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EMM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EMMA名字中文意思

GEMMA  

GEMM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EMM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潔瑪

[來源及意義]

中世紀意大利暱稱意為“寶石,珍貴的石頭”。它由13世紀意大利詩人但丁·阿利吉耶里的妻子使用。

這個名字是個意大利語暱稱,意為「寶石、珠寶」,可追溯至中世紀時期。

[使用於]

荷蘭語,意大利語,加泰羅尼亞語,英語 (英國)

[象徵]

紅寶石,綠寶石,藍寶石,金剛石,紫水晶,珍珠,綠柱石,蛋白石,水晶,各式寶石
石頭,岩塊

[熱門排行(ssa.gov)]

191

英文名字算命
GEMMA英文名字意義
7239



GEMM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ENA

中文:吉娜

G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NA

中文:珍娜

G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NIE

中文:吉妮

EUGE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INA

中文:吉娜

簡稱GEORGINA,REGINA,LUIGINA和其他以吉娜結尾的名字。它也可以用作VIRGINIA或EUGENIA的暱稱。它在20世紀50年代由意大利女演員Gina Lollobrigida(1927-)廣為人知,其出生名字是Luigina。

詳細 ❤加入最愛
  GINNIE

中文:吉莉

VIRGI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INNY

中文:金妮

VIRGI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WEN

中文:格溫

來自威爾士gwen,女性形式的gwyn意為“白色,公平,有福”。它也可以是GWENDOLEN,GWENLLIAN以及以Gwen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MM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PHNE

中文:達芙妮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GELINE

中文:伊萬潔琳

意為希臘語ευ(eu)“good”和αγγελμα(angelma)“新聞,信息”的“好消息”。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在他的史詩“伊万傑琳”(Evangeline)(1847年)中使用它。它也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作為人物伊娃的全名。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TY

中文:費莉西蒂

源自英語單詞felicity的意思是“幸福”,這原始源於拉丁語felicitas“祝你好運”。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左右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它有時可以用作拉丁文名字FELICITAS的英文形式。在電視連續劇'Felicity'出現後,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IONA

中文:菲奧娜

女性形式的FIONN。這個名字是(第一次?)蘇格蘭詩人詹姆斯麥克弗森在他的詩“Fingal”(1762年)中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A

中文:喬志雅

GEORGE的拉丁女性形式。這是一個以英國國王喬治二世命名的美國國家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畫家喬治亞奧基夫(1887-1986)。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

中文:伊莫金

莎士比亞戲劇“Cymbeline”(1609)中公主的名字。他的基礎是一個名為Innogen的傳奇人物,但名字印刷不正確,從未糾正過。Innogen這個名字可能源自蓋爾語,意思是“少女”。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RUBY

中文:魯比

直接地從寶石的名字(原始來自拉丁語ruber“紅色”)來的,這是七月的誕生石。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TELLA

中文:希特拉

在拉丁語中意為“明星”。這個名字是由16世紀的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Sir Philip Sidney)創作的,主題是他收集的十四行詩'Astrophel和Stella'。這是喬納森斯威夫特的情人,真名埃斯特約翰遜(1681-1728)的暱稱,但它直到19世紀才被普遍用作名字。它出現在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中,用於布蘭奇杜波依斯的妹妹和斯坦利科瓦爾斯基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A

中文:薇拉

威廉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MMA 相關名人或事蹟

GEMMA

GEMMA》是台灣女歌手吳映潔(鬼鬼)的首張迷你專輯,亦是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音樂專輯,於2016年10月7日正式發行。2016年簽約韓國經紀公司CJ E&M,並以藝名「GEMMA」在韓國出道。 吳映潔曾以女子組合黑Girl出道,自離開團體單飛後,以電視劇和綜藝為主。2016年3月,正式簽約韓國經紀公司CJ...

史蒂文·索德伯格

Soderbergh Announces New Secret Film 『Let Them All Talk』 With Meryl Streep & Gemma Chan [Exclusive]. The Playlist. August 15, 2019 [August 15, 2019]. ...

貫索四

貫索四(α CrB / 北冕座α)是位於北冕座的雙星系統。其中文傳統命名為貫索四,英文傳統命名為Gemma、Alphekka或Alphecca。 貫索四是一個聯星系統,相似於英仙座β(β Per或大陵五)。其週期為17.36天,視星等為+2.21至+2.32,單靠肉眼難以看到。 貫索四被認為是大熊座移動星群的外圍恆星之一。...

傑瑪·阿特登

傑瑪·阿特登(英語: Gemma Arterton ,1986年2月12日-)出生於英國肯特郡的格萊夫森德,英國著名女演員。 艾特頓出生於英國肯特郡的格萊夫森德,母親是清潔工,父親是焊工。 她有一個妹妹叫做「漢娜·簡」。 5歲時,她的父母離婚了,她和父親在一起,她的父親1996年再婚。 早年艾特頓在菲爾德文法學校讀書,...

吳映潔

黑澀會美眉)出道。2009年約滿離開團體,單飛後以電視劇和綜藝為主,近年演藝重心也放在中國大陸。2016年正式簽約韓國經紀公司CJ E&M,並以藝名GEMMA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GEMMA》,成為台灣首位登上韓國舞台獨秀的Solo女歌手,並在同年參與錄製《明星大偵探》,也因鬼靈精怪的性格,廣受觀眾喜愛,後期也繼續以...

瑰瑪·甘甘妮

聖瑰瑪·甘甘妮(義大利語:Maria Gemma Umberta Pia Galgani,1878年3月12日-1903年4月11日)是一名意大利女神秘家,自1940年起被羅馬天主教會尊奉為聖人。她被稱為「基督受難的女兒」(Daughter of Passion),因為她十分尊敬基督受難,並將自己奉獻作贖罪的犧牲。...

陳靜 (演員)

陳靜(英語:Gemma Chan,1982年12月29日-)或依英文譯嘉瑪·陳,是英國一位華裔女演員,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自中國大陸移民蘇格蘭的華人。嘉瑪·陳曾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及劇院。在《新福爾摩斯》第1季的第2集《神秘符號》出演姚素琳一角。和《真實人類》出演米婭一角。...

蔡慧欣

蔡慧欣(Gemma Choi,1990年10月20日-),前香港無線電視旗下合約藝員。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曾參加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獲得突出表現獎及是「最具冠軍相佳麗」網上投票活動五位最高票數的佳麗之一。 畢業於第25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並因在無線節目《五覺大戰》中擔任神獸天使「騰騰雞」進...

行為經濟學

Is Awarded to Richard Thaler. The New York Times. 2017-10-09.  Tetlow, Gemma. Richard Thaler awarded 2017 Nobel prize in economics. Financial Times....

寶石文蛤

寶石文蛤(學名:Gemma gemma)是一種細小的海生軟體動物,屬於簾蛤科芽蛤屬。 寶石文蛤是最細小的蛤蜊之一,只長5毫米。殼色呈白色或灰色,外邊及內邊有紫色。 寶石文蛤原產於北美洲的大西洋海岸,由拉布拉多至德克薩斯州,但發現它們也入侵到太平洋海岸。 Sellmer, G P. Functiona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