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OWAR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OWARD名字中文意思

HOWARD  

HOWAR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HOWARD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霍華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是個很古老、高貴的英語姓氏,很多英國著名傑出人物都叫這名字。也可以說,Howard家族對於英國來說意義重大。這個名字的來源說法有好多種,最有可能的是源於古挪威人名,意為「高、守護者」,此含義也得到貴族們的青睞。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HOWIE

[對應男性名字]

HOWIE

[熱門排行(ssa.gov)]

940

英文名字算命
HOWARD英文名字意義
16107



HOWARD世界名人

Howard Carter

Howard Florey

Howard Hanson

Howard Hughes

Howard Zinn

HOWAR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ARDY

中文:哈代

來自中古英語hardi的姓氏“勇敢,耐心”。

詳細 ❤加入最愛
  HORATIO

中文:霍雷肖

HORATIUS的變體字。它由英國海軍上將霍雷肖納爾遜(1758-1805)使用,他因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擊敗拿破崙的部隊而聞名,他在那裡被殺。自從他的時代以來,這個名字有時被用於他的榮譽。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相關名人或事蹟

霍華德·加德納

霍華德·厄爾·加德納(英語:Howard Earl Gardner,簡稱 H. Gardner,1943年7月11日-),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斯克蘭頓,美國哈佛大學發展心理學家。他在1983年提出了多元智能理論。 Winner, Ellen. The History of Howard Gardner.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06-29)...

朗·侯活

羅納德·威廉·「朗」·侯活(英語:Ronald William "Ron" Howard,1954年3月1日-)是一名美國電影導演、電影監製、演員。曾參與多部電影、情境喜劇。以2000年執導的傳記片《美麗心靈》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 朗·侯活於1954年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鄧肯(英語:Duncan...

泰倫斯·霍華德

泰倫斯·達斯哈·霍華(英語:Terrence Dashon Howard,1969年3月11日-)或簡稱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是一名美國男演員和歌手。出演過的著名作品如電影《衝擊效應》(2004年)、《饒舌歌王(英語:Hustle &...

白國豪

白國豪(英語:Howard Bach,1979年2月22日-),美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擅長雙打項目。 白國豪3歲時跟隨父母從越南移民到美國。他的父親曾是越南羽毛球國家隊的選手,所以他自小便受其影響喜歡羽毛球,至9歲就首次參加全美少年羽毛球大賽,並贏得亞軍。 1995年,16歲的白國豪入選科羅拉多的美...

霍華德·迪安

霍華德·迪安(英語:Howard Dean,1948年11月17日-)是一位美國前政治人物,曾於1991年至2001年擔任第79任佛蒙特州州長,2005年至2009年任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主席。迪安是2004年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之一。 1987年至1991年迪安任佛蒙特州副州長...

埃德溫·霍華德·阿姆斯特朗

埃德溫·霍華德·阿姆斯特朗(英語:Edwin Howard Armstrong,1890年12月18日-1954年1月31日),美國無線電工程師,調頻廣播技術的發明者。1913年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1912年發明再生式振蕩器,柵檢波發明人,電子管研究先驅及再生式電路 (Regenerative Circuit)的奠基人...

舒之顥

舒之顥(英語:Howard Shu,1990年11月28日-),美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父母是台灣人,同為羽毛球運動員。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舒之顥的父母都來自台灣,他自小就有良好的運動天分,不論籃球、足球或游泳都有好成績,但他最後還是選擇專攻羽球。 2013年8月,舒之顥參加中國廣州舉行的世界...

萊恩·霍華德

萊恩·詹姆斯·霍華德(Ryan James Howard、1979年11月19日-、生於密蘇里州聖路易)是前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費城費城人隊的球員。他獲得2006年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2006年球季以58支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全壘打王。生涯出賽325場就打出100支全壘打,是大聯盟最快的記錄。...

迪韋特·侯活

德懷特·大衛·霍華德(英語:Dwight David Howard,1985年12月8日-),出生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外號「魔獸」,目前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 德懷特·霍華德生於美國喬治亞州阿特蘭大。其父親曾經是喬治亞州警官以及是西南阿特蘭大基督教書院體育主管。母親Sheryl曾在Morris Brown...

詹姆斯·紐頓·霍華

詹姆斯·紐頓·霍華(英語:James Newton Howard ,1951年6月9日-),出生於洛杉磯的奧斯卡提名電影配樂作曲家。 出生於1951年的占·霍華(Jim Howard),年輕時就扎根於古典音樂的學習。在匹茲堡交響樂團裡演奏小提琴的祖母的影響下,侯活開始學習鋼琴,並在讓他最終達到音樂...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