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RELAN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RELAND名字中文意思

IRELAND  

IRELAN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RELAND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愛爾蘭

[來源及意義]

源自歐洲島國的名字,源自愛爾蘭蓋爾語Éire,這可能意味著舊愛爾蘭的“豐富的土地”。

英語中,Ireland(愛爾蘭)是國家名。因島嶼被豐富的綠色植物覆蓋而獲美名翡翠島。愛爾蘭也被稱為聖賢與學者之國--羅馬帝國分崩離析後,歐洲陷入黑暗時代。但彼時,愛爾蘭正處於學術繁榮的黃金時代,學生紛紛赴修道院學習。歷史證明,愛爾蘭人民的戰鬥精神正是這個國家的生存之本。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ARIN, EIREANN, ERIN, ERYN

[對應女性名字]

ARIN, EIREANN, ERIN, ERYN

[象徵]

土,土地

英文名字算命
IRELAND英文名字意義
2345



IRELAN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VALON

中文:雅瓦隆

源自亞瑟王死後所埋葬的島嶼名字。這個島嶼的名字可能與威爾士人的意思有關,意思是“蘋果”,這種水果通常與天堂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LYN

中文:布魯克琳

來自紐約市自治市鎮的名字,最初源自荷蘭人Breukelen,意為“破土”。它也可以被視為BROOK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A

中文:卡蘿萊娜

CAROLUS的拉丁女性形式。這是兩個美國州的名字: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他們以英格蘭國王查理一世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MERALD

中文:艾碼蘿德

源自綠色寶石這個詞來說,這是五月的誕生石。據說綠寶石會給使用者帶來愛意。這個詞原始來自希臘語σμαραγδος(smaragdos)。

詳細 ❤加入最愛
  GYPSY

中文:吉普賽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Gypsy,適用於起源於印度北部的游牧民族。這個詞原本是埃及人的腐敗。它有時被認為是貶義的。

詳細 ❤加入最愛
  HAVEN

源自英文單詞“安全的地方“,原始來源於古英語hæfen。

詳細 ❤加入最愛
  INDIA

中文:因地雅

源自這個國家的名字,它本身來自印度河的名字。這條河的名字原始來自Sanskritसिन्धु(Sindhu),意思是“顫抖的水體,河流”。

詳細 ❤加入最愛
  INDIANA

來自美國的名字,意思是“印第安人的土地”。這是“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中的英雄的名字,由哈里森福特主演。

詳細 ❤加入最愛
  LIBERTY

中文:莉伯蒂

直接地從英語單詞liberty,源自拉丁語libertas,liber的衍生字“free”。有趣的是,自1880年以來,這個名字在三個不同時期繪製了美國人氣名單: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時),1976年(美國二百週年紀念日)和2001年(恐怖主義戰爭期間)。

詳細 ❤加入最愛
  LONDON

源自英國首都的名字來看,其含義是不確定的。作為一個姓氏,它由美國作家Jack London(1876-191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IRELAND 相關名人或事蹟

愛爾蘭

53.50000°N 7.63333°W / 53.50000; -7.63333 愛爾蘭(英語:Ireland;愛爾蘭語:Eire),通稱愛爾蘭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Ireland;愛爾蘭語:Poblacht na hEireann),是一個西歐國家,歐盟成員國之一,位於歐洲大陸...

北愛爾蘭

北愛爾蘭(英語:Northern Ireland;愛爾蘭語:Tuaisceart Eireann;低地蘇格蘭語:Norlin Airlann)是英國的政治實體之一,位於愛爾蘭島東北部,面積14,139平方公里,首府是貝爾法斯特。 在上一次冰川時期北愛爾蘭幾乎完全被冰雪覆蓋。北愛爾蘭的中心是內伊湖,...

愛爾蘭島

坐標:53°20′N 08°00′W / 53.333°N 8.000°W / 53.333; -8.000 愛爾蘭島(英語:Ireland,愛爾蘭語:Eire),簡稱愛爾蘭,是位於歐洲西北部的島嶼,以面積計算是歐洲第二大島。島上大部分區域屬於愛爾蘭共和國的領土,但位於島上東北部的北愛爾蘭地區,其主權屬於聯合王國。...

英國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語: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國際間的標準簡稱為聯合王國(英語:United Kingdom,縮寫作UK)或者不列顛(英語:Britain),漢字文化圈通稱「英國」(中文早期亦稱「英聯王...

奧林匹克運動會愛爾蘭代表團

bearers for Ireland at the Olympics(英語:List of flag bearers for Ireland at the Olympics) Category:Olympic competitors for Ireland Ireland at the Paralympics(英語:Ireland...

2019冠狀病毒病愛爾蘭疫情

2020年2月29日,愛爾蘭衛生部(英語:Department of Health (Ireland))首席醫療官(英語:Chief Medical Officer (Ireland))托尼·霍洛漢(英語:Tony Holohan)宣佈,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經確認已傳播進入愛爾蘭。...

工人黨 (愛爾蘭)

Sinn Fein. In the Republic of Ireland, it renamed itself as Sinn Fein The Workers' Party in 1977. In Northern Ireland, it continued with the Republican...

愛爾蘭共產黨

愛爾蘭共產黨(英語:Communist Party of Ireland,縮寫為CPI;愛爾蘭語:Pairti Cumannach na hEireann)是愛爾蘭的一個共產主義政黨。 愛爾蘭共產黨前身是愛爾蘭社會黨,1921年加入共產國際,隨後改稱愛爾蘭共產黨。1924年該黨解散,1933年重建...

北愛爾蘭議會

北愛爾蘭議會(英語:Northern Ireland Assembly;愛爾蘭語:Tionol Thuaisceart Eireann;阿爾斯特蘇格蘭語:Norlin Airlan Assemblie)為北愛爾蘭分權自治政府之立法機關。有權能於英國國會成文法外另行立法,並負責任命各北愛爾蘭行政委員...

英鎊

克萊茲戴爾銀行(Clydesdale Bank)  北愛爾蘭 愛爾蘭銀行(Bank of Ireland) 第一信託銀行(First Trust Bank) 北方銀行(英語:Danske Bank (Northern Ireland))(Northern Bank) 阿爾斯特銀行(Ulster Bank)  根西政府...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