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LO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LORA名字中文意思

FLORA  

FLO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FLOR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弗洛拉

[來源及意義]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Flora是古羅馬的花和春天之神,西風之神Zephyr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名字, 在法國率先使用開來 。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德語,羅馬 神話

[類似名字]

FLEUR, FLOWER

[暱稱]

FLEURETTE, FLO, FLOELLA, FLORETTA, FLORRIE

[對應女性名字]

FLEUR, FLEURETTE, FLO, FLOELLA, FLORETTA, FLORRIE, FLOWER

[象徵]

花,玫瑰,蘭花,百合,臘梅,鬱金香,菊花...

[熱門排行(ssa.gov)]

647

英文名字算命
FLORA英文名字意義
16460



FLO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LEUR

中文:弗勒

用法語表示“花”。這是John Galsworthy的小說“The Forsyte Saga”(1922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RIE

中文:弗蘿莉

FLORENCE或FL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LOWER

中文:弗勞爾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flower for the blossoming plant。它來自拉丁語flos(通過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DAISY

中文:黛西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for the white flower,原始衍生自OldEnglishdægeseage的意思是“天眼”。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LEUR

中文:弗勒

用法語表示“花”。這是John Galsworthy的小說“The Forsyte Saga”(1922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ENCE

來自拉丁名Florentius或女性形式Florentia,源自佛羅倫薩“繁榮,繁榮”。Florentius由許多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並且有時在中世紀使用它們。在現代,它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FREYA

中文:芙蕾雅

來自Old Norse Freyja的意思是“女士”。這是北歐神話中愛,美,戰爭和死亡女神的名字。她聲稱一半在戰鬥中被殺的英雄帶到了她的Fólkvangr王國。與她的兄弟Freyr和父親Njord一起,她是Vanir之一(而不是Æsir)。一些學者將她與女神Frigg聯繫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

中文:奧麗弗

源自英語和法語單詞中所代表樹的類型,原始來自拉丁語oliva。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弗洛拉裡卡

弗洛拉裡卡(葡萄牙語:Flora Rica)是巴西聖保羅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25.115平方公里,總人口2019人,人口密度9人/平方公里。 聖保羅州市鎮列表...

中國植物誌

《中國植物誌》(拉丁語:Flora Reipublicae Popularis Sinicae)是全面總結中國維管植物系統分類的著作,由科學出版社出版,共計80卷(126冊)。 1959年10月成立編輯委員會,由錢崇澍、陳煥鏞任主編,秦仁昌任秘書長。之後林鎔、俞德浚和吳征鎰陸續繼任主編。1959年...

中國植物物種信息數據庫

數據庫。數據庫依照中國科學院的《科學數據庫》中「參考型數據庫建設標準規範」而建立:401-402;其內容以 《中國植物誌》及其英文版的對等版本《Flora of China》為基礎數據來源:401,為處身中國境內的植物物種名稱標識及其相關的分類等級提供「唯一合法學名」。 張宇; 王雨華. 中國植物名稱數據庫的建設及若干問題的探討...

植物相

植物相(拉丁文:Flora,源自羅馬神話裡的花之女神)又譯植物群或植物區系,指某一地區某一時段的特定植物種群。Flora另一個意思是植物誌,是對一個植物區系的紀錄和描述。 植物相的原字,源自於羅馬神話裡的女花神佛洛拉(Flora),在此指一特定地區的所有植物的統稱。...

費洛拉伊

費洛拉伊(葡萄牙語:Florai)是巴西巴拉那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91.133平方公里,總人口5174人,人口密度27.1人/平方公里。 巴拉那州市鎮列表...

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

on International Trade in Endangered Species of Wild Fauna and Flora,縮寫:CITES)是一個在1963年時由「國際自然與天然資源保育聯盟」(現名「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縮寫IUCN)的各會員國政府所起草簽署,在1...

豆科

online Flora of China Fabaceae at the online Guide to the Flora of Mongolia Fabaceae at the online Flora of Zimbabwe Fabaceae at the online Flora of Western...

二龍喉公園

二龍喉公園(葡萄牙語:Jardim da Flora、英語:Flora Garden)又稱何東花園、兵頭花園,位於澳門松山山麓,是現時澳門半島唯一設有動物園的公園。 二龍喉公園前身為龍田村外的荒丘,於1848年由亞美打(Padre Vitoriano de Almeida)神父命人修築為園林。19世...

鳳仙花屬

中國植物物種信息數據庫 ABC Impatiens Flora of China: Impatiens species list Flora Europaea: Impatiens Flora of Madagascar: Impatiens species list GardenWeb...

約瑟夫·道爾頓·胡克

植物》,並獲得每年200英鎊工作資助,他陸續出版了《南極植物》(Flora Antarctica (1844–47))、《新西蘭植物》( Flora Novae-Zelandiae (1851–53))和《塔斯馬尼亞植物》(Flora Tasmaniae (1853–59))。...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