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RM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RMA名字中文意思

IRMA  

IRM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IRM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歐瑪

[來源及意義]

德語短名字以日耳曼字根ermen開頭,意思是“整體的,普遍的”。因此它與EMMA有關。它開始在19世紀的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Irma由古德語詞「irmin」演化而來,意為戰爭之神或世界。 以日耳曼語元素「ermen」開頭的德語名稱會縮寫為Irma,意為「整體的,普遍的」。對應的英文形式是Emma。格魯吉亞名「Irma」來自「iremi」一詞,意為「鹿」。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英語,西班牙語,格魯吉亞語,意大利語,德語,古德語,立陶宛,匈牙利語 (罕見)

[類似名字]

EMMA, EMMALYN, ERMA

[暱稱]

EM, EMMIE, EMMY

[對應男性名字]

EMMET, EMMETT, EMMITT

[對應女性名字]

EM, EMMA, EMMALYN, EMMIE, EMMY, ERMA

英文名字算命
IRMA英文名字意義
4716



IRM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RENE

中文:艾琳

來自希臘語Ειρηνη(Eirene),源自一個詞,意思是“和平”。這是希臘女神的名字,是和平的象徵,是'Ωραι(Horai)之一。一些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也使用了這一點。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尤其是由一位8世紀的女皇使用,她是第一位領導帝國的女性。她最初擔任她兒子的攝政王,但後來讓他殺人和統治....

詳細 ❤加入最愛

IRM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THA

中文:貝莎

最初是一個暱稱的日耳曼名字,意思是“明亮,有名”。它由查理曼的母親在8世紀使用,並在諾曼人的英格蘭廣為人知。它在中世紀之後作為英文名字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動物和編織女神的日耳曼南部傳說中(通常拼法為Perchta或Berchta)。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NE

中文:喬安妮

JOAN或JOHAN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

中文:諾瑪

由費利斯·羅曼尼(Felice Romani)創作的歌劇“諾瑪”(Norma)中的主角(1831年)。他可能以拉丁語norma“規則”為基礎。這個名字也經常被用作NORM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Y

中文:佩吉

Meggy的中世紀變體字,MARGARET的暱稱。原始輔音發生變化的原因尚不清楚。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

中文:威爾瑪

WILHELMINA的簡稱。德國定居者在19世紀將它引入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IRM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愛爾蘭唱片音樂協會

Association,簡稱IRMA)是愛爾蘭的一個非盈利組織,於1999年創辦,負責管理與控制該國音樂產業。 該組織的董事會公司如下: 華納音樂愛爾蘭 環球唱片愛爾蘭 索尼音樂娛樂(前稱索尼BMG愛爾蘭) IML Irish Music Licensing Ltd 派系唱片 Rubyworks IRMA - About...

伊爾馬

伊爾馬(義大利語:Irma),是意大利佈雷西亞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平方公里,人口155人,人口密度38.8人/平方公里(2009年)。國家統計(ISTAT)代碼為017084。...

颶風艾瑪

颶風伊爾瑪(英語:Hurricane Irma)是一場極其強勁和災難性的佛得角型颶風(英語:Cape Verde-type hurricane),就最大持續風速來說,伊爾瑪是自威爾瑪以來在大西洋地區觀察到的最強(英語:List of Atlantic hurricane...

小行星177

小行星177(英語:177 Irm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77年11月5日,保羅·皮耶·亨利在巴黎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49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177 Irm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JPL...

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

and Bess (film))》(1959年,又譯《陋巷春光》/《波基與貝斯》),《愛瑪姑娘Irma La Douce(英語:愛瑪姑娘Irma La Douce)》(1963年,又譯《花街神女》)和《窈窕淑女》(1964年); 李奧納多·羅森曼(英語:Leonard...

約安那·博爾曼

,她的上級包括瑪麗亞·曼德爾(英語:Maria Mandel)、馬爾戈特·德列捨爾(英語:Margot Dreschel)與伊爾馬·格雷澤(英語:Irma Grese)等人。博爾曼最終被調往奧斯維辛附近的次級營地布迪(Budy),並在那裡繼續她的虐囚行為。 1944年,隨著德國的形勢不斷惡化,博爾曼...

颱風艾瑪 (1981年)

颱風厄爾瑪(英語:Typhoon Irma,國際編號:8126,台灣編號:8125,中國大陸編號:8121,聯合颱風警報中心:26W,菲律賓大氣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Anding)是1981年太平洋颱風季中第25個被命名的熱帶低氣壓、第14個升格的颱風,以及第2強的熱帶氣旋,風暴在11月17日形成,...

大盆地國家公園

Service Public Use Statistics Office. [2012-08-31].  2. 美國每年Park 的排名:https://irma.nps.gov/Stats/SSRSReports/National%20Reports/Annual%20Park%20Ranking%20R...

奧利維耶·阿薩亞斯

August, Early September (1998) HHH: A Portrait of Hou Hsiao-Hsien (1997) 迷離劫/Irma Vep (1996) Cold Water (1994) A New Life (1993) Paris Awakens (1991) Winter's...

五級大西洋颶風列表

2009).  Hurricane Irma: Category 5 Storm Leaves Damage in Barbuda. The New York Times. [6 September 2017].  Monster Hurricane Irma Makes Landfall On Barbud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