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OR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ORDY名字中文意思

GORDY  

GORDY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GORD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高狄

[來源及意義]

GORDON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ORD, GORDIE

[完整形式名字]

GORDEN, GORDON

[對應男性名字]

GORD, GORDEN, GORDIE, GORDON

英文名字算命
GORDY英文名字意義
2344



GOR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RETH

中文:加理斯

意思未知。它首先以這種形式出現在托馬斯·馬洛里15世紀的亞瑟王傳說“Le Morte d'Arthur”的彙編中,其中加雷斯是圓桌騎士,是高文爵士的兄弟。Malory的名字來自Gahariet,這是法國消息來源中類似亞瑟王的角色。它可能原始有威爾士血統,可能與gwaredd有關,意思是“溫柔”。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

中文:加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G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T

中文:加勒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GERALD或GERARD。著名的姓氏使用者帕特加勒特(1850-1908)是槍殺比利小子的治安官。

詳細 ❤加入最愛
  GARTH

中文:加思

源自古挪威語中的“花園”,最初表示住在花園附近或在花園里工作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DIE

中文:喬迪

GEOR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RARD

中文:熱拉爾

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的意思是“矛”結合硬性意義“勇敢,耐寒”。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它最初比類似名字的Gerald德更常見,它經常被混淆,現在不太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GERRARD

中文:傑勒德

GER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

中文:戈德

GORD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IE

中文:戈迪

GORDON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加拿大曲棍球明星戈迪·豪(1928-2016)。

詳細 ❤加入最愛
  GRADY

中文:格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Grádaigh,意思是“Grádaigh的後代”。Grádaigh這個名字在蓋爾語中意為“高貴”。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摩城唱片

摩城唱片(英語:Motown)的前身塔姆拉唱片(Tamla)於1959年1月12日在美國底特律創建,創建者是貝利·高迪(Berry Gordy, Jr.)。目前為環球唱片旗下子公司。 摩城唱片初期是以靈魂音樂及黑人音樂為主的公司。1971年摩城總部遷往洛杉磯,1988年7月被MCA公司收購。199...

1961年世界大賽

Howard(4下,1分)、Bill Skowron(6下,分)  勝投:Joey Jay(1W) 敗投:Ralph Terry(1L) 全壘打:Gordy Coleman(4上,2分)、Yogi Berra(4下,2分)  勝投:Luis Arroyo(1W) 敗投:Bob Purkey(1L) 全壘打:Johnny...

笑本部

笑本部(英語:LMFAO),一個來自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電音嘻哈組合,成軍於2006年,成員Redfoo和斯嘉勒·侯斯坦·戈迪(Skyler Austen Gordy)為叔姪關係。組合在2012年9月21日暫停。 笑本部有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Party Rock Anthem Sexy And I Know...

積遜五人組

& the Vancouvers」發掘,並把他們帶進摩城唱片(Motown Records)。1969年,唱片公司總裁貝瑞·高蒂(Berry Gordy)將他們從鋼城唱片公司買出,樂團正式簽約摩城唱片公司。高蒂隨即把傑克森家庭遷到洛杉磯,並開始了他的造星計劃。1969年秋,傑克森五人組由黛安娜·羅斯(Diana...

雷度福

史蒂凡·坎德爾·戈爾迪(英語:Stefan Kendal Gordy,1975年9月3日-),藝名雷度福(英語:Redfoo),是一名美國饒舌歌手、作曲家、舞者、音樂製作人及DJ。他以其音樂雙人團體笑本部(英語:LMFAO)與其作品Party Rock Anthem聞名。 2006年,雷度福與其姪子Sky...

熱血車城

燃燒者的情報員,以〞實習生〞的身份在凱恩公司中擔任間諜,但她其實是亞伯漢凱恩的親生女兒,看不過父親的偏激手段使的她轉而投向燃燒者。 達奇‧戈帝(Dutch Gordy)配音員: Kel Mitchell 燃燒者的技師,也是個藝術家,為了創作的自由而逃離豪華城,最晚加入燃燒者的成員。 德克薩斯(Texas) 配音員:Jess...

我不笨所以我說說說

《我不笨所以我說說說》(英語:Gordy),是一部1995年的美國家庭喜劇劇情影片,由馬克劉易斯(Mark Lewis)執導。電影中故事講述了小豬哥弟(Gordy)尋找他失蹤的家人。這部電影是由米拉麥克斯家庭影業(Miramax Family Films)於1995年5月12日發行上映的。 Gordy. Box Office...

傑克森家族

生於1978年,是流行樂團體3T的成員,發行過兩張專輯。他的孩子Royalty生於2000年 Jermaine Jackson與首任妻子摩城唱片創始人的女兒Hazel Gordy(黑澤爾·高迪)有三個孩子: Jermaine Lu Juane Jackson生於1977年 Autumn Joy Jackson生於1978年...

Battle Spirits Sword Eyes

加魯多斯.蘭德爾(・,Garudos Randall) 配音員:速水獎 歌迪.達因(・,Gordy Dain) 配音員:家中宏 暗之綠屬性。 保拉烏.巴倫(・,Brau Balm) 配音員:安元洋貴 暗之藍屬性。 阿馬列洛.貝爾傑(・,Amarello...

罪惡城市

在《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遊戲劇情的早期,因為Hermione颶風正在接近城市,所有的橋樑被迫關閉。同樣的,在《俠盜獵車手:罪惡城故事》中,颶風Gordy也讓罪惡城市的東西兩島的交通陷入停頓。 相比《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俠盜獵車手》版本的罪惡城市在地理上與現實中的邁阿密更接近。東邊邁阿密和周邊的地區在其中表現為「Vic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