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ILBER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ILBERT名字中文意思

GILBERT  

GILBER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GILBERT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吉爾伯特

[來源及意義]

意味著“明亮的誓言”,源於日耳曼字根gisil“誓言,人質”和beraht“光明”。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格蘭,這在中世紀是常見的。它由一位12世紀的英國聖人使用,他是被稱為吉爾伯特人的宗教團體的創始人。

男生名,源於古法蘭克-日耳曼語詞根「gisil(承諾)」和「berht(光明的、著名的)」。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就開始使用,但直到19世紀才廣泛傳播起來。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德語,古德語

[暱稱]

GIB, GIL

[對應男性名字]

GIB, GIL

[象徵]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英文名字算命
GILBERT英文名字意義
3763



GILBERT世界名人

GILBER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NABAS

中文:巴拿巴

希臘語形式的阿拉姆語名字。在新約的使徒行傳中,巴拿巴的名字被交給了一個名叫約瑟夫的人,他是來自塞浦路斯的猶太人,他是保羅在他的傳教旅程中的伴侶。原始的阿拉姆語形式是未經證實的,但它可能來自בּרנביא(bar naviya'),意思是“先知的兒子”,然而在使徒行傳4:36中聲稱該名字的意思是“鼓勵的兒子”。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2世紀後有時出現。

詳細 ❤加入最愛
  CLIVE

中文:克萊夫

源自古英語中的“懸崖”,最初屬於一個住在懸崖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

中文:埃德溫

意味著“富有的朋友”來自古英語字根的“財富,財富”和葡萄酒“朋友”。這是一個被視為聖人的7世紀諾森伯蘭國王的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並不受歡迎,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宇航員埃德溫·奧爾德林(Edwin Aldrin,1930-),也被稱為巴茲(Buzz),是第二個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IL

中文:吉爾

GILBERT的縮寫和其他以Gi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OPOLD

中文:利奧波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人”和禿頭“大膽”。由於與拉丁獅子座“獅子”的聯繫,拼法被改變了。這個名字在德國皇室中很常見,首先是Babenbergs,然後是Habsburgs。聖利奧波德是奧地利的12世紀巴賓伯格馬格雷夫,現在被認為是該國的讚助人。它還由兩位哈布斯堡神聖羅馬皇帝以及三位比利時國王使用。自19世紀以來,這個名字有時在英格蘭使用,最初是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叔叔,比利時國王,之後她給她的一個兒子起了名字。後來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Ulysses)(1920年)中使用了主角萊奧波爾德布魯姆(Leopold Bloom)。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IN

中文:馬丁

來自羅馬名字Martinus,源自Martis,是羅馬神MARS名字的屬格案例。圖爾的聖馬丁是一位4世紀的主教,是法國的守護神。根據傳說,他在冬天中間遇到一個乞丐,所以他把斗篷撕成兩半,然後把它的一半給了乞丐。他是中世紀最受歡迎的聖人,他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世界都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MILTON

中文:密爾頓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磨坊鎮”。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約翰米爾頓(1608-1674),他是寫“失樂園”的詩人。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N

中文:諾爾曼

來自舊日耳曼語的意思是“諾曼”,指的是維京人。諾曼人是維京人,他們定居在法國海岸,在那個被稱為諾曼底的地區。在英格蘭,Norman或Normant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前被使用,首先是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的暱稱,後來作為一個名字。征服後它變得更加普遍,但在14世紀左右消失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因於CM Yonge的小說“The Daisy Chain”(1856)中的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ALL

中文:蘭達爾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世紀的名字RANDEL。

詳細 ❤加入最愛
  SEYMOUR

中文:西摩

來自諾曼姓氏,最初屬於來自法國小鎮聖莫爾(意為“聖毛魯斯”)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WILFRED

中文:威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中“渴望和平”意味著“願意,渴望”和“和平”。聖威爾弗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主教。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少被使用,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ILBERT 相關名人或事蹟

沃特·吉爾伯特

沃特·吉爾伯特(英語:Walter Gilbert,1932年3月21日-),美國物理學家與生物化學家,分子生物學的早期研究者之一,和諾貝爾獎得主。 1962年,吉爾伯特的物理學博士學生傑拉德·古拉尼擴展吉爾伯特的無質量粒子工作; 傑拉德·古拉尼的工作被廣泛認為是希格斯玻色子的發現的重要線索 。...

吉爾伯特·斯托克

吉爾伯特·斯托克(英語:Gilbert Stork,1921年12月31日-2017年10月20日),美國有機化學家。他是哥倫比亞大學尤金希金斯名譽化學教授。斯托克烯胺反應就是根據他命名的。 Linda Wang. Gilbert Stork dies at age 95. C&EN. 2017-10-25...

勒梅斯尼吉爾貝爾

勒梅斯尼吉爾貝爾(法語:Le Mesnil-Gilbert)是法國芒什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夫朗謝區(Avranches)聖普瓦縣(Saint-Pois)。該市鎮總面積7.85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51人。 勒梅斯尼吉爾貝爾人口變化圖示 芒什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吉爾伯特·賴爾

吉爾伯特·賴爾(英語:Gilbert Ryle,1900年8月19日-1976年10月6日)是一名英國哲學家,是英國日常語言哲學中牛津學派的代表人物。他的著作《心的概念》被認為是日常語言學派的重要著作。 他的思想深受維特根斯坦的影響,在維特根斯坦的《哲學手稿》出版以前他就已經閱讀過。《心的概念》一書以批判笛卡爾以來的身心二元論而出名。...

國際鳥盟

、直布羅陀鳥類學暨自然史學會、奧杜邦學會、孟買自然史學會、澳州鳥會、中華鳥會、香港觀鳥會等。 國際鳥盟成立於1922年,創辦者為吉勃特皮爾森(Gilbert Pearson)與尚提奧多德拉庫爾(Jean Theodore Delacour),初期名為國際鳥類保育協會,此名稱在二次戰後即不再使用,直...

亞利桑那吉爾伯特聖殿

亞利桑那吉爾伯特聖殿(Gilbert Arizona Temple)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一座聖殿,位於亞利桑那州城市吉爾伯特。聖殿於2008年宣佈建設,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第142座聖殿。2010年,聖殿正式動工。 Branom, Mike. New Mormon temple slated...

颶風吉爾伯特

颶風吉爾伯特(英語:Hurricane Gilbert)是1988年大西洋颶風季的最強颶風,達到薩菲爾-辛普森颶風等級當中的五級強度,最低氣壓讀數達到888百帕,在當時是大西洋上有記錄以來最強的熱帶氣旋。此一記錄於2005年被颶風威爾瑪超越,然而至今仍是大西洋有記錄的歷史上第二強的颶風。 National...

派地亞

Werner Jaeger, Paideia: The Ideals of Greek Culture, vols. I-III, trans. Gilbert Highet,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1945.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Paedeia...

鮑磊

鮑磊,GBS,CBE(英語:Martin Gilbert Barrow,1944年3月10日-)是一位香港政治人物。 生於英國蘭開夏郡,1965年加入怡和,1989年任怡和集團董事,至2001年退休。鮑磊在香港擔任多項的公職,1988年至1995任香港立法局議員。1988年至1996年任香港旅遊協會(今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

吉爾伯特·路易斯

吉爾伯特·牛頓·路易斯(Gilbert Newton Lewis,1875年10月25日(或23日)-1946年3月23日),美國物理化學家、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前化學院院長。 路易斯以其電子對共價鍵理論、路易斯結構表示法而最為知名,此外他也是化學熱力學的建立者之一。...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