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EOFFR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EOFFREY名字中文意思

GEOFFREY  

GEOFFR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GEOFFRE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傑弗理

[來源及意義]

來自諾曼法國形式的日耳曼名字。第二個字根是日耳曼語frid“和平”,但第一個字根可能是gawia“領土”,walha“外國”或gisil“人質”。兩個或多個名字可能合併為一個表單。在後來的中世紀,杰弗裡進一步混淆了戈弗雷的獨特名字

源於中世紀,是日耳曼語「gawia(領域)」和「frid(和平)」的諾曼法語形式。是個男性英文名,給人的感覺很職場、專業,這個名字其實挺常見,不過這種拼寫方式倒是挺特別的。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GEFFREY, GODFREY, JEFFERY, JEFFREY, JEFFRY

[暱稱]

GEOFF, JEFF, JEP

[對應男性名字]

GEFFREY, GEOFF, GODFREY, JEFF, JEFFERSON, JEFFERY, JEFFREY, JEFFRY, JEP, JEPSON

英文名字算命
GEOFFREY英文名字意義
4065



GEOFFREY世界名人

Geoffrey Chaucer

Geoffrey Rush

GEOFFR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FFREY

中文:格弗裏

GEOFFR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OFFRE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YRIL

中文:西理爾

來自希臘語名字Κυριλλος(Kyrillos),源自希臘語κυριος(kyrios),意思是“主”,希臘語中經常使用的一個詞來指代上帝或耶穌

詳細 ❤加入最愛
  EDRIC

中文:埃德理克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理財”。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古英語名字並不常用。它在現代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GODFREY

中文:戈弗雷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Godafrid,意思是“神的和平”,來自日耳曼字根神“神”和“和平”。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中世紀它變得普遍。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布馮的戈弗雷,一位11世紀的第一次十字軍東征領袖和耶路撒冷拉丁王國的第一位統治者。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ORY

中文:格雷戈瑞

拉丁格雷戈里烏斯的英文形式,源自晚期希臘名字Γρηγοριος(Gregorios),源自γρηγορος(gregoros),意思是“警惕,警覺”。這個名字在早期的基督徒中很受歡迎,由許多重要的聖徒組成,包括聖格雷戈里Thaumaturgus(3世紀),聖格雷戈里照明者(4世紀),聖徒格雷戈里(4世紀),聖格雷戈里納粹(4世紀) )和圖爾的聖格雷戈里(6世紀)。這也是由6世紀的教皇聖格雷戈里一世,一位改革者和教會博士,以及隨後的15位教皇..

詳細 ❤加入最愛
  NOWELL

中文:諾埃爾

來自姓諾威爾(NOEL的一個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OFFR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傑弗裡·威爾金森

傑弗裡·威爾金森爵士(英語:Sir Geoffrey Wilkinson,1921年7月14日-1996年9月26日),英國化學家,皇家學會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Society, FRS)。因對金屬有機化合物的研究與德國化學家恩斯特·奧托·菲捨爾一起獲得1973年諾貝爾化學獎。...

傑弗裡·拉什

傑佛瑞·洛許(英語:Geoffrey Rush,1951年7月6日-),澳大利亞知名男演員,1996年因傳記電影《閃亮的風采》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也是第一位獲得奧斯卡獎的澳洲人,近年最知名作品是迪士尼《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每集均有出現的重要角色哈克特·巴博沙船長。 洛許出生於昆士蘭的圖翁巴市,父親(Roy...

傑弗裡·喬叟

傑弗裡·喬叟(英語:Geoffrey Chaucer,1343年-1400年10月25日),英國中世紀作家,被譽為英國中世紀最傑出的詩人,也是第一位葬在西敏寺詩人角的詩人。 傑弗裡·喬叟為有名的作家、哲學家、鍊金術士及天文學家,曾和十歲的兒子路易斯合著有關星盤的科學論文。傑弗裡·喬叟也擔任過官僚,朝臣和外交官。...

多毛綱

Geoffrey. Sabellida. World Register of Marine Species. [2016-03-05].  中國動物誌. 無脊椎動物 第五十四卷 環節動物門 多毛綱(三) 纓鰓蟲目. [2018-10-15] (中文(簡體)‎).  Read, Geoffrey....

傑佛瑞·伯比奇

傑佛瑞·羅納德·伯比奇,FRS(英語:Geoffrey Ronald Burbidge,1925年9月24日-2010年1月26日),英國天文學家,最後工作地點是美國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大學。妻子是天文學家瑪格麗特·伯比奇。 傑佛瑞·羅納德·伯比奇一開始在布里斯托大學主修歷史,後將主修改為物理,之後在...

意大利電影

Fascist War Trilogy'. Forgacs, David , Lutton, Sarah and Nowell-Smith Geoffrey. Eds. Roberto Rossellini: Magician of the Real. London: BFI Bernardi, Sandro...

協同調音

搭嘴音會有兩個調音位置同時閉塞,故也屬於協同調音。 Pullum, Geoffrey K.; Ladusaw, William A. 世界音聲記號辭典. 由土田滋, 福井玲, 中川裕翻譯 . 三省堂. 2003. ISBN 4385107564.  Pullum, Geoffrey K.; Ladusaw, William...

湯姆·威爾金森

湯姆·威爾金森(Thomas Geoffrey "Tom" Wilkinson,1948年2月5日-)是英國的一位演員。 他曾經兩次獲得奧斯卡提名。在2009年他獲得金球獎和黃金時段艾美獎的最佳男配角獎。 心太羈 https://familysearch.org/ark:/61903/1:1:QVQR-FS2Q...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烏干達代表團

男子: Abraham Chepkirwok Benjamin Kiplagat Benjamin Kiplagat Moses Kipsiro Geoffrey Kusuro Alex Malinga Boniface Kiprop Toroitich 女子:Justine Bayiga 埃德溫·埃基林...

彼得·泰勒 (植物學家)

彼得·傑弗裡·泰勒(Peter Geoffrey Taylor,1926年-2011年)是一位英國植物學家,就業於邱園。彼得·泰勒出生於1926年,1948年成為裘村標本館的職員。1954年,他發表了首個新物種描述──五指狸藻(Utricularia pentadactyla)。1973年,彼得·泰...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