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ING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INGER名字中文意思

GINGER  

GINGER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INGER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金潔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ginger for spice或red-red-brown color。它也可以是VIRGINIA的暱稱,就像女演員和舞蹈家姜羅傑斯(1911-1995)的情況一樣,這個名字被廣為人知。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GEENA, GENA, GINA, GINNIE, GINNY, JEANA, JEANNA, JINNY, VIRGEE, VIRGIE

[完整形式名字]

VIRGINIA

[對應女性名字]

GEENA, GENA, GINA, GINNIE, GINNY, JEANA, JEANNA, JINNY, VIRGEE, VIRGIE, VIRGINIA

英文名字算命
GINGER英文名字意義
5376



GINGER世界名人

Ginger Rogers

GING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ETHYST

中文:雅米希特

來自紫色半寶石的名字,源自希臘的反義字根α(a)和μεθυστος(甲st),意思是“醉酒,醉酒”,因為它被認為是對抗醉酒的補救措施。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RY

中文:徹麗

直接地用水果的名字表示“櫻桃”。它也可以是慈善機構的一暱稱部分。它自19世紀後期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OVE

中文:多弗

來自英文單詞的不同鳥類,被視為和平的象徵。

詳細 ❤加入最愛
  EBONY

中文:埃博妮

來自烏木樹的黑木材的英文單詞ebony。它原始來自埃及詞hbnj。在美國,這個名字最常被黑人父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MERALD

中文:艾碼蘿德

源自綠色寶石這個詞來說,這是五月的誕生石。據說綠寶石會給使用者帶來愛意。這個詞原始來自希臘語σμαραγδος(smaragdos)。

詳細 ❤加入最愛
  GARNET

中文:蓋瑞特

來自英文單詞石榴石為寶石,是一月的誕生石。這個詞源自中古英語gernet,意思是“暗紅色”。

詳細 ❤加入最愛
  INDIGO

來自英文單詞indigo的紫藍色染料或顏色。它原始來自希臘語Ινδικον(Indikon)“印度的印度”。

詳細 ❤加入最愛
  KIT

CHRISTOPHER或KATHERINE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Kit Carson(1809-1868),一位美國拓荒者和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RAVEN

源自鳥的名字,原始源自古英語hræfn。烏鴉受到西海岸幾個美洲原住民群體的尊敬。它也與北歐神奧丁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SAPPHIRE

中文:薩菲

源自寶石的名字,9月的藍色誕生石,源自希臘語σαπφειρος(sappheiros),原始來自希伯來語單詞סַפִּיר(sappir)。

詳細 ❤加入最愛
GING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琴吉·羅傑斯

Ginger Rogers biography Ginger Rogers Ginger Rogers: Biography Ginger Rogers Ginger Rogers Ginger Rogers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TCM電影資料庫上Ginger Rogers的資料(英文)...

薑母茶

薑母茶(英語:Ginger tea)是一種由薑製成的亞洲草藥飲料,在東亞、南亞、東南亞和中東有著悠久的歷史,通常可用來預防感冒、幫助消化、解除腹瀉和噁心、作為咳嗽和喉嚨痛的補救和改善血液循環等。 Ginger (Overview). University of Maryland Medical Center...

幻冬捨

2003年1月30日 - 公司股票上櫃。 2011年3月16日 - 退市。 發行中 《GINGER》() 《GOETHE》() 《PONTOON》()月刊PR誌。 《小說幻冬》(小說幻冬) 已停刊 《GINGER L。》( ) 《papyrus》() Comic...

Antoine. A Current Look at Ginger Use. [14 September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9月15日).  Mayo Clinic. Drugs & Supplements: Ginger (Zingiber officinale Roscoe)...

賭城風雲 (1995年電影)

Ginger的酗酒而尋求離婚。而Ginger接著便綁架了他們的女兒Amy,並帶她前往洛杉磯,與Lester計劃逃往歐洲。Sam說服她帶Amy回來,然後叱罵她偷盜自己金錢及綁架他們女兒的行為。Sam偷聽到Ginger在電話中談論關於想殺掉他後,將其逐出家門,但很快又選擇了原諒。Ginger...

濁軟顎塞音

ŋ/,因為sing和ing兩個都表示一個意思的單位(sing是「唱歌」;ing是表示現在分詞的後綴。);ginger的ng則分開讀,成/ndʒ/,因為ging並不是一個完整的語素,只有ginger才是。 因發音較困難容易和/k/混淆的緣故,該音位在一些語言中已不復存在,但/g/相對其他音仍然頗為普遍...

薑山 (伊利諾伊州)

薑山(英語:Ginger Hill)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羅克艾蘭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薑山的座標為41°26′17〞N 90°34′02〞W / 41.43806°N 90.56722°W / 41.43806; -90.5672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77米(即581英尺)。...

颶風金格

颶風金格(英語:Hurricane Ginger),是1971年大西洋颶風季的第8個熱帶氣旋和第5個颶風,其作為熱帶氣旋的持續時間從9月6日開始到10月3日為止,長達27.25天,這其中從9月11至30日的20天裡達到了颶風強度。風暴在巴哈馬東北方向形成,之後的九天裡總體向東或東北方向移動並逐漸增強...

金格·貝克

彼德·愛德華·「金格」·貝克(英語:Peter Edward "Ginger" Baker,1939年8月19日-2019年10月6日),藝名金格·貝克(Ginger Baker),是一個英格蘭鼓手和歌手。他在20世紀60年代的作品為他贏得了「搖滾的第一位超級巨星鼓手」的稱讚,儘管他的個人風格融合...

藍色茉莉

莎莉·霍金斯 飾演 Ginger,Jasmine的妹妹,在超市做收銀工作,兩人是沒有血緣關係、被領養的姐妹 鮑比·坎納瓦爾 飾演 Chili,Ginger的未婚夫與汽車修理工,Jasmine對他比較反感 路易·C·K 飾演 Al Munsinger,Ging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