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ARE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ARETH名字中文意思

GARETH  

GARET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GARETH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加理斯

[來源及意義]

意思未知。它首先以這種形式出現在托馬斯·馬洛里15世紀的亞瑟王傳說“Le Morte d'Arthur”的彙編中,其中加雷斯是圓桌騎士,是高文爵士的兄弟。Malory的名字來自Gahariet,這是法國消息來源中類似亞瑟王的角色。它可能原始有威爾士血統,可能與gwaredd有關,意思是“溫柔”。

威爾士男生名,含義不詳。這個形式的拼寫首先出現在Thomas Malory的《亞瑟王》(Le Morte d'Arthur)中,其中Gawain的兄弟、圓桌騎士之一就叫Gareth。

[使用於]

威爾士語,英語 (英國)

英文名字算命
GARETH英文名字意義
3615



GARE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RRET

中文:加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G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ETT

中文:加勒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GERALD或GERARD。著名的姓氏使用者帕特加勒特(1850-1908)是槍殺比利小子的治安官。

詳細 ❤加入最愛
  GARTH

中文:加思

源自古挪威語中的“花園”,最初表示住在花園附近或在花園里工作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DIE

中文:喬迪

GEOR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RARD

中文:熱拉爾

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的意思是“矛”結合硬性意義“勇敢,耐寒”。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它最初比類似名字的Gerald德更常見,它經常被混淆,現在不太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GERRARD

中文:傑勒德

GER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

中文:戈德

GORD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IE

中文:戈迪

GORDON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加拿大曲棍球明星戈迪·豪(1928-2016)。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Y

中文:高狄

GORD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ADY

中文:格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Grádaigh,意思是“Grádaigh的後代”。Grádaigh這個名字在蓋爾語中意為“高貴”。

詳細 ❤加入最愛

GARET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HUEY

中文:休

HUGH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ECHARIAH

中文:澤迦利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כַרְיָה(Zekharyah)意思是“YAHWEH記得”,來自זָכַר(zakhar)意思是“記住”和ָ(yah)指的是希伯來神。這是舊約中許多人物的名字,包括撒迦利亞書的作者先知撒迦利亞。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施洗約翰之父的新約中,由於他的懷疑,他暫時變得愚蠢。他被基督徒視為聖徒。在新約聖經的某些版本中,他的名字拼法為希臘語Zacharias或英語形式Zachary。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撒迦利亞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ARE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加雷斯·貝爾

加雷斯·貝爾(英語:Gareth Bale,1989年7月16日-),出生於英國威爾斯卡迪夫,是一名威爾斯職業足球員,司職翼鋒。目前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及威爾斯國家足球隊。 貝爾特色為速度快爆發力強,多次在邊路用速度甩開防守球員取得入球,是令對方後防聞風喪膽的頭痛人物,同時也是個自由球好手。...

加雷斯·愛德華

加雷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1975年6月1日-)是一名英國電影導演,2010年的獨立電影《異獸禁區(英語:Monsters (2010 film))》讓他獲得廣泛關注。知名作品為2014年科幻災難片《哥斯拉》,以及2016年全球票房達到10.5億美元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加雷斯·亨利

加雷斯·亨利(英語:Gareth Henry,1991年8月10日-),牙買加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3年10月,加雷斯·亨利出戰聖多明哥羽毛球公開賽,與塞繆爾·奧布萊恩·裡基茨合作贏得男子雙打冠軍。 2018年3月,加雷斯·亨利出戰牙買加羽毛球國際賽,與塞繆爾·奧布萊恩·裡基茨合作拿得男子雙打比賽亞軍。...

加雷特·麥考利

加雷特·傑拉德·麥考利(英語:Gareth McAuley;1979年12月5日-)是一位北愛爾蘭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後衛。他也代表北愛爾蘭國家足球隊參賽。 Premier League clubs submit squad lists. Premier League. 2011-09-02 [2011-09-04]...

Amiga

McGraw-Hill/Osborne. 2004. ISBN 0-07-223172-6.  引文格式1維護:冗余文本 (link) Knight, Gareth. Commodore-Amiga Sales Figures. www.amigahistory.plus.com. [2018-06-30]...

始中國羽龍屬

中國羽龍的新發現,來自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的古代脊椎動物學家Gareth J. Dyke參與了此研究,並做出了「鳥類飛行的起源比我們以前認為的要複雜得多」的結論。 Pascal Godefroit, Helena Demuynck, Gareth Dyke, Dongyu Hu, Francois Escuillie...

波斯文學

of language choice. Leiden: Brill. 2012: 94.  Campbell, George L.; King, Gareth (編). Persian. Compendium of the World's Languages 3rd. Routledge. 2013:...

加雷斯·巴裡

加裡夫·巴利(英語:Gareth Barry,1981年2月23日-)是一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初出道時是一名中堅,後來改打左後衛,其後更憑著出色的助攻能力被改造為左中場及中路中場,更是球隊的十二碼劊子手。巴利曾效力阿士東維拉長達12年,於2009年夏季轉投曼城。他目前效力於英冠球隊西布朗。...

林肯城足球俱樂部

**:這場決賽並不獲確認為現時英格蘭聯賽錦標的紀錄,是於停辦德士古杯/英蘇盃與創辦英格蘭聯賽錦標之間的真空期舉辦的競賽。 加雷斯·艾斯瓦斯(英語:Gareth Ainsworth)(Gareth Ainsworth) 加裡·班尼斯特(英語:Gary Bannister)(Gary Bannister) 約翰·法沙努(英語:John...

鳥翼類

Pascal Godefroit; Andrea Cau; Hu Dong-Yu; Francois Escuillie; Wu Wenhao; Gareth Dyke. A Jurassic avialan dinosaur from China resolves the early phylogenetic...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