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INN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INNY名字中文意思

GINNY  

GINN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GINN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金妮

[來源及意義]

VIRGINI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EENA, GENA, GINA, GINGER, GINNIE, JEANA, JEANNA, JINNY, VIRGEE, VIRGIE

[完整形式名字]

VIRGINIA

[對應女性名字]

GEENA, GENA, GINA, GINGER, GINNIE, JEANA, JEANNA, JINNY, VIRGEE, VIRGIE, VIRGINIA

英文名字算命
GINNY英文名字意義
11645



GINN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ENA

中文:吉娜

G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MMA

中文:潔瑪

中世紀意大利暱稱意為“寶石,珍貴的石頭”。它由13世紀意大利詩人但丁·阿利吉耶里的妻子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ENA

中文:珍娜

G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NIE

中文:吉妮

EUGE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INA

中文:吉娜

簡稱GEORGINA,REGINA,LUIGINA和其他以吉娜結尾的名字。它也可以用作VIRGINIA或EUGENIA的暱稱。它在20世紀50年代由意大利女演員Gina Lollobrigida(1927-)廣為人知,其出生名字是Luigina。

詳細 ❤加入最愛
  GINNIE

中文:吉莉

VIRGI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

中文:格溫

來自威爾士gwen,女性形式的gwyn意為“白色,公平,有福”。它也可以是GWENDOLEN,GWENLLIAN以及以Gwen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INN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LEUR

中文:弗勒

用法語表示“花”。這是John Galsworthy的小說“The Forsyte Saga”(1922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IM

目前它通常被認為是KIMBERLY的暱稱,但實際上它早於它作為姓氏。作者Rudyard Kipling用它作為他的小說'Kim'(1901)的標題英雄,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它是KIMBALL的縮寫。在她的小說“秀船”(1926年)中,埃德娜·費伯將它用於出生在密西西比河上的女性角色,並以肯塔基州,伊利諾伊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首字母命名。這個名字在美國由女演員金亨特(1922-2002)和金諾瓦克(1933-)廣為人知,兩人都將其視為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Y

中文:莫莉

暱稱的瑪麗。它是從Malle和Molle開發的,其他中世紀暱稱。詹姆斯喬伊斯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192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主角的妻子莫莉布魯姆。

詳細 ❤加入最愛
  MYRTLE

中文:麥特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myrtle for the evergreen shrub,原始來自希臘語μυρτος(myrtos)。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WENA

中文:蘿文娜

意思不確定,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字根hrod“fame”和wunn“joy,bliss”。根據12世紀編年史的蒙茅斯杰弗裡的說法,這是薩克森主要亨亨的女兒的名字。或者,杰弗裡可能以威爾士名字為基礎。它由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廣為人知,他在小說“艾芬豪”(Ivanhoe)(1819年)中將其用作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GINNY 相關名人或事蹟

BlackBerry World

World FAQ. Research In Motion. [2009-03-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03-10).  Mies, Ginny. BlackBerry App World open for business. Macworld. 2009-04-01 [2009-04-02]...

上班女郎

飾 Cyn Philip Bosco(英語:Philip Bosco) 飾 Oren Trask 諾拉·鄧恩(英語:Nora Dunn) 飾 Ginny 奧立佛·普雷特 飾 David Lutz James Lally 飾 Turkel 奇雲·史柏西 飾 Bob Speck Elizabeth...

左右不逢源

布瑞克·赫克 Chris Kattan 飾 鮑勃,弗蘭基工作上的好友 Jeanette Miller、Frances Bay 飾 Edie 與 Ginny Spence,弗蘭基的姨媽 Brock Ciarlelli 飾 Brad,休的男友 Blaine Saunders 飾 Carly,休的好友 Jen...

柯南·奧布萊恩

Conan O'Brien Biography. The New York Times. [2009-02-03].  DeFrank, Ginny. Marry me Conan O'Brien and other tales of well-planned self-delusion. University...

颶風獵人

1963年1963年大西洋颶風季(英語:Atlantic hurricane season)對颶風基尼(英語:Hurricane Ginny)使用了U-2偵察機。 1943年的「驚奇」颶風(英語:1943 Surprise Hurricane)重創了得州休斯敦。在布萊恩空軍基地(英語:Bryan...

性抑制

Greenwood Publishing Group. 1994: 207 [18 April 2012]. ISBN 978-0-275-94359-2.  Ginny Vida, Karol D. Lightner, Tanya Viger. The New Our Right to Love: A Lesbian...

維珍尼亞·卓華舒雅

維珍尼亞·"吉妮"·卓華舒雅(英語:Virginia "Ginny" Thrasher,1997年2月28日-),美國女子氣步槍射擊選手,代表美國參與10米氣步槍奧運決賽得分208.0環而奪得金牌,擊敗中國的杜麗和易思玲而成為2016年奧運首名奧運金牌得主。...

珍妮紡紗機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20324194614/http://www.cottonttimes.co.uk/ on Highs and the spinning jenny. Source for alternate name of spinning ginny...

濱口綾乃

哈啦夏令營:十年後(英語:Wet Hot American Summer: Ten Years Later)(Renata〈Alyssa Milano 飾演〉、Ginny〈Maya Erskine 飾演〉) 超能小萌怪(英語:Super Monsters)(Cleo Graves〈Elyse Maloway 配音〉)...

金妮·瑟維裡恩

金妮·瑟維裡恩(荷蘭語:Ginny Severien,1979年6月11日-),是一名已退役荷蘭女子羽球運動員。 1997年,金妮·瑟維裡恩與洛蒂·喬納森斯一起贏得匈牙利羽球國際賽女子雙打冠軍。2008年,她成為荷蘭女子雙打冠軍。 她曾代表荷蘭參加2006年優霸盃。在對陣中國的決賽上,她原本與卡莉...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