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RE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RED名字中文意思

FRED  

FRED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FRED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弗萊德

[來源及意義]

FREDERICK的暱稱或包含相同字根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兼舞蹈家弗雷德阿斯泰爾(1899-1987)。

最初是「Fredrick」的暱稱。Fredrick的古法語起源來自於日耳曼語元素「frid」,意思是「和平」,「rīc」意思是「統治者,權力」。Fredrick擁有悠久而高貴的歷史,可追溯到歐洲大陸的中世紀時期。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葡萄牙語,德語

[類似名字]

FREDDIE, FREDDY

[完整形式名字]

FREDERICK, FREDRIC, FREDRICK

[對應男性名字]

AVERY, FREDDIE, FREDDY, FREDERICK, FREDRIC, FREDRICK

[對應女性名字]

ALFREDA, AVERIE, AVERY, FREDA, FREDDIE, FREDERICA, FREIDA, FRIEDA, RICA

英文名字算命
FRED英文名字意義
5688



FRED世界名人

Fred Astaire

FRE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ERDIE

中文:費爾戴

FERDINAN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ERDY

中文:費迪

FERDINAN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ORD

中文:福特

源自古英語中地名“福特”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DIE

FREDERICK或FRE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DY

中文:弗萊迪

FREDERICK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ERT

中文:艾伯特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dalbert,由adal“貴族”和beraht“bright”組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德國皇室中很常見。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詞Æðelberht。然而它在17世紀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由德國出生的維多利亞女王的丈夫阿爾伯特王子重新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DIRK

中文:德克

DIEDERIK的簡稱。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由演員Dirk Bogarde(1921-1999)廣為人知,他有一些荷蘭血統。這也是一種匕首的蘇格蘭語。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K

中文:弗蘭克

源自日耳曼語中提到日耳曼部落的成員,弗蘭克斯。法蘭克人在3世紀和4世紀定居在現在稱為法國和荷蘭的地區。他們源自他們使用的一種矛的名字中得出他們的部落名字。源自中世紀開始,這個名字的不同形式通常與不同形式的弗朗西斯混為一談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ERICK

中文:弗雷德理克

英語形式的日耳曼語,意思是“和平統治者”,源自“和平”和“統治者,權力”。這個名字在日耳曼大陸地區長期存在,由神聖羅馬帝國,德國,奧地利,斯堪的納維亞和普魯士的統治者使用。這些統治者中的名人包括12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和十字架皇帝弗雷德里克·巴巴羅薩(Frederick I Barbarossa),13世紀的皇帝和藝術贊助人弗雷德里克二世,以及18世紀普魯士的弗雷德里克二世,被稱為弗雷德里克大帝..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RICK

中文:弗雷德理克

FREDERIC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E

中文:喬治

來自希臘名字Γεωργιος(Georgios)的衍生自希臘詞γεωργος(georgos)意為“農民,土方工程者”,本身衍生自字根γη(ge)“地球”和εργον(ergon)“作品”。聖喬治是一名來自巴勒STONE的3世紀羅馬士兵,他在戴克里先皇帝的迫害期間殉難。後來的傳說描述他擊敗了龍,經常在中世紀的藝術中被描繪出來..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Y

中文:哈利

HENRY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在現代,它被用作亨利和哈羅德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總統哈里·杜魯門(1884-1972)。它也是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叢書中的男孩巫師的名字,該書系列於1997年首次發行。

詳細 ❤加入最愛
  MADISON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MAUD的兒子”。直到電影“飛濺”(1984)之後,它才被普遍用作女性名字,其中主角在看到紐約麥迪遜大街的路牌後將其作為她的名字。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詹姆斯·麥迪遜(James Madison,1751-1836),他是美國憲法的作者之一,後來擔任總統。

詳細 ❤加入最愛
  NED

中文:內德

EDWARD或EDMUND的暱稱。它自14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可能已經植根於中世紀的愛情劇Ed,後來被重新詮釋為我的Ned。

詳細 ❤加入最愛
  NEVILLE

中文:內維爾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諾曼法語中的“新城”。作為一個名字,它主要是英國人和澳大利亞人。

詳細 ❤加入最愛
  T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湯姆索亞是馬克吐溫幾部小說中的主角,首次出現在“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1956-)和湯姆克魯斯(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美國日食列表

Fred. Total Solar Eclipse of 2012 May 20. NASA. [2017-08-02].  Espenak, Fred. Total Solar Eclipse of 2017 Aug 21. NASA. [2017-08-02].  Espenak, Fred....

弗雷德·阿斯泰爾

弗雷德·阿斯泰爾(英語:Fred Astaire,1899年5月10日-1987年6月22日),本名菲德利克·奧斯特利茲(Frederick Austerlitz),是一位美國電影演員、舞者、舞台劇演員、編舞家與歌手。他在舞台與大銀幕上的演出生涯長達76年,在這段期間他參與了三十一部歌舞劇的演出。亞...

弗雷德·佩裡

Fred Perry品牌在市場上的銷售策略非常成功,因為他們將自己設計和生產的運動服,贊助給當時的BBC電視台記者及頂尖運動員。 Fred Perry這品牌亦因此得到很高曝光率和知名度,於是更多消費者信心地購買Fred Perry品牌的產品 。 。...

前12世紀月食列表

[2015年8月3日] (中文(台灣)‎).  Fred Espenak. 公元前12世紀月食變化狀態.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SFC). 2011年5月23日 [2015年8月3日] (英語).  Fred Espenak. 圖片連結.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前19世紀月食列表

[2015年8月3日] (中文(台灣)‎).  Fred Espenak. 公元前19世紀月食變化狀態.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SFC). 2011年5月23日 [2015年8月3日] (英語).  Fred Espenak. 圖片連結.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前5世紀月食列表

[2015年7月28日] (中文(台灣)‎).  Fred Espenak. 公元前5世紀月食變化狀態.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SFC). 2011年5月23日 [2015年7月28日] (英語).  Fred Espenak. 圖片連結.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前14世紀月食列表

[2015年8月3日] (中文(台灣)‎).  Fred Espenak. 公元前14世紀月食變化狀態.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SFC). 2011年5月23日 [2015年8月3日] (英語).  Fred Espenak. 圖片連結.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前8世紀月食列表

[2015年7月29日] (中文(台灣)‎).  Fred Espenak. 公元前8世紀月食變化狀態.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SFC). 2011年5月23日 [2015年7月29日] (英語).  Fred Espenak. 圖片連結.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前17世紀月食列表

[2015年8月3日] (中文(台灣)‎).  Fred Espenak. 公元前17世紀月食變化狀態.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SFC). 2011年5月23日 [2015年8月3日] (英語).  Fred Espenak. 圖片連結.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前2世紀月食列表

[2015年7月17日] (中文(台灣)‎).  Fred Espenak. 公元前2世紀月食變化狀態.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SFC). 2011年5月23日 [2015年7月17日] (英語).  Fred Espenak. 圖片連結. 5000年來月食變化狀態(含分類編碼)...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