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ECTO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ECTOR名字中文意思

HECTOR  

HECTO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HECTOR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海克特

[來源及意義]

希臘語'Εκτωρ(Hektor)的拉丁化形式,它源自'εκτωρ(hektor)“持快”,原始來自εχω(echo),意思是“持有,擁有”。在希臘傳說中,赫克托爾是與希臘人作戰的特洛伊冠軍之一。在戰鬥中殺死阿基里斯的朋友帕特洛克勒斯之後,他自己被阿基里斯殘忍殺害,後者繼續將他的屍體綁在一輛戰車上並拖著它。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亞瑟王養父的亞瑟王傳說中。

源於希臘人名「Hektōr」,希臘神話和荷馬史詩《伊利亞特》特洛伊戰爭中的一位偉大戰士。也許是因為這位同名英雄人物,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比較常用。如今這個名字在西班牙尤其流行。

[使用於]

英語,法語,希臘語 神話 (拉丁化)

[象徵]

快,迅速

[熱門排行(ssa.gov)]

360

英文名字算命
HECTOR英文名字意義
5144



HECTO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ESTER

中文:海絲特

ESTHER的拉丁形式。像以斯帖一樣,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在英格蘭使用。納撒尼爾霍桑用它作為他的小說“紅字”(1850年),海絲特白蘭的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HECTO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LEMENT

中文:克萊門特

晚期拉丁名字克萊門斯(或有時衍生的金文泰)的英文形式,意思是“仁慈,溫柔”。這是14位教皇的名字,包括第三位教皇聖徒克萊門特,其中一位使徒教父。這個名字的另一位聖人是亞歷山大的克萊門特,一位3世紀的神學家和教會的父親,試圖調和基督教和柏拉圖式的哲學。自從早期以來,它一直是基督教歐洲的一個名字(不同拼法)。在英格蘭,在新教改革之後變得很少見,然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DARWIN

中文:達爾文

來自姓氏Deorwine的姓氏Deorwine的姓氏,意思是“親愛的朋友”。這個姓氏由英國自然學家CHARLES達爾文(Charles Darwin,1809-1882)使用,他首先提出了自然選擇理論並隨後革新了生物學。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

中文:厄內斯特

源自日耳曼的eornost,意思是“嚴肅”。它是由德國漢諾威之家在18世紀繼承英國王位時引入英國的,然而直到下個世紀才開始普及。美國作家和冒險家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899-1961)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也在他的喜劇“認真的重要性”(1895年)中扮演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HERBERT

中文:赫伯特

源自日耳曼字根hari“軍隊”和beraht“明亮”。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物Herebeorht。在中世紀,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HORATIO

中文:霍雷肖

HORATIUS的變體字。它由英國海軍上將霍雷肖納爾遜(1758-1805)使用,他因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擊敗拿破崙的部隊而聞名,他在那裡被殺。自從他的時代以來,這個名字有時被用於他的榮譽。

詳細 ❤加入最愛
  HOWARD

中文:霍華德

來自英國姓氏,可以來自幾個不同的來源:盎格魯 - 諾曼名為Huard,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UGHARD; 英國 - 斯堪的納維亞名為Haward,來自古挪威語HÁVARÐR; 或中間英語術語ewehirde意為“母羊牧民”。這是一個英國貴族家庭的姓氏,其成員從15世紀到現在都擁有諾福克公爵的稱號。著名的名人是美國實業家霍華德·休斯(1905-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INIGO

中文:音尼溝

ÍÑIGO的英文形式。由於17世紀的英國建築師Inigo Jones在英國成名。他以他的父親,一位以洛約拉聖伊格內修斯命名的天主教徒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IVAL

中文:珀西瓦爾

由12世紀法國詩人ChrétiendeTroyes創作的詩作“Perceval,聖杯的故事”。在詩中Perceval是亞瑟王的圓桌騎士團之一,他瞥見了聖杯。Perceval的角色(可能還有名字)是基於威爾士英雄PEREDUR的角色。在古法語percer val“刺穿山谷”的影響下,拼法可能會被改變。

詳細 ❤加入最愛
  WILFRED

中文:威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中“渴望和平”意味著“願意,渴望”和“和平”。聖威爾弗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主教。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少被使用,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ECTOR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納斯·赫克托

約納斯·赫克托(德語:Jonas Hector,1990年2月11日-)是德國的一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左閘。他現在效力於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科隆。 2014年11月7日,他首次被選入德國國家足球隊大名單。 Hector, Jonas. kicker.de. [2014-01-12] (德語). ...

TAKE BACK

mix) Take Back (Hex Hector main radio mix) Take Back (Junior's radio mix) Take Back (C."Tricky" Stewart remix) Take Back (Hex Hector main club mix) Take...

2018年颶風赫克托

颶風赫克托(英語:Hurricane Hector,美國國家颶風中心:EP102018,日本氣象廳:1817),是2018年太平洋颶風季的第八個熱帶氣旋,第八場獲得命名的風暴,第四個颶風和第三個大型颶風。同時也是2018年太平洋颱風季的第二十三個熱帶氣旋、第十七個風暴。赫克托在進入西北太平洋之前,一...

Trust Your Love

Still In Love Trust Your Love Hex Hector Main Club Mix Trust Your Love Thunderpuss Club Mix Trust Your Love Hex Hector Main Radio Mix Trust Your Love Thunderpuss...

Song for you

Peters song for you(Hex Hector Main Radio Mix) [4:21] 作詞:Kenn Kato / 作曲:Face 2 fAKE / 編曲:Hex Hector song for you(Hex Hector Main Club Mix) [8:55] 作詞:Kenn...

Dearest (濱崎步單曲)

曲名當中「20011002」是左右對稱的文字排列,乃是濱崎步生日「10月2日」所表示為「1002」而成。 Endless sorrow "Hex Hector Main Radio Mix" Dearest "Laugh & Peace Mix" Dearest "Fresh energy Mix" M...

子宮肌層

smooth muscle,也稱子宮肌,uterine myocytes),也包括一些間質及血管組織。它主要的功能是進行子宮收縮。 Hector N. Aguilar, B. F. Mitchell. Physiological pathways and molecular mechanisms...

埃克托·柏遼茲

埃克托·路易·柏遼茲(法語:Hector Louis Berlioz,1803年12月11日-1869年3月8日),又譯白遼士,法國作曲家,以1830年寫的《幻想交響曲》聞名。 柏遼茲的父親是一名醫生,他亦早年學醫,1821年赴巴黎入醫科學校,在他的自傳中曾有描寫,說自己看到醫學院中解剖課上和標本室...

赫克托 (阿肯色州)

赫克托(英語:Hector)是一個位於美國阿肯色州波普縣的城鎮。 赫克托的座標為35°27′47〞N 92°58′45〞W / 35.46306°N 92.97917°W / 35.46306; -92.979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19米(即719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赫克托的面積為5...

埃克托爾·貝列林

2016-04-21 [2016-04-21] (英語).  Hector Bellerin signs new contract. Arsenal F.C. 2016-11-21 [2016-11-21] (英語).  Hector Bellerin: Spain defender signs new...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