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ILDRE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ILDRED名字中文意思

HILDRED  

HILDRE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HILDRED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來源及意義]

可能來自古英語陽剛的名字Hildræd,它由字根hild“戰鬥”和ræd“忠告”組成。這個名字在19世紀後期重新被使用,可能是因為它與流行的名字希爾達和米爾德里德相似。

[使用於]

英語

[象徵]

戰爭,戰役,軍隊

英文名字算命
HILDRED英文名字意義
1638



HILDRE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VIS

中文:安飛士

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Aveza的拉丁化形式,它來源於具有未知含義的avi,可能是“期望的”。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中世紀它變得適度普遍,當時它與拉丁文avis“bird”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DESMOND

中文:德斯蒙德

來自Deasmhumhain的愛爾蘭姓氏意為“南明斯特”,最初表示來自愛爾蘭該地區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

中文:埃德溫

意味著“富有的朋友”來自古英語字根的“財富,財富”和葡萄酒“朋友”。這是一個被視為聖人的7世紀諾森伯蘭國王的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並不受歡迎,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宇航員埃德溫·奧爾德林(Edwin Aldrin,1930-),也被稱為巴茲(Buzz),是第二個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

中文:弗蘭克

源自日耳曼語中提到日耳曼部落的成員,弗蘭克斯。法蘭克人在3世紀和4世紀定居在現在稱為法國和荷蘭的地區。他們源自他們使用的一種矛的名字中得出他們的部落名字。源自中世紀開始,這個名字的不同形式通常與不同形式的弗朗西斯混為一談

詳細 ❤加入最愛
  JENNIFER

中文:珍妮佛

來自威爾士名字Gwenhwyfar的康沃爾形式(見GUINEVERE)。自從20世紀初,在喬治·伯納德肖的戲劇“博士的困境”(1906年)中出現以來,這個名字自在康沃爾出現後才變得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MILDRED

中文:米爾德麗德

源自古英文名字Mildþryð的意思是“溫柔的力量”,源於字根“溫柔”和þryð“力量”。聖米爾德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修道士,是肯特公主聖埃爾曼堡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YRTLE

中文:麥特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myrtle for the evergreen shrub,原始來自希臘語μυρτος(myrtos)。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UTH

中文:魯思

希伯來文的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רְעוּת(re'ut),意思是“朋友”。這是舊約中“路得記”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在路得的丈夫去世後,她是一名摩押女子,陪同她的岳母娜奧米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遇見並與波阿斯結婚。她是大衛王的祖先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WILFRED

中文:威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中“渴望和平”意味著“願意,渴望”和“和平”。聖威爾弗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主教。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少被使用,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HILDRED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翰·沃爾

小喬納森·希爾德雷德·沃爾(英語:Johnathan Hildred Wall Jr.;1990年9月6日-)通稱約翰·沃爾,外號「牆壁」,為現役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目前效力於NBA聯盟的華盛頓巫師,場上位置為控球後衛,職業生涯五次入選NBA全明星賽,一次入選NBA年度第三隊。...

克利福德·格爾茨

Books 2000 paperback: ISBN 0-465-09719-7 Kinship in Bali (1975) coauthor: Hildred Geertz,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1978 paperback: ISBN 0-226-28516-2...

傑米·奧利弗

Minute Meals),ISBN 9789862298534 Jamie Oliver: The Biography,Stafford Hildred 著(2001年)ISBN 1-903402-55-7 Jamie Oliver: Turning Up the Heat,Gilly Smith...

亞洲藝術史

Encyclopedia of Islam, Facts On Files, 2009, ISBN 1438126964  Geertz, Hildred. Images of Power: Balinese Paintings Made for Gregory Bateson and Margaret...

譚炳文

米徹·佩勒吉 接替盧國權 第12集 第13集   第15集 第24集 心計II 明偉正 唱歌警察 男人 費法德 董柏祥 Franklin T. Hildred 夏雅寧 Gregory Itzin(英語:Gregory Itzin) Fred Ochs E.J. Callahan Jude Ciccolella(英語:Jud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