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RP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RPER名字中文意思

HARPER  

HARP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HARPER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古老的英國姓氏,最初屬於彈奏豎琴或製作豎琴的人。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哈珀李(1926-2016),他寫了“殺死一隻知更鳥”。

最開始是英文姓氏,指某種職業(豎琴演奏者),源於原始日耳曼語。「Harper」作為名字男女皆宜(但作為女生名更為常見),在美國和澳大利亞最為常見。最為著名的同名人物有《殺死一隻知更鳥》作者(Harper Lee)。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10

英文名字算命
HARPER英文名字意義
15165



HARPER世界名人

Harper Lee
HARP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史蒂芬·哈珀

史蒂芬·約瑟夫·哈珀 PC MP(英語:Stephen Joseph Harper /ˈstiːvən ˈhɑːrpər/,1959年4月30日-),部分北美華文媒體譯為夏巴,是加拿大政治家,曾任加拿大總理和保守黨黨魁。 史蒂芬·哈珀出生於一個中產家庭,三個兄弟中排行老大,他童年時成長於多倫多,少年時入讀當地的「Richview...

哈珀柯林斯

部位於紐約。其名稱來自1987年併入的美國出版公司Harper & Row和1990年併入的英國出版公司William Collins。 1990年蘇格蘭出版公司William Collins被魯伯特·默多克的新聞集團買下,加上之前收購的Harper & Row,合併成為哈珀柯林斯。公司的標誌也是原來兩家公司合成的。...

哈珀亞當斯大學

哈珀亞當斯大學(Harper Adams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英國什羅普郡紐波特附近村莊Edgmond的一所大學。該大學成立於1901年,名稱是為了紀念1892年逝世的一位叫做托馬斯·哈珀(Thomas Harper)的什羅普郡鄉紳。 該大學主要從事農業相關研究。 2012年獲大學資格,是什羅普郡成立的第一所大學。...

羅伊·哈珀

羅伊·哈珀(英語:Roy Harper)是一個美國DC漫畫的虛構超級英雄。羅伊是DC歷史最久的角色之一,起源於20世紀40年代的漫畫作為快手(Speedy),超級英雄綠箭俠的青少年搭檔。像他的導師綠箭一樣,羅伊是一位世界級的射手和運動員,他利用他出色的槍法來打擊犯罪。與其他著名的DC...

布萊斯·哈波

布萊斯·哈波(英語:Bryce Aron Max Harper,1992年10月16日-)出生於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隊的外野手。哈波是國民於2010年大聯盟選秀會狀元。2015年MLB國聯MVP得主。 2009年12月,就讀高二的哈波在拉斯維加斯高中取得全能教育發展 (General...

斯塔爾縣 (德克薩斯州)

(同時是美國和墨西哥的邊界)流過。面積3,184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53,597人。縣治裡奧格蘭德城(Rio Grande City)。 成立於1848年2月10日。縣名紀念德克薩斯共和國財政部長詹姆斯·H·斯塔爾(James Harper Starr)。...

好醫生

Thomas)、邱庫·莫都、碧兒·加勒特、富田譚玲(英語:Tamlyn Tomita)、克裡斯蒂娜·張、費歐娜·古柏曼(英語:Fiona Gubelmann)、李威尹、姵姬·史芭拉、希爾·哈波(英語:Hill Harper)、李察·席夫領銜主演,翻拍自上述韓國電視劇。...

6世紀日食列表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4-25) (英語).  Mark Twain. A Connecticut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 New York & London: Harper & Brothers Publishers. 188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7-09). ...

哈波·李

妮爾·哈波·李(英語:Nelle Harper Lee,1926年4月28日-2016年2月19日),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門羅維爾,作家,其作品小說《梅岡城故事》於1960年獲普立茲獎。2007年,李獲頒美國總統自由勳章以表揚在文學上的卓越成就。 哈波·李在阿拉巴馬州南部小鎮長大,與著名作家杜魯門·卡...

叫拜樓

Unabridged Dictionary(英語:Random House Webster's Unabridged Dictionary). "minaret." Online Etymology Dictionary. Douglas Harper, Historian. 21 Mar. 2009. 台北清真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