iolcos之王之後,Jason去尋找金羊毛以贏回寶座。在他的旅途中,他娶了女巫美狄亞,後者幫助他獲得了羊毛並殺死了他的叔叔,但後來當他愛上另一個女人時卻反對他

詳細 ❤加入最愛
  JAXON

中文:賈克森

JACK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XSON

中文:賈克森

JACK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YCEON

中文:傑森

JA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YSON

中文:傑森

JA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M

中文:傑姆

JEREMY (and formerly of JAM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MMY

中文:傑米

JEREMY (and formerly of JAM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IM

中文:吉姆

JAMES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IMI

中文:吉米

JAMES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IMMIE

JAMES的暱稱或女性化。

詳細 ❤加入最愛
  JIMMY

中文:吉米

JAM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HN

中文:約翰

Iohannes的英文形式,希臘名字Ιωαννης(Ioannes)的拉丁形式,本身源自希伯來名字Yָָָֹֹ(Yochanan),意思是“YAHWEH是親切的”,從根源יֹ(yo)指的是希伯來神和ַָָ(chanan) )意思是“要仁慈”。希伯來文形式出現在舊約中(英文版拼法為Johanan或Jehohanan),但這個名字的受歡迎程度歸功於兩位新約聖徒人物,兩位都是高度尊敬的聖徒。第一個是施洗約翰,一個猶太教徒,被認為是耶穌的先驅。他為耶穌施洗,後來被希律安提帕執行。第二個是使徒約翰,他傳統上被認為是第四個福音書和啟示錄的作者。使徒彼得和雅各(他的兄弟),是耶穌核心門徒的一部分

詳細 ❤加入最愛
  JOHNIE

JOHN暱稱,有時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OHNNIE

JOHN暱稱,有時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OHNNY

中文:約翰尼

暱稱JOHN。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Johnny Depp(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JON

中文:喬恩

JONATHAN的簡稱,或者有時是JOH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NAH

中文:約拿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יוֹנָה(Yonah)意思是“鴿子”。這是一條被魚吞下的先知的名字,正如舊約約拿書中所說的那樣。約拿被上帝吩咐在尼尼微傳道,卻乘船逃走了。在被暴風雨襲擊後,其他船員將約納扔到船外,此時他被吞下。三天后,他自活著的魚身上出來並悔改..

詳細 ❤加入最愛
  JONNY

中文:強尼

JONATHA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輝影國際

輝影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輝影國際集團,以及輝影國際(英語:Jacki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港交所除牌時0630.HK),在1983年由何燕瓊女士(已辭退董事會主席)創立一家當時生產錄影帶公司,業務當時主要經營環保再造及銷售電腦打印及影像產品、製造、銷售及分銷數據媒體產品。...

未來浩室

sweeping house playlist. Dancing Astronaut. 2018-01-13 [2018-02-08]. From the jackin』 house that pours out of Chicago to this day, characterized by its repetitive...

上田祐司

RED)(芥川慈郎) 2004年 銀河天使 Eternal Lovers(達克特·麥亞茲) 決戰III(前田慶次) 通靈王 堅定之魂(轟隆轟隆) JACKIN(肯) 十二國記 -顯赫的王道 紅綠的羽化-(日語:十二國記 -赫王道 紅綠羽化-)(淺野郁也) 超級機器人大戰MX(天河明人) 戰國無雙(前田慶次)...

小歐席亞·傑克森

年份 標題 類型 附註 2012 Jackin' for Beats 混音專輯 2014 "OMG" 單曲 Foreign Allegiance製作 2015 "Ain't No Place" 單曲 Foreign Allegiance製作...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