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MOG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MOGEN名字中文意思

IMOGEN  

IMOG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MOGE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伊莫金

[來源及意義]

莎士比亞戲劇“Cymbeline”(1609)中公主的名字。他的基礎是一個名為Innogen的傳奇人物,但名字印刷不正確,從未糾正過。Innogen這個名字可能源自蓋爾語,意思是“少女”。

[使用於]

英語 (英國)

[類似名字]

IMOGENE

[對應女性名字]

IMOGENE

英文名字算命
IMOGEN英文名字意義
3772



IMOG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MOGENE

中文:伊莫吉恩

IMOG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

中文:埃勒維茲

來自古法語名字Héloïse,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lewidis,由hele“健康”和“寬”的字根組成。它有時與希臘詞“ηλιος(helios)”sun“或路易斯名字相關聯,然而不太可能存在詞源聯繫。這個名字由法國神學家彼得·阿貝拉德(Peter Abelard)的妻子聖埃洛伊斯(Saint Eloise)於12世紀使用。在她的丈夫被她的叔叔閹割之後,她成了一名修女..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ENCE

來自拉丁名Florentius或女性形式Florentia,源自佛羅倫薩“繁榮,繁榮”。Florentius由許多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並且有時在中世紀使用它們。在現代,它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MATILDA

中文:瑪蒂爾達

源自日耳曼語中,Mahthildis的意思是“戰鬥中的力量”,來自“可能,力量”和“戰鬥”的字根。聖瑪蒂爾達是10世紀德國國王亨利一世福勒的妻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歐洲皇室的許多分支中很常見。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的,由征服者威廉的妻子親自使用。另一位著名的皇室成員是英國亨利一世的12世紀女兒,因為她與神聖羅馬皇帝亨利五世的第一次婚姻而被稱為皇后瑪蒂爾達。她後來入侵英格蘭,為她兒子的統治奠定了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莫金·班克爾

伊莫金·班克爾(英語:Imogen Bankier,1987年11月18日-),出生於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蘇格蘭女子羽毛球運動員,擅長雙打項目,曾與克裡斯·愛德考克合作在2011年世錦賽上贏得混雙亞軍。2015年12月宣佈退役。 伊莫金·班克爾9歲時開始接觸羽毛球運動,起初跟家人在家中的後花園打球,後來則加入當地的一間俱樂部...

伊莫珍·蓋伊·波茨

伊莫珍·蓋伊·波茨(英語:Imogen Gay Poots,1989年6月5日-)出生於英國英格蘭倫敦,英國女演員,因出演《28周後》而聞名。 1989年,波茨出生於英國英格蘭倫敦,母親菲歐娜,父親特雷弗·波茨(Trevor Poots),是一個電視製作人。 BFI Biography. [2012-05-26]...

1991年喬治亞獨立公投

and South Ossetia where the voters opted to remain in the renewed Union. Imogen Bell (2002), Eastern Europe, Russia and Central Asia, p. 171. Taylor & Francis...

伊莫珍·希普

伊莫珍·珍妮佛·希普(英語:Imogen Jennifer Heap;1977年12月9日-),是一名英國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及音樂工程師。有歐洲電音才女,另類電子音樂天後的稱號,現有一個女兒,1998年發行處女個人專輯《iMegaphone(英語:iMegaphone)》,2002年至2003年間...

辛白林

Shakespeare的編輯相信劇中女主人公的名字Imogen是Innogen的誤拼。他們將《辛白林》與無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進行了比較,在後者的早期版本中一個名叫Innogen的幽靈角色應當是Leonato的妻子,而在《辛白林》中Imogen的丈夫Posthumus的姓就是Leonatus。Stanley...

蓋伊·西格斯沃思

Singh),瓊·哈塞爾(Jon Hassell )和萊斯特·波依(Lester Bowie)。他曾與伊莫金·西普(Imogen Heap)共同參加了Frou Frou 樂隊。 Sigsworth在 West Yorkshire的Ilkley市長大,在那裡他就對早期音樂產生了濃厚興趣,尤其是14世紀作曲家...

阿瑪納

Aayko (ed.) (2003). A Delta-Man in Yebu. Universal-Publishers. Grundon, Imogen. The Rash Adventurer, A Life of John Pendlebury. London: Libri. 2007.  Hess...

伊莫金·坎寧安

伊莫金·坎寧安(英文:Imogen Cunningham,1883年4月12日-1976年6月24日),是著名的美國攝影師,f/64的成員之一,以其人像和花卉攝影而聞名。 坎寧安出生於美國俄勒岡州的波特蘭市,她的攝影生涯開始於18歲。那一年她正在華盛頓大學學習化學課程,通過一個函授攝影課程,她走上了...

巴科·薩哈揚

Europe, Russia and Central Asia 2004 - Page 132 by Taylor & Francis Group, Imogen Gladman Azerbaijan breakaway elects new president. [July 20, 2007]. (原始內容存檔於October...

詹雯婷

詹雯婷的偶像為世界知名樂團U2的Bono,而且喜歡的音樂類型也跟F.I.R.的路線甚為不同,例如︰Sting、Imogen Heap等等。現擁有個人品牌小飛俠 Lilla Fe,販售香氛產品,如香水膏、護唇膏、護手/身體霜等。 2018年2月,詹雯婷自爆被踢出F.I...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