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RA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RACE名字中文意思

GRACE  

GRA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RAC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格蕾絲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拉丁語意為「上帝的恩典」,希臘神話中意指美麗、花朵和歡樂。「Grace」這個英語單詞有多重含義:優雅、尊嚴、正直、禮貌等,同時寓意慷慨的精神,信徒們用餐時也會用這個詞作為祈禱術語。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RACELYN, GRACELYNN

[暱稱]

GRACIE

[對應女性名字]

GRACELYN, GRACELYNN, GRACIE

[熱門排行(ssa.gov)]

34

英文名字算命
GRACE英文名字意義
21795



你可能認識的 GRACE
GRACE
GRACE世界名人

Grace Hopper

Grace Kelly

GRA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ORGIA

中文:喬志雅

GEORGE的拉丁女性形式。這是一個以英國國王喬治二世命名的美國國家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畫家喬治亞奧基夫(1887-1986)。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E

GEORGIA或GEOR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IE

中文:格雷西

GRA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A

中文:索菲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神話般的聖人的名字,她的三個女兒在哈德良皇帝統治期間殉難後死於悲傷。關於她的傳說可能是由於中世紀誤解聖索非亞大教堂“聖智”這一短語而引起的,這是君士坦丁堡大教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Grace

Grace可能指: 鄭惠元,漫畫家,筆名「Grace」。 重力回復及氣候實驗衛星任務的簡稱。 Grace (亞洲電視劇),HBO Asia迷你電視劇、影集,官方中文劇名「詭戀」。 韓國現代汽車的「Hyundai Porter」(三菱得利卡第2代)的次世代產品名稱「Grace」(三菱得利卡第3代)。...

Grace & Charm

Grace & Charm》是香港歌手陳慧琳的第十六張個人粵語大碟,於2004年12月24日推出。2005年3月18日推出第二版Grace & Charm 2nd Editon(CD + Bonus AVCD + 大長今Original Sound Track)。 香港唱片商會IFPI - 全年最高銷量...

威爾與格蕾絲

《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是一部美國情景喜劇,根據《威廉·杜魯門與格蕾絲·阿德勒之間的關係》改編,故事被設定發生在紐約市。該劇自1998年9月21日起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播出,於2006年5月18日全劇終,合計播出八季。該劇是同性戀題材中較為知名的電視劇。2017年9月28日,本劇全新第9季正式首播。...

陳凱琳

陳凱琳(英語:Grace Chan Hoi Lam,1991年6月23日-),香港女演員及節目主持,曾奪《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和《2014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 ,現為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丈夫是前無線電視藝員鄭嘉穎。 陳凱琳是華裔加拿大人,1991年於香港出生,於5歲時與家人移居加拿大...

格蕾絲·凱利

格蕾絲·帕翠西亞·凱莉(英語:Grace Patricia Kelly;1929年11月12日-1982年9月14日),摩納哥王妃,生於美國費城,美國電影女演員、慈善家,奧斯卡影后,摩納哥親王蘭尼埃三世的妻子。 葛麗絲·凱莉短暫的電影生涯僅有6年左右,1954年以《鄉下姑娘》(The Country...

恩寵狀態

《恩寵狀態》(英語:State of Grace)是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她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紅》中。歌曲於2012年10月16日在iTunes Store發佈。在美國,歌曲被大機器唱片作為專輯的宣傳單曲發行。《重新開始》、《紅》與《我知道你是大麻煩》原本都為專輯的宣傳單曲,但是後...

恩典

the grace of God has appeared for the salvation of all people.),以弗所書2:8提到「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For by grace you are saved through...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英語:Amazing Grace)於1779年創作,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基督教聖詩之一。歌詞為英國詩人及牧師約翰·牛頓(1725-1807)所填,出現在威廉·古柏(William Cowper)及其他作曲家創作的讚美詩集《Olney Hymns(英語:Olney Hymns)》的一部分。...

天上智喜

天上智喜(朝鮮語:천상지희/天上智喜 Cheon Sang Ji Hee,英語:The Grace,常簡稱為CSJH),韓國女子組合,由天舞Stephanie、上美Lina、智聲Sunday、喜悅Dana組成,而團名是由四位團員的名字所組合而成,寓意「擁有天上的智慧與喜悅」。隸屬SM...

重力回溯及氣候實驗衛星

重力回溯及氣候實驗衛星(Gravity Recovery and Climate Experiment,縮寫:GRACE,也稱為重力反演和氣候實驗或重力量測及氣候監控衛星)是一項由NASA與德國航太中心(DLR)合作的任務,該任務使用的是一對雙衛星,從2002年於俄羅斯的普列謝茨克航天發射場透過呼...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