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ORATIO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ORATIO名字中文意思

HORATIO  

HORATIO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HORATIO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霍雷肖

[來源及意義]

HORATIUS的變體字。它由英國海軍上將霍雷肖納爾遜(1758-1805)使用,他因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擊敗拿破崙的部隊而聞名,他在那裡被殺。自從他的時代以來,這個名字有時被用於他的榮譽。

很古老的羅馬人名,由拉丁語根源。源於羅馬部落名稱「Horatius」,是英語和法語拼寫形式,同名的有羅馬詩人Quintus Horatius Flaccus。文藝復興之後為了紀念這位詩人,Horatius開始作為名字使用。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HORACE

[對應男性名字]

HORACE

英文名字算命
HORATIO英文名字意義
3121



HORATIO世界名人

Horatio Gates

Horatio Kitchener

Horatio Nelson

HORATIO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ARDY

中文:哈代

來自中古英語hardi的姓氏“勇敢,耐心”。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HORATIO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RCHIBALD

中文:阿奇博爾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ercan“真實”和禿頭“大膽”。第一個字根由於希臘名字的影響而被改變,字根αρχος(archos)意為“主”。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它首先在中世紀的蘇格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ARTHOLOMEW

中文:巴賽洛繆

來自Βαρθολομαιος(Bartholomaios),這是希臘語形式的阿拉姆語,意思是“TALMAI的兒子”。在新約聖經中,巴塞洛繆是使徒的名字,可能與使徒拿但業的同一個人。根據傳統,他是一名印度傳教士,然後向西返回亞美尼亞,在那裡他因剝皮而殉難。由於這位聖人的受歡迎程度,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IVAL

中文:珀西瓦爾

由12世紀法國詩人ChrétiendeTroyes創作的詩作“Perceval,聖杯的故事”。在詩中Perceval是亞瑟王的圓桌騎士團之一,他瞥見了聖杯。Perceval的角色(可能還有名字)是基於威爾士英雄PEREDUR的角色。在古法語percer val“刺穿山谷”的影響下,拼法可能會被改變。

詳細 ❤加入最愛
  PEREGRINE

中文:派瑞格瑞

來自拉丁語後期名字Peregrinus,意為“旅行者”。這是幾個早期聖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ULYSSES

中文:尤利西斯

拉丁語形式的ODYSSEUS。它由尤利西斯·S·格蘭特(1822-1885)使用,他是美國內戰期間北方聯邦軍隊的指揮官,後來成為美國總統。愛爾蘭作家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用它作為他的書“尤利西斯”(Ulysses)(1920)的標題,與荷馬的史詩“奧德賽”(Odyssey)是完全無關的。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ROW

中文:伍德羅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一排木屋”。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HORATIO 相關名人或事蹟

威克斯巖

威克斯巖(英語:Weeks Stack)是一個海堆積巖,位於南設得蘭群島的菲爾德斯海峽北部納爾遜島的北端。英國南極洲地名委員會於1961年以英國倫敦捕海豹船霍雷肖(Horatio)船長維克斯(Weeks)命名,1820年至1821年抵達南設得蘭群島。 SCAR Composite Antarctic Gazetteer...

哥本哈根戰役 (1801年)

Gamble: Nelson at Copenhagen》(1972年) Tom Pocock,《Horatio Nelson》,Pimlico(1987年) N.A.M.Roger,《Horatio Nelson》,選自《Dictionary of National Biography》,Oxford(2004年)...

奶路臣街

南街一處不可行車,並屬港鐵旺角站E1及E2出口所在地,整天人流量都處於高峰。而西段為街市,尤其是賣海鮮。 該街名稱取自英國著名海軍統帥奶路臣(Horatio Nelson)。 麥花臣匯 麥花臣場館 麥花臣遊樂場 旺角電腦中心 泉章居 朗豪坊 染布房街 黑布街(圖片) 洗衣街 花園街 通菜街(女人街段)...

霍拉肖·西摩

霍拉肖·西摩(Horatio Seymour,1810年5月31日-1886年2月12日),美國政治家,民主黨人,曾任紐約州州長(1853年-1854年、1863年-1864年)。 1868年,西摩作為民主黨候選人參加了美國總統大選,但最終敗給了尤利塞斯·S·格蘭特。...

赫伯特·基奇納,第一代基奇納伯爵

陸軍元帥霍雷肖·赫伯特·基奇納,第一代基奇納伯爵,KG,KP,GCB,OM,GCSI,GCMG,GCIE,ADC,PC(Horatio Herbert Kitchener, 1st Earl Kitchener,1850年6月24日 - 1916年6月5日),生於愛爾蘭,英國陸軍元帥,參與過多場英...

大衛·卡羅素

,但那之後他離開了電視劇表演轉而做了一名電影演員。在拍了許多不怎麼成功的電影之後,他加入了《CSI犯罪現場: 邁阿密》劇組,擔任主要角色,飾演Horatio Caine,獲得了很大成功。這使他又重新回到了明星行列。 他的父親是意大利人,母親是愛爾蘭人。 大衛·卡羅素至今共結過3次婚,並且都已離婚。與第2任妻子生有一女。...

休伯特·漢弗萊

小休伯特·霍拉蒂奧·漢弗萊(Hubert Horatio Humphrey, Jr.,1911年5月27日-1978年1月13日),美國民主黨籍政治人物,曾任明尼蘇達州聯邦參議員,1965年至1969年間出任第38任美國副總統。 漢弗萊支持富蘭克林·羅斯福推行的新政。他在1948年民主黨全國大會發...

霍瑞修·愛爾傑

小霍雷肖·阿爾傑(英語:Horatio Alger, Jr,1832年1月13日-1899年7月18日)是19世紀的一位多產的美國作家,以少年小說而聞名。 愛爾傑出生在新英格蘭沿海城市馬薩諸塞州的切爾西市。1848年,16歲的他進入哈佛學院學習。17歲,他成為一名專業作家。畢業後,曾在波士頓雜誌做編輯工作。此後做過家庭教師和記者。...

施樂輝

plc)是一家英國醫療設備製造商,公司歷史可以追溯到1856年。 該公司由托馬斯·詹姆斯·史密斯在1856年於赫爾河畔金斯敦成立。他去世前幾個月,他的侄子霍雷肖·尼爾森·史密斯(Horatio Nelson Smith)也加入到公司運營中,因此公司改名「T. J. Smith and Nephew」。 Annual Report 2018...

霍雷肖·蓋茨

霍雷肖·萊德·蓋茨(英語:Horatio Lloyd Gates,1727年7月26日-1806年4月10日),英國軍人,美國獨立戰爭時期大陸軍將領。 蓋茨的一生經歷多番起跌。他在美國獨立戰爭初期的聲望足以與喬治·華盛頓相比,更在1777年薩拉托加戰役中迫使約翰·伯戈因的英軍投降,踏上事業頂峰。可...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