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TT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TTIE名字中文意思

HATTIE  

HATT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HATTI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海蒂

[來源及意義]

HARRIET的暱稱

是「Harriet」的暱稱形式,「Harriet」是法語名「Henriette」的英文拼寫。「Henriette」這個名字於17世紀創造出來,是「Henri」的女生名。19世紀末期,「Hattie」這個名字的流行度超過了「Harriet」,在美國尤其受歡迎。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ETTA, ETTIE, HALLIE, HATTY, HETTIE

[完整形式名字]

HARRIET, HARRIETT, HARRIETTA, HARRIETTE, HENRIETTA

[對應男性名字]

AMERY, EMERSON, EMERY, EMMERSON, EMORY, HAL, HANK, HARRIS, HARRISON, HARRY, HENDERSON, HENDRIX, HENRY, KENDRICK, KENRICK, PERRY

[對應女性名字]

AMERICA, AMERY, EMERIE, EMERSON, EMERSYN, EMERY, EMMERSON, EMORY, ETTA, ETTIE, HALLIE, HARRIET, HARRIETT, HARRIETTA, HARRIETTE, HATTY, HENRIETTA, HETTIE, KENDRA

[熱門排行(ssa.gov)]

459

英文名字算命
HATTIE英文名字意義
9785



HATTIE世界名人

HATT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ATTY

中文:漢帝

HARRI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EIDI

中文:海蒂

德國暱稱ADELHEID。這是Johanna Spyri在兒童小說“Heidi”(1880年)中的標題人物的名字。1937年電影改編髮行後不久,該名字開始在英語世界中使用,該電影改編由Shirley Temple主演。

詳細 ❤加入最愛
  HETTIE

中文:赫蒂

HENRIETTA或HESTER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TT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IRDIE

中文:波蒂

BERTHA的暱稱或可能來自英文單詞bird。

詳細 ❤加入最愛
  DOTTIE

中文:多蒂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DIE

中文:伊蒂

EDI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FFIE

中文:艾菲

EUPHEM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SIE

中文:埃爾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TTA

中文:埃塔

HENRIETTA的縮寫形式以及以etta結尾的其他名字。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塔·詹姆斯(1938-2012),她的名字取自她真實的名字Jamesetta。

詳細 ❤加入最愛
  GRETA

中文:葛麗泰

MARGARETA的簡稱。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瑞典女演員Greta Garbo(1905-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HADLEY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的“希瑟場”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ET

中文:哈麗特

HENRIETTE的英文形式,因而是HARRY的女性形式。它最初在17世紀使用,到18世紀在英語世界中變得非常普遍。著名的使用者是哈里特比徹斯托(1811-1896),美國作家,寫了“湯姆叔叔的小屋”。

詳細 ❤加入最愛
  LOTTIE

中文:洛蒂

CHARLOTTE或LISE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WINNIE

中文:威妮

暱稱的WINIFRED。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是AA米爾恩兒童書中的一隻毛絨熊,以一隻名叫溫尼伯(Winnipeg)的真熊來命名。溫尼伯住在倫敦動物園。

詳細 ❤加入最愛
HATT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甜蜜與卑微

洗衣女工Hattie(薩曼莎·莫頓飾演)是一個啞女,因為Ray打賭輸給朋友而與Ray相識交往。雖然Hattie一心一意愛著Ray,但Ray在外沾花惹草,對Hattie忽冷忽熱。Ray認為作為一個如此出色的吉他手,不應該找一個洗衣女工過日子,因此與Hattie分手。Ray偶然結識了名媛Blanche...

颶風哈蒂

颶風哈蒂(英語:Hurricane Hattie)是1961年大西洋颶風季期間最強烈且最致命的熱帶氣旋,其最高強度可以在薩菲爾-辛普森颶風等級中達到五級颶風標準,也是該季的第9場熱帶風暴和第7場颶風兼大型颶風。哈蒂源於10月27日西南加勒比海上空一片增強成熱帶風暴的低氣壓區,起初總體向北移動並很快達...

伯利茲城

000人甚至更多。伯利茲城位於伯利茲河河口,加勒比海沿海。該市是伯利茲最重要的港口、金融和工業重鎮。1961年,伯利茲市幾乎被颶風哈蒂(Hurricane Hattie)夷為平地。直至1970年遷都貝爾莫潘,伯利茲城是英屬洪都拉斯(伯利茲的舊稱)的首府。伯利茲城被《福布斯》列於2020年退休宜居國的名單中。...

托馬斯·弗朗西斯·卡特

1882年10月26日-1925年8月6日),又譯卡忒,賈德,美國學者和傳教士。 卡特生於新澤西布頓。父親托馬斯·卡特(Rev. Thomas Carter)是神職人員,母親Hattie Dodd Carter。卡特1904年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獲得學士學位,後於1910年畢業於紐約協和神學院,成為神職人員,並於同年與神職人員Rev...

第12屆奧斯卡金像獎

Menzies)也獲得了一座榮譽獎,所以也有認為該片是獲得了9項或10項學院獎的說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因該片獲女配角獎的海蒂·麥克丹尼爾(英語:Hattie McDaniel)是歷史上首位獲學院獎肯定的非裔美國人,而費雯·麗則成為首位英國籍影后。 本屆學院獎首次頒發了視覺效果獎,並且也是首次將攝影獎分別按黑白片和彩色片兩類進行頒獎。...

休斯敦獨立學區

休士頓獨立學區(Houston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HISD)是哈里斯縣的學區, 總部在休斯敦哈蒂·馬·懷教育支持中心(Hattie Mae White Educational Support Center)。 HISD是最大得克薩斯州的學區。 HISD也是第7大美國的學區。...

1939年

Donat)《萬世師表》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費雯·麗(Vivien Leigh)《亂世佳人》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托馬斯·米契爾(Thomas Mitchell)《關山飛渡》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哈蒂·麥克達尼爾(Hattie McDaniel)《亂世佳人》 (其他獎項參見奧斯卡金像獎獲獎名單)...

軍歌

)、蘇軍之歌(俄語:  )、軍艦就是我的家 (  )  納粹德國/ 德國:我曾有位戰友(Ich Hattie einen kameraden)、守衛萊茵、裝甲兵進行曲(Panzerlied)、Erika、巴登進行曲、好戰友、當人們不再忠誠(英語:Wenn...

中央公園動物園

[2009-07-24].  Hattie, Central Park Elephant, Dies. News Hidden to Keep Sad Children Away. (PDF). New York Times. November 20, 1922 [2009-07-25]. Hattie is dead...

凱瑟琳·傑克森

出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巴伯縣,是父親Prince Albert Screws與母親Martha Mattie Upshaw的女兒。 她有一個妹妹Hattie Scruse。Katherine在兩歲時患過小兒麻痺症,她的腿因此也留下後遺症以至於她行動不便。父親Princ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