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REY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REYA名字中文意思

FREYA  

FREY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FREY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芙蕾雅

[來源及意義]

來自Old Norse Freyja的意思是“女士”。這是北歐神話中愛,美,戰爭和死亡女神的名字。她聲稱一半在戰鬥中被殺的英雄帶到了她的Fólkvangr王國。與她的兄弟Freyr和父親Njord一起,她是Vanir之一(而不是Æsir)。一些學者將她與女神Frigg聯繫起來

源於古挪威語,「Freyja」是愛、美、戰爭、死亡女神。

[使用於]

德語,北歐 神話,英語 (英國,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152

英文名字算命
FREYA英文名字意義
12304



你可能認識的 FREYA
FREYA

FREY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

中文:伊莫金

莎士比亞戲劇“Cymbeline”(1609)中公主的名字。他的基礎是一個名為Innogen的傳奇人物,但名字印刷不正確,從未糾正過。Innogen這個名字可能源自蓋爾語,意思是“少女”。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OPHELIA

中文:奧菲莉雅

源自希臘語οφελος(ophelos)意為“幫助”。這個名字可能是由15世紀詩人Jacopo Sannazaro在他的詩“阿卡迪亞”中創作的。它是由莎士比亞借用的劇作“哈姆雷特”(1600),其中屬於哈姆雷特的情人,他最後瘋了,淹死了自己。儘管如此,該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HEA

中文:西雅

DOROTHEA或THEO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EY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弗蕾亞

弗蕾亞(Freyja,又譯弗雷雅或芙蕾雅)是北歐神話中的女神,原屬於華納神族,她是愛神、戰神與魔法之神。 弗蕾亞的父親是海神尼奧爾德,母親則說法不一。根據神話的記錄,她誕生於尼奧爾德所屬的華納神族,至於母親是不是巨人族女子斯卡迪,則無從考證。在一些以北歐諸神為主角的創作中,指稱弗蕾亞的母親是父親尼奧爾德的姊妹。...

Elementary OS

OS網站也經過了重新設計。 2014年8月,代號為Freya的第一個beta版本發佈,其基於Ubuntu 14.04 LTS進行開發,原先代號為Isis,但其開發者為了避免與伊斯蘭國的英文簡稱相衝突而給人們帶來不好的印象,故改名為Freya。 elementary OS的第三個穩定版本Freya於2015年4月釋出,其網站也再度重新設計。...

弗爾克范格

弗爾克范格(Folkvangr,Folkvanger),在北歐神話中,這是女神弗蕾亞(Freya)的位於阿斯嘉特(Asgard)的宮殿,其中有個大廳叫「色斯靈尼爾」(Sessrymnir),有「充滿座位」之意。 在戰場上死亡的戰士,會成為英靈戰士(恩赫裡亞),其中一半會到英靈殿(瓦爾哈拉)去,另外一半據說會來此地。...

赫諾絲和格爾塞蜜

在北歐神話中,赫諾絲(Hnoss)和格爾塞蜜(Gersemi)是弗蕾亞(Freya)和奧德(Odur)的女兒。 她們兩人名字的意思,都是指「寶石」。由於她們都長得非常美麗可愛,所以他們的名字也成了北歐人對一切美麗高貴事物的代稱。   這是與北歐神話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過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

林凡

林凡(英文名:Freya Lim,1979年11月20日-)是一位歌手和電台DJ。父親為馬來西亞檳城華人,母親為臺灣人,出生於臺北,擁有馬來西亞國籍。林凡除了歌唱事業之外,曾經為中廣音樂網的主持人(DJ)之一。 1979年,林凡於出生於中華民國台北,祖籍馬來西亞檳城,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心理...

那瑟斯

在北歐神話中,那瑟斯是華納神族的女神,尼約德(Njord)的姊姊。 在作風開放的華納神族裡,那瑟斯和尼約德曾在一次宴會中有了關係,弗雷(Freyr)和弗蕾亞(Freya)據說就是她和弟弟尼約德的孩子。 當華納神族和阿薩神族的戰爭結束,雙方交換人質,尼約德、弗雷、弗蕾亞都以人質的身份到阿斯嘉特去了,之後彼此都沒再見過面。...

克瓦希爾

定並交換人質,阿薩神族這邊的代表是海尼爾(Honir)和密米爾(Mimir),華納神族的代表是尼約德(Njord)、弗雷(Freyr)、弗蕾亞(Freya)。除此之外,雙方還共同用唾液創造了一名人類,他就是克瓦希爾。 克瓦希爾由眾神創造,據說擁有天下最高的智慧,但他的智慧並沒有幫自己帶來好處,反而...

古爾維格

誇耀她的魔力,出言不遜引起阿薩諸神的不滿。於是奧丁擲矛以示宣戰。 但是古爾維格的力量太強了,阿薩神族用茅和火想要殺死她達三次之多,但每次古爾維格都能復活。 古爾維格就只有在這場戰爭中登場,有一說法認為古爾維格也許是弗蕾亞(Freya)的另一個名字,因為弗蕾亞也是華納神族中,一位擁有強大魔力的女神。...

斯瓦迪爾法利

世界初具規模之時,北歐諸神們還想要在他們的阿斯嘉特(Asgard)之外修建一座圍牆。一名巨人化身為工匠前來承接這個工作,並要求以太陽、月亮和女神弗蕾亞(Freya)為酬勞,諸神開出條件:必須在6個月內完成,且除了馬以外不能有幫手。 誰知斯瓦迪爾法利是神馬,托運石頭非常迅速。6個月後,夏日將至,眼看工程即將...

奧德 (北歐神話)

奧德,(Odur、Oer)。在北歐神話中,他是弗蕾亞(Freya)的丈夫。他的名字意思說法不一,一說是「夏日」的象徵,一說是「熱情」。他和弗蕾亞有兩個女兒:赫諾絲(Hnoss)和格爾塞蜜(Gersemi)。 奧德在北歐神話中,是一個非常模糊的神,他唯一被提到的地方只有他離開弗蕾亞,出門流浪。據說奧...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