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IRAM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IRAM名字中文意思

HIRAM  

HIRAM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HIRAM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希拉姆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腓尼基人的起源,然而它可能來自希伯來語,意思是“崇高的兄弟”。這是舊約中提爾王的名字。作為一個英文名字,Hiram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17世紀,清教徒把它帶到了美國,在那裡它獲得了一些貨幣。

[使用於]

英語,聖經,聖經 希伯來語

[類似名字]

HYRAM, HYRUM

[對應男性名字]

HYRAM, HYRUM

英文名字算命
HIRAM英文名字意義
3807



HIRAM世界名人

Hiram Bingham

HIRAM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ARMON

中文:哈蒙

來自姓氏HERMAN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HERMAN

中文:赫爾曼

意為“軍人”,源於日耳曼字根哈里“軍隊”和人類“人”。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在19世紀英語世界中消失,並在英國重新被使用。它由18世紀的俄羅斯傳教士阿拉斯加使用,他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然而在他的案例中,這個名字是德國人的另一種抄本。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赫爾曼梅爾維爾(1819-1891),他是“白鯨記”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HYRAM

中文:海拉姆

HIRAM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YRUM

中文:海魯姆

HIRAM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由Hyrum Smith(1800-1844)使用,他是摩門教會的早期領導者。

詳細 ❤加入最愛

HIRAM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ET

中文:卻特

CHESTER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ELVIN

中文:梅爾文

來自蘇格蘭姓氏,可能起源於MELVIL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ACHEVERELL

中文:薩謝弗雷爾

來自姓氏,來自諾曼地名。它有時是為了紀念傳教士Henry Sacheverell(1674-1724)而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IRAM 相關名人或事蹟

蘭納爾斯縣 (德克薩斯州)

成立於1858年2月1日,縣政府成立於1880年2月16日。縣名可能紀念州長哈定·理查·蘭納爾斯(Hardin Richard Runnels)或州參議員海勒姆·G·蘭納爾斯(Hiram G. Runnels)兩者之一。 Kane, J. N. and C. C. Aiken. The American Counties: Origins...

漢克·威廉斯

。他活躍於演藝界共計16年─由1937年起至1953年逝世。 漢克·威廉斯本名海勒姆·威廉斯(Hiram Williams),源自泰爾皇帝海勒姆一世(Hiram I),不過他的出生證明書卻誤把「Hiram」誤寫成「Hiriam」。他在1923年9月17日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巴特勒縣喬治亞娜(Georgiana)西南的芒特奧利夫(Mount...

海勒姆·馬克沁

海勒姆·史蒂文斯·馬克沁爵士(Sir Hiram Stevens Maxim,1840年2月5日—1916年11月24日)是馬克沁機槍的發明者。出生於美國緬因州,後來移居英國。1901年被維多利亞女王封為爵士。 馬克沁是一名優秀的武器設計師,他設計發明的馬克沁機槍在一次實射中每分鐘發射600發子彈...

丹尼爾·吉布森

丹尼爾·海勒姆·吉布森(英語:Daniel Hiram Gibson,1986年2月27日-),出生於德克薩斯州休士頓,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 他在2008新秀挑戰賽中取得了33分,拿到了MVP稱號。...

海勒姆·賓厄姆三世

海勒姆·賓厄姆三世(Hiram Bingham III,1875年11月19日-1956年6月6日)生於夏威夷火奴魯魯,美國學者、探險家、政治人物,美國共和黨成員,曾任康涅狄格州州長(1925年)和美國參議員(1925年-1933年)。 賓厄姆因1911年在當地農民帶領下,重新發現印加帝國遺跡馬丘...

馬克沁機槍

"Hiram Maxim Changes War") Ferguson, Niall. Empire. Penguin Books. 2004. ISBN 0-14-100754-0.  Goldsmith, Dolf F. The Devil's Paintbrush. Sir Hiram Maxim's...

吉里巴斯語

W Groves. A Combined Kiribati-English Dictionary based on the works of Hiram Bingham, D.D. and Father Ernest Sabatier, M.S.C. (translated by Sr. M. Oliva)...

中央式底火

爆炸,繼而點燃無煙火藥燃燒產生氣體,最後將彈頭推出去。 伯丹式底火(Berdan primer):這種底火由北軍海蘭·伯丹(英語:Hiram Berdan)(Hiram Berdan)上校於1870年發明,像是個迷你小碗反扣在彈殼底板中央,扣住的內部就含有火藥;不同於博科薩式底火,柏丹式底火的擊砧...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 - 第二組

(1-0)  敗戰投手:Mario Santiago(英語:Mario Santiago) (0-1)   [失效連結] 比賽總記錄 勝利投手:Hiram Burgos(英語:Hiram Burgos) (1-0)  敗戰投手:Brian Sweeney(英語:Brian Sweeney) (0-1)  救援成功:Fernando...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波多黎各代表隊

(1-0)  敗戰投手:Mario Santiago(英語:Mario Santiago (baseball)) (0-1)   勝利投手:Hiram Burgos(英語:Hiram Burgos) (1-0)  敗戰投手:Brian Sweeney(英語:Brian Sweeney) (0-1)  救援成功:Fernando...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