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RIE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RIEDA名字中文意思

FRIEDA  

FRIE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FRIED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弗麗達

[來源及意義]

FRID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德語

[類似名字]

FREIDA, RICA

[完整形式名字]

ELFREDA, ELFRIDA, ELFRIEDA, FREDERICA

[對應男性名字]

FRED, FREDDIE, FREDDY, FREDERICK, FREDRIC, FREDRICK

[對應女性名字]

ELFREDA, ELFRIDA, ELFRIEDA, FREDERICA, FREIDA, RICA

英文名字算命
FRIEDA英文名字意義
4956



你可能認識的 FRIEDA
FRIEDA

FRIE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REDA

中文:弗麗達

以freda或fred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WINIFRED或ALFREDA。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DIE

FREDERICK或FRE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EIDA

中文:芙蕾達

FRIE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RIE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ERTA

中文:雅爾伯塔

女性形式的阿爾伯特。這是一個加拿大省的名字,這是為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女兒而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A

中文:安吉麗雅

演進/正式拼法的ANGELA。

詳細 ❤加入最愛
  ELFRIDA

中文:埃爾弗理達

ELFRE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ILDA

中文:希爾達

最初是包含日耳曼字根hild“戰鬥”的簡短名字。暱稱用於古英語和大陸日耳曼語名字。惠特比的聖希爾達是一位7世紀的英國聖人和修女。在中世紀晚期,這個名字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S

中文:瑪麗希

意為“大海”,取自聖母瑪利亞的拉丁標題,斯特拉馬里斯,意為“海之星”。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A

中文:蘿伯塔

ROBERT的女性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WILMA

中文:威爾瑪

WILHELMINA的簡稱。德國定居者在19世紀將它引入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FRIE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小行星722

小行星722(英語:722 Fried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11年10月18日,約翰·帕利薩在維也納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2.3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722 Fried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芙烈達·卡蘿

ˈkalo],1907年7月6日-1954年7月13日),墨西哥女畫家,以自畫像著名,許多畫作受到墨西哥自然及文化的影響。本名是Magdalena Carmen Frieda Kahlo y Calderon,她出生在墨西哥城南部的科約阿坎街區。父親是德裔猶太畫家與攝影師,家族來自羅馬尼亞的奧拉迪亞(二戰前是匈牙利屬...

新興技術列表

Heidi Kappes. Studies in Closed Ecological Systems: Biosphere in a Bottle Frieda B. Taub Annual Review of Ecology and Systematics Vol. 5, (1974), pp. 139-160...

花王

2002年,花王收購高級護髮產品製造商「John Frieda公司」。 2004年,《花王的基本理念》內容重組為花王集團企業理念《花王之路》,Andrew Jergens公司改名為「Kao Brands公司」,花王販賣株式會社成為花王100%持股的子公司,John Frieda公司被併入Kao Brands公司。...

傅麗達

傅麗達(英語:Frieda)是由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在作品《花生漫畫》裡創作的一名女性角色。 漫畫中傅麗達是個捲髮、鼻子略尖的女孩,她自豪著她天生的自然捲;並且以好的健談者自居。 與《花生漫畫》裡范蕾特、或露西等其她女性角色不同;傅麗達不會有刻意去嘲弄查理·布朗的行為,但傅麗達一直希望查理·布朗所...

查理布朗與史努比 (2014年動畫)

Richardt) 配音:Lily Zager(美國);何璐怡(香港);張乃文(台灣) 富蘭克林(Franklin) 配音:陸惠玲(香港) 菲莉達/傅麗達(Frieda) 配音:林元春(香港) 豬圈仔/乒乓(Pig-pen) 配音:陳琴雲(香港) 尤多拉(Eudora) 配音:陳皓宜(香港) 費萊特 配音:黃玉娟(香港)...

Pyrisitia

美紗黃粉蝶 Pyrisitia messalina 含羞草黃粉蝶 Pyrisitia nise P. n. floscula = 弗裡達黃粉蝶 E. frieda 臘黃粉蝶 P. n. larae 斯提黃粉蝶 P. n. stygma = 喬安尼斯黃粉蝶 E. joannisi = 波特黃粉蝶 E. porteri...

豬籠草屬栽培種列表

Nepenthes 'Frau Anna Babl' (1998) Nepenthes 'Freely Koto' (1999) Nepenthes 'Frieda Crisp' (1998) Nepenthes 'Frosty Koto' (1994) Nepenthes 'Fruity Koto' (1994)...

查理布朗與史努比

Michael Dockery - 瑪西/Shermy (1983) Keri Houlihan - 瑪西 (1985) Mary Tunnell - Frieda/Eudora (1983) 一共有18個章節。章節中有許多不同主題的小短篇,每個小短篇的標題皆明列以供辨識。 You Can't Win, Charlie...

托特塔羅牌

托特塔羅牌(Thoth Tarot, /ˌtoʊt ˈtaroʊ/)是塔羅占卜體系之一。由芙瑞妲·哈利斯女士(英語:Lady Frieda Harris)(Lady Frieda Harris)根據亞歷斯特·克勞利(Aleister Crowley)所傳授的神秘學知識繪製成塔羅牌。克勞利提到這副牌以律法之書(英語:Th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