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SIA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SIAH名字中文意思

ISIAH  

ISIA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SIAH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伊賽亞

[來源及意義]

ISAIAH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ISAIAH

[對應男性名字]

ISAIAH

英文名字算命
ISIAH英文名字意義
2226



ISIAH世界名人

Isiah Thomas

ISIA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GGY

中文:伊吉

IGNATIU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KE

中文:艾克

暱稱ISAAC。這是美國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D. Eisenhower,1890-1969)的綽號,基於他姓氏的最初發音。

詳細 ❤加入最愛
  ISAAC

中文:艾薩克

源自希伯來名字ִץְִץְָ(Yitzchaq)意思是“他會笑,他會歡喜”,源自צָחַק(tzachaq)意思是“笑”。舊約解釋了這個含義,通過講述當上帝告訴他,他的年邁的妻子莎拉會懷孕以撒時(參見創世記17:17)時,亞伯拉罕笑了,後來莎拉在聽到同樣的預言時笑了(見創世紀18:12) 。當艾薩克還是一個男孩時,上帝通過命令他犧牲自己的兒子來測試亞伯拉罕的信仰,然而天使在最後一刻阻止了這一行為。以撒繼續與他的妻子麗貝卡一起成為以掃和雅各的父親..

詳細 ❤加入最愛
  ISAIAH

中文:以賽亞

以賽亞是舊約的四大先知之一,據說是以賽亞書的作者。他來自耶路撒冷,可能生活在公元前8世紀,當時亞述威脅猶大王國。作為英國基督徒的名字,以賽亞在新教改革之後首次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ISSAC

中文:伊薩克

ISAAC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SSY

ISIDORE,ISABELLA和以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ZZY

ISIDORE,ISABEL,ISRAEL和其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SIA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PAYTON

PEYT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SIAH 相關名人或事蹟

以賽亞·湯瑪斯

以賽亞·洛德·湯瑪斯三世(英語:Isiah Lord Thomas III,1961年4月30日-),美國NBA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前紐約尼克斯總教練。綽號『微笑刺客』、『笑笑湯』,又以其控球能力出色而有『運球教科書』的美名。 1981年10月30日,湯瑪斯在活塞隊生涯首度先發,對上公鹿隊,得到31...

底特律活塞

能力,連麥可·喬登都讚美他是職業生涯最難纏的對手。進攻端和Isiah Thomas一樣是雙能衛,可以一齊分擔得分、控球、組織工作,被評為NBA最好的後場組合之一。 同年活塞也透過交易,從華盛頓子彈換回身材健壯、口不擇言,聲稱每次看到Isiah Thomas的笑容就火大的瑞克·馬洪。馬洪是當時所有NB...

潮女私房菜

艾麗森·皮爾 飾 Beth Burns 小約翰·加拉赫 飾 Timmy Burns Alice Drummond 飾 Grandma Dottie Isiah Whitlock, Jr. 飾 Eugene Lillias White 飾 Evette 肖恩·海斯 飾 Wayne Sisqo 飾 Latrell...

凱文·約翰遜

門選項。他連續3年得分20+,助攻10+,是NBA史上第3個能完成如此恐怖的成績(前兩個分別為「大O」Oscar Robinson和「微笑刺客」Isiah Thomas)。只可惜隨著Tom Chambers老邁和KJ大大小小的傷勢,太陽仍舊無法奪下總冠軍。 1992年夏天,太陽為了爭奪總冠軍,決定...

1408 (電影)

托尼·夏爾赫布 飾演 山姆(Sam Farrell) Len Cariou(英語:Len Cariou) 飾演 麥可的父親 小伊塞亞·維特洛克(英語:Isiah Whitlock Jr.) 飾演 Hotel Engineer 基姆·湯姆森(英語:Kim Thomson) 飾演 Hotel Desk Clerk...

搖滾不滅

飾 Uncle Murf 路易·穆斯迪洛(英語:Louis Mustillo) 飾 Johnny Vitelloni 小伊塞亞·維特洛克(英語:Isiah Whitlock Jr.) 飾 Landers Lucie Pohl(英語:Lucie Pohl) 飾 Severine F. Michael...

托馬斯

海倫·湯瑪斯(Helen Thomas)美國記者 湯姆·尼薩爾科(Tom Nissalke)前美國職業籃球教練 以賽亞·湯瑪斯(Isiah Lord Thomas III)NBA紐約尼克斯隊總教練 以賽亞·托馬斯(Isaiah Jamar Thomas)NBA克裡夫蘭騎士現役球員 黛比·托馬斯(Debi...

尋龍傳說

烏娜·勞倫斯(英語:Oona Laurence) 飾演 娜塔莉 勞勃·瑞福 飾演 Mr. Meacham 葛瑞絲的父親 小伊塞亞·維特洛克(英語:Isiah Whitlock Jr.) 飾演 Sheriff Gene Dentler 吉姆·麥卡奇(英語:Jim McLarty) 飾演 Ranger Wentworth...

猶大·萊昂·阿布拉瓦內爾

Friedeberg-Seeley and Jean H. Barnes. London: The Soncino Press, 1937. Sonne, Isiah. Intorno alla vita di Leone Ebreo. Florence: Civilta Moderna, 1934. Soria...

老人與槍

蒂卡·桑普特(英語:Tika Sumpter)飾演莫琳 湯姆·威茲飾演華勒 西西·史派克飾演珠兒,佛雷斯特的愛人。 伊莉莎白·莫斯飾演 小以賽亞·惠特洛克(英語:Isiah Whitlock, Jr.)飾演吉恩·丹特勒警探 基斯·卡拉丁(英語:Keith Carradine)飾演考爾德 2010年,自身影業(英語:Identit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