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EA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EATH名字中文意思

HEATH  

HEAT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HEATH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希思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英國姓氏,表示一個人住在荒地上。它被20世紀60年代電視劇“大谷”中的人物希思巴克利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

由古英語姓氏轉變而來的名字,有盎格魯-撒克遜根源。原意指代地方,之前那些叫「Heath」的人都是住在石楠原野附近。如今,這個名字在影星Heath Ledger的家鄉澳大利亞尤其流行。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958

英文名字算命
HEATH英文名字意義
2948



HEATH世界名人

Heath Ledger

HEA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AYWOOD

中文:海伍德

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圍欄木”

詳細 ❤加入最愛
  HOYT

中文:霍伊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訣竅“棒”,最初是一個瘦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UDDE

中文:胡德

HUGH或可能是RICHARD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EAT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DEN

中文:奧爾登

來自姓氏EALDWINE的古英語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T

中文:布倫特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不同地名,也許源自凱爾特語,意思是“山”。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Y

中文:布洛迪

來自蘇格蘭馬里(Moray)的一個姓氏。它可能意味著“溝,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

中文:科爾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COLA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

中文:科爾特

源自英文單詞中為年輕的雄性馬或來自同一起源的姓氏。它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實業家塞繆爾柯爾特(1814-1862)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槍械公司。

詳細 ❤加入最愛
  FLYNN

中文:弗林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式的ÓFloinn形式意為“FLAN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GRAHAM

中文:格拉哈姆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源自英國地名格蘭瑟姆,這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礫石宅基地”。姓氏最初是由諾曼男爵威廉德格雷厄姆於12世紀帶到蘇格蘭的。著名的使用者是亞歷山大·格雷厄姆·貝爾(1847-1922),這位蘇格蘭裔加拿大裔美國人的發明家發明了電話。

詳細 ❤加入最愛
  GRANT

中文:格蘭特

來自英國和蘇格蘭的姓氏,源自諾曼法國的盛大意義“偉大,大”。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尤利西斯·格蘭特(1822-1885),他是美國內戰期間聯盟部隊的指揮官,後來擔任總統。在美國,這個名字經常以他的名義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LACHLAN

中文:拉克倫

最初是來自挪威的蘇格蘭人的暱稱。在蘇格蘭,挪威被稱為“湖泊之地”,或Lochlann。

詳細 ❤加入最愛
  LYNDON

中文:林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的“菩提樹山”的地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總統林登·約翰遜(1908-1973)。

詳細 ❤加入最愛
  SETH

中文:賽思

用希伯來語“放置”或“指定”的意思。在舊約聖經中,他是亞當和夏娃的第三個兒子,也是諾亞和全人類的祖先。在英格蘭,這個名字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DE

中文:韋德

英文姓氏,WADE或WADE。

詳細 ❤加入最愛
HEA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Heath

HEATH(1968年1月22日-),本名森江 博。日本知名搖滾樂團X JAPAN的貝斯手。以個人身份活動時為heath,以X JAPAN成員活動時為HEATH。 1968年(昭和43年)出生於日本兵庫縣尼崎市。從小生長在音樂世家,小學時開始彈奏貝斯。高中時休學,離開家鄉,獨自去大阪生活。曾加入過"PARANOIA"、"Beet...

迷宮情人

《迷宮情人》(日語:迷宮)為heath的第一張單曲。CD編號為PODH-1323。 《名偵探柯南》第27話 - 第30話使用的版本與在編曲上有差異,但是第31話以後與CD版的編曲相同。 迷宮 (作詞:森雪之丞 / 作曲:heath / 編曲:heath・杉山勇司) 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動畫《名偵探柯南》片尾曲...

希斯·萊傑

we have lost one of our nation's finest actors in the prime of his life. Heath Ledger's diverse and challenging roles will be remembered as some of the...

漢普斯特德荒野

/ 51.56306°N 0.16833°W / 51.56306; -0.16833 漢普斯特德荒野(Hampstead Heath,當地常稱:the Heath)是一個大型的古老的倫敦公園,面積約320公頃(790英畝)。 此地橫跨一條倫敦粘土帶,其上則是沙丘,而此丘為倫敦最高點,從漢普斯特德綿延至海格特公墓。...

希斯普萊斯 (加利福尼亞州)

希斯普萊斯(英語:Heath Place)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門多西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希斯普萊斯的座標為39°49′27〞N 123°22′52〞W / 39.82417°N 123.38111°W / 39.82417; -123.3811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634米(即2080英尺)。...

希思 (阿拉巴馬州)

希思(英文:Heath),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0.89平方英里(約合 2.31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254人,人口密度為285.39/平方英里(約合109.96/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希思街站

希思街站(英語:Heath Street station)的車站標誌為希思街/退伍軍人醫療中心站(英語:Heath Street/VA Medical Center Station)。該車站位於南亨廷頓大道與希思街路口,是波士頓輕軌綠線E支線終點站。車站附近為傳教山和牙買加平原(英語:Jamaica...

歐幾里得

978-0-387-98423-0. Heath, Thomas. The Thirteen Books of Euclid's Elements vol.1. Dover Publications. 1956年 [1908年]. ISBN 0486600882.  Heath, Thomas L. (1981年)...

希斯·史雷特

希斯·史雷特(英語:Heath Slater,1983年7月15日-),本名希斯·米勒三世(英語:Heath Miller III),是美國的職業摔角選手、演員,目前隸屬於世界摔角娛樂SmackDown LIVE。 米勒出生在西維吉尼亞州派恩維爾。他是家中獨子,由媽媽、繼父和祖父母養大。...

太平天國之亂

ed., Handbook of Christianity in China, Volume 2, p. 390 Heath, pp. 11–16 Heath, p. 4 Heath, p. 7 Gracie, Carrie. The Chinese rebel who thought he wa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