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IL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ILDA名字中文意思

HILDA  

HIL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HILD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希爾達

[來源及意義]

最初是包含日耳曼字根hild“戰鬥”的簡短名字。暱稱用於古英語和大陸日耳曼語名字。惠特比的聖希爾達是一位7世紀的英國聖人和修女。在中世紀晚期,這個名字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日耳曼人名,源於古高地德語,意為「戰爭」,是個很古老的名字,與盎格魯-薩克遜人、斯堪的納維亞人、西日耳曼人有一定關係。中世紀早中期在英國和北歐很常見,如今仍是瑞典人最愛的女生名之一。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德語,瑞典語,古德語,盎格魯 - 撒克遜 (拉丁化)

[類似名字]

HYLDA

[對應女性名字]

HYLDA

[象徵]

戰爭,戰役,軍隊

英文名字算命
HILDA英文名字意義
6199



HIL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YLDA

中文:黑爾達

HIL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IL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GIE

中文:艾姬

AGNES或AGA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VINA

中文:雅爾維娜

女性形式的ALVIN。

詳細 ❤加入最愛
  BETSY

中文:貝特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MEL

中文:卡梅爾

源自聖母瑪利亞聖母卡梅爾的標題。כַּרְמֶל(Karmel)(意為希伯來語中的“花園”)是舊約中提到的以色列的一座山。這是幾個早期基督教修道院的遺址。作為英文名字,它主要被天主教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YRILLA

中文:西里拉

女性形式的CYRIL。

詳細 ❤加入最愛
  FRIEDA

中文:弗麗達

FRI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

中文:琳達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NITA

中文:妮塔

簡寫形式的ANITA和以nita結尾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A

中文:蘿伯塔

ROBERT的女性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

中文:威爾瑪

WILHELMINA的簡稱。德國定居者在19世紀將它引入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HIL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希爾達·索利斯

希爾達·索利斯(Hilda Lucia Solis,發音:/sɵˈliːs/;1957年10月20日-),是第25任美國勞工部長。她是民主黨人,曾在2001年到2009年代表加利福尼亞州擔任聯邦眾議員。 她生長於洛杉磯縣,父母是來自於尼加拉瓜和墨西哥的移民。...

鳳眼蝶屬

Neorina crishna 指名鳳眼蝶 Neorina hilda 黃斑鳳眼蝶 Neorina lowii 新華鳳眼蝶 Neorina neosinica 鳳眼蝶 Neorina patria 指名鳳眼蝶 Neorina hilda 黃斑鳳眼蝶 Neorina lowii 鳳眼蝶 Neorina...

牛津大學聖希爾達學院

聖希爾達學院(St Hilda's College)是英國牛津大學的一個學院,成立於1893年,直到2008年還是女子學院。 其名稱是為了紀念盎格魯·撒克遜聖人惠特比的希爾達。 2006年收到捐款3900萬英鎊。 該學院成立於1893年,創始人是喬丁漢女子學院校長多羅西亞·比爾,最開始就是女子學院...

約翰·帕利扎

(Troppau,現屬捷克),天文學家。 他致力尋找小行星,由1874年至1923年共發現122顆。 這些小行星之中,比較有名的包括小行星153Hilda、小行星216Kleopatra、小行星243Ida、小行星253Mathilde、小行星324Bamberga以及阿莫爾型小行星小行星719Albert。...

中國駐馬紹爾群島大使列表

中華民國歷任駐外大使(遷臺後,1949~2003.10). 《台灣歷史辭典》(附錄).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本館唐大使於本(9)月2日離任搭機離馬 新任駐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大使蕭勝中於107年9月7日向馬國海妮總統閣下(H. E. President Hilda C. Heine)呈遞到任國書...

小行星153

小行星153 (153 Hilda)是一顆位於小行星帶外側的大型小行星,直徑約為170千米。由於它主要由含碳物質組成,所以表面非常暗。它是在1875年11月2日由奧地利天文學家約翰·帕利扎發現,並以天文學家狄奧多·馮·奧普澤的女兒命名。 小行星153是希爾達族的代表星,但希爾達族實際上並非真正的小...

短促性愛

in Marriage. Sandra Glahn. Kregel Publications. 2007. ISBN 0825424372.  Hilda Hutcherson. Pleasure: A Woman's Guide to Getting the Sex You Need, Want...

九個明天

Urth(英語:Wendell Urth) series)) 在火星宇宙站(I'm in Marsport Without Hilda(英語:I'm in Marsport Without Hilda)) 溫和的禿鷹(The Gentle Vultures(英語:The Gentle Vultures)) 世上所有的困難(All...

伊爾達·加德亞

伊爾達·加德亞·阿科斯塔(西班牙語:Hilda Gadea Acosta;1925年3月21日-1974年2月11日),秘魯經濟學家、秘魯阿普拉黨領導人、作家。她是切·格瓦拉的首任妻子。 阿科斯塔在秘魯擔任秘魯阿普拉黨全國執行委員會經濟部長,1948年被秘魯政府打壓後流亡,1953年在危地馬拉邂逅...

尼哈勒尼亞

Myths of Northern Europe. Penguin Books. ISBN 0-14-013627-4. Davidson, Hilda Ellis (1998). Roles of the Northern Goddess. Routledge. ISBN 0-415-13611-3...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