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RRI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RRIS名字中文意思

HARRIS  

HARRI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ARRIS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哈里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HARRY的姓氏。

是Harrison的暱稱形式,最開始作為姓使用,意為「Harry之子」。「Harry」是「Henry」的暱稱,「Henry」這個名字是1066年諾曼征服後法國人帶到英格蘭的。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AMERY, EMERSON, EMERY, EMMERSON, EMORY, HAL, HANK, HAROLD, HARRISON, HARRY, HENDERSON, HENDRIX, HENRY, KENDRICK, KENRICK, PERRY

[對應女性名字]

AMERICA, AMERY, EMERIE, EMERSON, EMERSYN, EMERY, EMMERSON, EMORY, ETTA, ETTIE, HALLIE, HARRIET, HARRIETT, HARRIETTA, HARRIETTE, HATTIE, HATTY, HENRIETTA, HETTIE, KENDRA

英文名字算命
HARRIS英文名字意義
6676



HARRI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ORACE

中文:賀拉斯

HORATIUS的英語和法語形式,以及羅馬詩人Quintus Horatius Flaccus的名字通常都是那些語言。在現代時代,它自文藝復興以來就被用作一個名字,以紀念詩人。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US

中文:安古斯

AONGHUS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RCHIE

中文:阿爾奇

暱稱的ARCHIBALD。這個名字由阿奇安德魯斯(Archie Andrews)使用,他是1941年創建的美國漫畫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GRAY

來自英文姓氏,意為“灰色”,最初是給一個有白髮或衣服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REY

GR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SON

中文:哈里森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意思是“哈里的兒子”。這是兩位美國總統威廉·亨利·哈里森(1773-1841)及其孫子本傑明·哈里森(1833-1901)的姓氏。扮演“星球大戰”和“印第安納瓊斯”等電影的演員哈里森福特(1942-)是一位著名的演員。

詳細 ❤加入最愛
  IRA

中文:伊拉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警惕”。在舊約中,這是大衛王的牧師的名字。作為一個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艾拉開始在新教改革後使用。在17世紀,清教徒把它帶到了美國,在20世紀仍然適度地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MONROE

中文:夢露

來自蘇格蘭的一個姓氏,意思是“從羅伊的口中”。Roe是愛爾蘭的一條河流。兩位著名的姓氏是美國總統詹姆斯·門羅(1758-1831)和美國女演員瑪麗蓮·夢露(1926-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GOMERY

中文:蒙哥馬利

來自英語姓氏,意思是諾曼法語中的“GUMARICH's mountain”。這個姓氏的顯著使用者是伯納德蒙哥馬利(1887-1976),他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英國軍隊指揮官。

詳細 ❤加入最愛
  MORRIS

中文:莫理斯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URICE。

詳細 ❤加入最愛
  SAMPSON

中文:桑普森

來自英國姓氏,其本身源自姓氏SAMSON的中世紀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WALLACE

中文:華勒斯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姓氏,最初在諾曼法語中意為“威爾士人”或“外國人”。它首先被用作名字,以紀念威廉華萊士爵士,他是一位在13世紀領導對抗英國入侵戰爭的蘇格蘭英雄。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S 相關名人或事蹟

IGN

Review. IGN. 1998-11-25 [2012-02-23].  Harris, Craig. Pokemon Red —Game Boy Review. IGN. 1999-06-23 [2012-02-23].  Harris, Craig. Pokemon Blue —Game Boy Review...

艾德·哈里斯

愛德華·阿倫·「艾德」·哈里斯,英語:Edward Allen "Ed" Harris,1950年11月28日-),美國演員、製片、導演與編劇。曾被提名四次奧斯卡金像獎。 哈里斯出生於紐澤西州的Tenafly地區,為旅遊經紀Margaret與Robert L. Harris之子(其父曾為20年代樂團「Fred...

傑瑞德·哈里斯

傑瑞德·法蘭西斯·哈里斯(英語:Jared Francis Harris,1961年8月24日-)是一名英國男演員,他知名角色有電視劇《廣告狂人》中的Lane Pryce(英語:Lane Pryce)、科幻電視劇《危機邊緣》中的David Robert Jones、歷史電視劇《王冠》中的英國國王喬治...

尼爾·柏德烈·夏裡斯

尼爾·柏德烈·夏裡斯(英語:Neil Patrick Harris,1973年6月15日-),美國男演員、歌手及業餘魔術師。 成名作為電視劇《天才小醫生(英語:Doogie Howser, M.D.)》(Doogie Howser, M.D.),於電影《豬頭漢堡包(英語:Harold and Kumar...

凱文·哈里斯

亞當·理查德·懷爾斯(Adam Richard Wiles,1984年1月17日-),藝名為卡爾文·哈里斯(英語:Calvin Harris),是一名英國蘇格蘭DJ、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及歌手,擁有一家唱片公司Fly Eye Records(英語:Fly Eye Records)。首張專輯《迪斯可之王》(I...

李察·哈里斯

李察·哈里斯(Richard St John Harris,也翻譯為理查德·哈里斯,1930年10月1日-2002年10月25日),愛爾蘭演員,歌手,戲劇製作人,電影導演和作家。於1930年10月1日出生在愛爾蘭的利默裡克的一個愛爾蘭天主教家庭,於2002年10月25日因霍奇金淋巴瘤在倫敦離世。...

娜奧米·哈里斯

娜奧米·梅蘭妮·哈里斯,OBE(英語:Naomie Melanie Harris,1976年9月6日-),英國女演員。她在詹姆斯·邦德電影《大破天幕殺機》中飾演伊芙·錢班霓一角,並在2015年的《惡魔四伏》中再度飾演該角。她還飾演第二部和第三部加勒比海盜電影中巫毒女巫/蒂婭·達爾瑪、《驚變28天》中...

賀錦麗

卡瑪拉·德維·哈里斯(英語:Kamala Devi Harris;/ˈkɑːmələ/;1964年10月20日-),中文名賀錦麗,是一名美國律師、政治人物與民主黨成員。她曾擔任第32任加州檢察總長,現時是加利福尼亞州資淺參議員。民族為非裔和印度裔。其正式中文名「賀錦麗」是舊金山市府婦女委員蘇榮麗在賀...

滿地可銀行

是加拿大第四大銀行。滿銀於1817年成立,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銀行,現時在加拿大國內和全球各地共擁有1,100多家分行。該行目前也以夏理斯銀行(Harris Bank)的名義營運在芝加哥和美國其他地區的業務。蒙特婁銀行從2009年開始也擁有大來卡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獨家發行權...

英倫搖滾

178 Harris, pg. 201 Harris, pg. 203-04 Richardson, Andy. "The Battle of Britpop." NME. 12 August 1995. Harris, pg. 230 Harris, pg. 235 Harris, pg. 261...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