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W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WEN名字中文意思

GWEN  

GW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WE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格溫

[來源及意義]

來自威爾士gwen,女性形式的gwyn意為“白色,公平,有福”。它也可以是GWENDOLEN,GWENLLIAN以及以Gwen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威爾士女生名,可以作為「Gwendolyn」或「Guinevere」的縮略形式使用。「Gwendolyn」由凱爾特語中的布立吞(凱爾特語由布立吞語和蓋爾語組成)人名演變而來,主要在威爾士、康沃爾、布列塔尼等地區使用。

[使用於]

英語,威爾士語

[完整形式名字]

GUENDOLEN, GWENDOLYN

[對應男性名字]

FINN, FINNEGAN

[對應女性名字]

GUENDOLEN, GWENDOLYN, GWYNETH, VIONA

[象徵]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熱門排行(ssa.gov)]

855

英文名字算命
GWEN英文名字意義
10108



GWEN世界名人

Gwen Stefani

GW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ENA

中文:吉娜

G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MMA

中文:潔瑪

中世紀意大利暱稱意為“寶石,珍貴的石頭”。它由13世紀意大利詩人但丁·阿利吉耶里的妻子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ENA

中文:珍娜

G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NIE

中文:吉妮

EUGE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INA

中文:吉娜

簡稱GEORGINA,REGINA,LUIGINA和其他以吉娜結尾的名字。它也可以用作VIRGINIA或EUGENIA的暱稱。它在20世紀50年代由意大利女演員Gina Lollobrigida(1927-)廣為人知,其出生名字是Luigina。

詳細 ❤加入最愛
  GINNIE

中文:吉莉

VIRGI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INNY

中文:金妮

VIRGI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YTHE

來自一個在古英語中意為“歡娛”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IDGET

中文:布麗姬

愛爾蘭名字Brighid的英文形式,意思是“崇高的人”。在愛爾蘭神話中,這是火神,詩歌和智慧的女神,是達格達神的女兒。在公元5世紀,它由基爾代爾修道院的創始人和愛爾蘭的守護神聖布里吉德使用。由於聖徒的緣故,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被認為是神聖的,直到17世紀它才在那裡得到普遍使用。在Birgitta形式,這個名字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很常見,在14世紀的瑞典聖比吉塔(Saint Birgitta of Sweden),歐洲的守護神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ELINOR

中文:埃莉諾

ELEANO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

中文:伊芙

來自希伯來語的名字חַוָּה(Chawwah),源自希伯來語詞חָוָה(chawah),意為“呼吸”或相關詞חָיָה(chayah)意為“生活”。根據舊約聖經創世記,夏娃和亞當是第一批人類。上帝從亞當的肋骨中創造了她,成為他的伴侶。在蛇的催促下,她吃了禁果,與亞當分享了一些,導致他們被驅逐出伊甸園..

詳細 ❤加入最愛
  GEMMA

中文:潔瑪

中世紀意大利暱稱意為“寶石,珍貴的石頭”。它由13世紀意大利詩人但丁·阿利吉耶里的妻子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DOLYN

中文:格溫多琳

GWENDOL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WYNETH

中文:格溫妮絲

可能是GWYNEDD的變體字或威爾士語gwyn的一種形式,意思是“白色,公平,有福”。自19世紀以來,它在威爾士很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IRENE

中文:艾琳

來自希臘語Ειρηνη(Eirene),源自一個詞,意思是“和平”。這是希臘女神的名字,是和平的象徵,是'Ωραι(Horai)之一。一些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也使用了這一點。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尤其是由一位8世紀的女皇使用,她是第一位領導帝國的女性。她最初擔任她兒子的攝政王,但後來讓他殺人和統治....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

中文:凱特

KATHERINE暱稱,經常獨立使用。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國使用。這是Petruchio在莎士比亞的喜劇“馴悍記”(1593年)中嫁給並試圖馴服的女人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LIBBY

中文:莉比

最初是Ibb的中世紀暱稱,本身是ISABEL的暱稱。它也被用作ELIZABETH的暱稱物。

詳細 ❤加入最愛
  LYDIA

中文:麗蒂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來自Lydia”。Lydia是小亞細亞西海岸的一個地區,據稱是以傳奇的國王LYDOS命名的。在新約聖經中,這是因聖保羅而皈依基督教的一個女人的名字。這個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IPPA

中文:菲莉帕

PHILIP的拉丁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關·史蒂芬妮

格溫·雲妮·史蒂芬妮(英語:Gwen Renee Stefani,/stəˈfɑːni/,1969年10月3日-),是一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演員及音樂製作人。她也是搖滾樂隊不要懷疑的女主唱。她最早期的成功是在不要懷疑於1995年推出的專輯《Tragic Kingdom》,這張專輯在全美的銷售量達一千萬張以上,而且誕生了《Just...

PARTY IT UP

(作詞:MUSOH / Rap詞:Mitsuhiro Hidaka / 作曲:GWEN, Stephen McNair) ALIVE (作詞:Chie Sawaguchi, Mitsuhiro Hidaka / 作曲:GWEN, Stephen McNair) PARTY IT UP (Instrumental)...

格溫侍

關侍(英語:GwenPool),原名關多林·關·普爾(Gwendolyn "Gwen" Poole),是一名出現在漫威漫畫的虛構人物。起源於女蜘蛛人·關,從2015年6月開始秘密戰爭的關·史黛西變體封面。 漫威漫畫曾出版了兩個以關侍為主的故事,一個是霍華鴨(Howard Duck)系列的備份故事,另一個是Gwenpool...

女蜘蛛人 (關·史黛西)

女蜘蛛人(英語:Spider-Woman),通常被稱為女蜘蛛人·格溫(Spider-Gwen),本名關·史黛西(Gwen Stacy),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由作家傑森·拉圖(英語:Jason Latour)和藝術家羅比·羅德裡奎所創作。女蜘蛛人·格溫首次於《蜘蛛宇宙邊緣(英語:Edge of...

保護記者委員會

Garrels(英語:Anne Garrels)、Charlayne Hunter-Gault(英語:Charlayne Hunter-Gault)、Gwen Ifill(英語:Gwen Ifill)、Jane Kramer(英語:Jane Kramer)、Anthony Lewis(英語:Anthony Lewis)、Dave...

格溫·利斯特

格溫·利斯特(Gwen Lister,1953年12月5日-)是一位納米比亞記者、出版商、種族隔離制度反對者及新聞自由維權人士。 利斯特是在種族隔離制度下成長的,因此她決定要在長大成年後打擊此制度,並認為在納米比亞實行會比在南非實行更有效。於1975年,利斯特入讀開普敦大學,並最終獲得了一個學士學位...

亞歷克西·卡雷爾

7 French eugenics in the thirties; and 10 Vichy and after) Terrenoire, Gwen, CNRS. Eugenics in France (1913-1941) : a review of research findings Joint...

阿肯

Timberlake和T.I.的《My Love》。 2007年7月7日,Akon於紐約市舉行的Live Earth中演出。 2007年4月至7月,Akon於Gwen Stefani的The Sweet Escape Tour中演出。7月至9月,他將會籌備他的世界性巡迴演出Konvicted...

Gwenview

Gwenview是一個KDE桌面環境的圖像瀏覽器。目前的維護者是Aurelien Gateau。「Gwen」在布列塔尼語是指「白色」。雖然Gwenview可以在KDE 3下使用,但KDE 4的版本有一個簡化的用戶界面,使它更適合於快速瀏覽大量圖像。Gwenview提供了全影幕顯示,可用於顯示圖像作為...

Eighth Wonder (AAA專輯)

「Love Is In The Air」的B面曲 PARTY IT UP (作詞:MUSOH / Rap詞:Mitsuhiro Hidaka / 作曲:GWEN, Stephen McNair) 36th單曲・伊籐洋華堂「Cool Biz 2013」的電視廣告歌曲 I KNOW YOU KNOW (作詞:BOUNCEBACK...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