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LADY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LADYS名字中文意思

GLADYS  

GLADY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GLADYS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格拉蒂希

[來源及意義]

源自古老的威爾士名字Gwladus,可能來自gwlad“國家”。它歷來被用作威爾士的CLAUDIA形式。在Ouida的小說“Puck”(1870)中使用這個名字後,這個名字在威爾士以外變得流行。

威爾士人名,常讓人聯想到劍蘭花(gladiolus flower),可見這個名字是由拉丁單詞「gladius(劍)」演變而來的,同時代表著力量、正直、忠誠。

[使用於]

英語,威爾士語

[類似名字]

CLAUDIA

[對應男性名字]

CLAUD, CLAUDE

[對應女性名字]

CLAUDIA

英文名字算命
GLADYS英文名字意義
6624



GLADY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NICE

中文:伯妮希

BERENICE的縮寫。它出現在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的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中。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HA

中文:貝莎

最初是一個暱稱的日耳曼名字,意思是“明亮,有名”。它由查理曼的母親在8世紀使用,並在諾曼人的英格蘭廣為人知。它在中世紀之後作為英文名字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動物和編織女神的日耳曼南部傳說中(通常拼法為Perchta或Berchta)。

詳細 ❤加入最愛
  DEIRDRE

中文:蒂爾德麗

來自古老的蓋爾語形式Derdriu,意思未知,可能源自Old Irish der意為“女兒”。這是愛爾蘭傳奇中一個悲傷人物的名字,在阿爾斯特國王孔喬巴爾強迫她成為他的新娘並殺死了她的情人Naoise。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INE

中文:歐內希廷

女性形式的ERNEST。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JANICE

中文:珍妮絲

暱稱的JANE,由保羅·萊斯特·福特為其小說“Janice Meredith”(1899年)創作。

詳細 ❤加入最愛
  LETTICE

中文:萊蒂希

中世紀形式的LET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MILDRED

中文:米爾德麗德

源自古英文名字Mildþryð的意思是“溫柔的力量”,源於字根“溫柔”和þryð“力量”。聖米爾德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修道士,是肯特公主聖埃爾曼堡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IE

男性化或女性化的暱稱威廉。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退役的美國棒球運動員Willie Mays(1931-)。

詳細 ❤加入最愛
GLADYS 相關名人或事蹟

劉白羽

Most Marvelous Day in Her Life, Tr. Gladys Yang, Chinese Literature 12 (1964): 54-61. Night on the Grassland, Tr. Gladys Yang, Chinese Literature 12 (1964):...

格拉蒂絲·艾偉德

艾偉德(Gladys Aylward,1902年2月24日-1970年1月3日)是一位原籍英國的獨立女傳教士,被稱為「小婦人」,她在中國傳教的經歷在西方廣為人知。 1902年2月24日,艾偉德生於英國倫敦以北米德爾塞克斯郡埃德蒙頓的一個工人階級家庭,父親是一名郵差。早年未受太多教育,做過侍女,後決心...

李靖筠

李靖筠(英語:Gladys Li Ching Kwan,1993年8月1日-),香港女性模特兒、演員及歌手,曾為無線電視部頭合約藝員,現為英皇娛樂旗下藝人。 李靖筠曾就讀聖保祿天主教小學及聖保祿中學。從香港中文大學酒店管理學系畢業,在學期間開始兼職模特兒的工作,其後慢慢對表演事業產生興趣,因此進入娛...

愛德華·羅賓遜

名字改為愛德華·G·羅賓遜(Edward G. Robinson)(G標誌著他的原姓)。 1927年羅賓遜與第一任妻子舞台劇演員Gladys Lloyd結婚,Gladys Lloyd是Ralph L. Vestervelt的前妻;建築師,雕塑家和藝術家Clement C. Cassell的女兒。夫妻倆有一個兒子,Edward...

葛蕾蒂絲·奈特

葛蕾蒂絲·瑪麗亞·奈特(英語:Gladys Maria Knight,1944年5月28日-)是美國女歌手、詞曲作家、演員、實業家、人道主義人士和作家,並有著靈魂樂女皇(The Empress of Soul)的美稱。身為榮獲七次葛萊美獎的得獎人,奈特自1960年代至1980年代與她的兄長「Bubba」梅羅德·奈特(英語:Merald...

米爾維娜·迪恩

米爾維娜·迪恩(英語:Eliza Gladys "Millvina" Dean,1912年2月2日-2009年5月31日)是英國公務員,製圖師,泰坦尼克號最後一位生還者,於2009年在漢普郡阿斯赫斯特的一家養老院中死於肺炎,享年97歲。 泰坦尼克號最後倖存者去世享年97歲終生未婚. 環球網. 2009-06-02...

深圳來福士廣場

其中南油站D出口將連接商場負一層,而商場外亦設有南油站D、E出口。此外,商場外的南海大道也有多條公交路線途經。商場正興建行人天橋橫跨南海大道。 GLADYS YEO. CapitaLand launches Raffles City Shenzhen. The Business Times (英語)...

葛蕾蒂絲·奈特與種子合唱團

葛蕾蒂絲·奈特與種子合唱團(英語:Gladys Knight & the Pips)是來自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R&B/靈魂樂家族音樂組合,從成立到解散的三十年間一直活躍於音樂榜單與巡迴表演中。 在1952年成立時是以種子合唱團(英語:The Pips)之名開始,其創始成員包括葛蕾蒂絲·奈特、她的哥...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艾格妮絲·摩海德(英語:Agnes Moorehead) 傑拉丁·佩之 瑪姬·史密斯 瑪琳·史坦普頓 3次提名 葛倫·克蘿絲 葛萊黛·古柏(英語:Gladys Cooper) 西萊斯特·霍姆 黛安·雷德 安吉拉·蘭斯伯裡 法蘭西絲·麥朵曼 安妮·裡薇爾 梅莉·史翠普 克萊爾·特雷弗 瑪麗莎·托梅 黛安·韋斯特...

1952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Perez Castillo 南非小姐Catherine Edwina Higgins 瑞典小姐Anne Marie Tistler 烏拉圭小姐Gladys Rubio 美國小姐Jackie Loughery 特別獎: 親善小姐:比利時小姐Myriam Lynn 最受歡迎小姐:智利小姐Esther Saavedr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