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RAS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RASER名字中文意思

FRASER  

FRAS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FRASER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弗雷澤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意義不明的蘇格蘭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加拿大探險家西蒙弗雷澤(1776-1862)。

[使用於]

英語 (罕見),蘇格蘭語

[類似名字]

FRAZIER

[對應男性名字]

FRAZIER

英文名字算命
FRASER英文名字意義
2803



FRAS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RAZIER

中文:弗雷澤

FRASE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RAS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MPBELL

中文:坎貝爾

來自蘇格蘭的一個姓氏,意思是“歪嘴”,來自蓋爾語凸輪“彎曲”和béul“嘴巴”。

詳細 ❤加入最愛
  FINLAY

中文:芬利

FIONNLAGH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ON

中文:戈登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來源於貝里克郡的一個地名,意思是“寬敞的堡壘”。它最初用於紀念CHARLES·喬治·戈登(1833-1885),這位英國將軍在蘇丹為喀土穆市保衛戰中犠牲。

詳細 ❤加入最愛
  IRVING

中文:歐文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而蘇格蘭的姓氏來自蘇格蘭的地名,意思是“綠水”。從歷史上看,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比較常見,猶太人使用它作為美國聽起來形式的希伯來名字,使用I字母開始,如Isaac, Israel和Isaiah。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俄美歌曲作家和作詞家歐文柏林(1888-1989),他的出生名字是以色列貝林。

詳細 ❤加入最愛
  LANGDON

中文:蘭登

來自姓氏的姓氏LAND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URRAY

中文:默理

源自蘇格蘭或愛爾蘭的姓氏(見MURRAY和MURRAY)。

詳細 ❤加入最愛
  ROLLO

中文:羅洛

Roul的拉丁形式,ROLF的古法語形式。羅洛(或羅爾夫)恒河是流亡的維京人,在10世紀成為諾曼底的第一位公爵。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FRAS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爾科姆·弗雷澤

約翰·馬爾科姆·弗雷澤,AC,CH,GCL,PC(John Malcolm Fraser,1930年5月31日-2015年3月20日),是前澳洲總理。在1975年澳洲的憲政危機中,總督約翰·克爾最後解除了惠特蘭的總理職務,任命弗雷澤為臨時總理,隨後弗雷澤所領導的自由黨與鄉村黨聯盟在大選中取得壓倒性的...

布蘭登·費雪

布蘭登·詹姆斯·費雪(英語:Brendan James Fraser,/ˈfreɪzər/ FRAY-zər;,1968年12月3日-)是一位加拿大籍美國男演員。他曾演出許多好萊塢知名電影,諸如《神鬼傳奇》系列(1999年至2008年)、《沉靜的美國人》(2002年)、《衝擊效應》(2004年)和《墨水心》(2009年)。...

弗雷澤·斯托達特

詹姆斯·弗雷澤·斯托達特爵士,FRS,FRSE,FRSC(英語: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英語:Sir James Fraser Stoddart,1942年5月24日-),蘇格蘭化學家,2016年憑藉分子機器的設計與合成,與讓-皮埃爾·索瓦日和伯納德·費林加一同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弗雷澤島

弗雷澤島(Fraser Island),或譯福瑞沙島、芬瑟島,是世界上最大的純砂島,長122公里,總面積有1630平方公里,移動的沙丘、彩色砂石懸崖、雨林植物、清澈的海灣和白色海灘構成了該島獨一無二的自然景觀。聯合國在1992年登記本島為世界遺產之一。 此島位於澳洲東岸,位於昆士蘭州府城布里斯本北方...

亞博斯福

亞博斯福(Abbotsford)位於加拿大卑詩省低陸平原中部,毗鄰大溫哥華,是菲沙河的原沿岸城市,屬於菲沙河谷地方行政區(Fraser Valley Regional District)。 亞博斯福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第五大城市,人口141,397(2016年)。 其人口普查都會區是加拿大第23大都會區,人口159...

半島戰爭

Army of the Napoleonic Wars, by Rene Chartrand, Bill Younghusband, p. 16 Fraser, Ronald. Napoleon's Cursed War: Popular Resistance in the Spanish Peninsular...

蜻蜓科

Selys, 1891 Anatya(西班牙語:Anatya) Kirby, 1889 Anectothemis(西班牙語:Anectothemis) Fraser, 1954 Antidythemis(西班牙語:Antidythemis) Kirby, 1889 Archaeophlebia(西班牙語:Archaeophlebia)...

英國君主

pp.102–127 Fraser, pp.30–46 Fraser, pp.54–74 Fraser, pp.77–78 Fraser, pp.79–93 Ashley, pp.595–597 Fraser, pp.96–115 Fraser, pp.118–130 Fraser, pp.133–165...

弗雷澤河

弗雷澤河 (Fraser River),加拿大華人稱為菲沙河,是加拿大卑詩省最長的河流、加拿大第十長河流。全長1,375公里,流域面積220,000平方公里,當中一小部份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發源自洛磯山,在溫哥華和列治文之間流入太平洋。 1792年西班牙人進入河的下流...

格雷格·弗萊瑟

格雷格·弗萊瑟(Greig Fraser,1975年10月3日—), A.S.C., A.C.S.是一名澳大利亞電影攝影師,他的主要作品有《璀璨情詩》、《獵殺本拉登》和《漫漫回家路》。《漫漫回家路》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獎提名,贏得美國攝影師工會獎。 Jewboy (2005) Out of the Blu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