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ERDINAN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ERDINAND名字中文意思

FERDINAND  

FERDINAN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FERDINAND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費迪南

[來源及意義]

來自Ferdinando,古老的西班牙語形式的日耳曼語名字由fardi“旅程”和nand“daring,brave”組成。西哥特人將這個名字帶到了伊比利亞半島,在那裡它進入了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王室。從那裡開始,它在神聖羅馬帝國和奧地利的哈布斯堡王室中變得普遍,從16世紀西班牙出生的費迪南德一開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葡萄牙探險家費迪南德麥哲倫(1480-1521),葡萄牙人稱為FernãodeMagalhães,他是第一次繞地球航行的探險隊的領導者。

是西班牙皇室的傳統名字,也是在莎士比亞戲劇《暴風雨》中遭遇海難的王子的名字,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很受歡迎。葡萄牙探險家Ferdinand Magellan 是第一個穿越太平洋 的歐洲 人。由於兒童故事中 的一個角色Ferdinand the Bull, 這個名字在美國不是很流行。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德語,古德語,捷克語,斯洛伐尼亞

[暱稱]

FERDIE, FERDY

[對應男性名字]

FERDIE, FERDY

[象徵]

勇敢,大膽,無畏

英文名字算命
FERDINAND英文名字意義
2281



FERDINAND世界名人

Ferdinand Magellan

Ferdinand Marcos

Ferdinand von Zeppel

FERDINAN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SELM

中文:安瑟倫

源於日耳曼字根和“上帝”和掌舵“頭盔,保護”。這個名字是11世紀晚期由出生於意大利北部的聖安塞姆帶到英國的。他是坎特伯雷的大主教和教會的醫生 。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E

法國男性和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法國,由於7世紀的貝桑松聖克勞德(Saint ClaudeofBesançon),自中世紀以來,男性的名字一直很普遍。它是由16世紀的貴族漢密爾頓家族引進到英國。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法國印象派畫家克勞德莫奈(1840-1926)。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MIL

中文:埃米爾

來自羅馬的姓氏Aemilius,源自拉丁語aemulus,意為“對手”。

詳細 ❤加入最愛
  VALENTINE

中文:瓦倫丁

來自羅馬的認知者Valentinus,其本身來自Valens的名字,意思是“強大,有力,健康”的拉丁文。聖瓦倫丁是一個3世紀的烈士。他的紀念日與Lupercalia的羅馬生育節相同,而產生了Valentine's day和愛情之間的關連。作為英文名字,它自12世紀以來有時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ERDINAND 相關名人或事蹟

費迪南德

費迪南德(Ferdinand),日耳曼語族名字,在西班牙語中為費爾南多、埃爾南多、埃爾南(Fernando, Hernando, Hernan),在葡萄牙語中為「Fernao」費南,,在法語中為「Fernand」、「Ferdinand」費南、費迪南,意大利語中為「Ferdinando」費迪南多,可以指:...

斐迪南·拉薩爾

斐迪南·拉薩爾(德語:Ferdinand Lassalle )(1825年4月11日-1864年8月31日)是一位德國猶太人法理學家和社會主義政治活動家。斐迪南·拉薩爾於1863年5月23日,在薩克森王國萊比錫建立了德國境內最早的工黨全德意志工人聯合會。 斐迪南·拉薩爾文集(英文) [1], Works...

費迪南·福煦

費迪南·福煦(Ferdinand Foch,1851年-1929年),法國陸軍統帥。父親為拿破侖·福煦。 福煦於普法戰爭時被徵召入伍、進入海軍陸戰隊服役,戰後決定留在軍隊發展。1881年晉陞少校,在參謀部三局任職。1887年,畢業於法國高等軍事學院。1895年在高等軍事學院讀研究生。1896年——...

德國足球協會

別聯賽、國家隊等等,總部設於法蘭克福,屬歐洲足協和國際足協會員。德國足球協會其下有5個分區協會管轄合共21個地區協會。 Ferdinand Hueppe(英語:Ferdinand Hueppe) (1900–1904) Friedrich Wilhelm Nohe(英語:Friedrich Wilhelm...

裡奧·費迪南

裡奧·加雲·費迪南(英語:Rio Gavin Ferdinand,1978年11月7日-)是一位已退役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堅,曾效力英超豪門曼聯;81次代表英格蘭足球代表隊上陣、3度入選代表隊的世界盃陣容,亦曾經擔任隊長。 費迪南初出道時效力於米禾爾和昆士柏流浪等青年隊;至1992年轉會至韋斯...

卡爾·布勞恩

卡爾·費迪南德·布勞恩(德語:Karl Ferdinand Braun,1850年6月6日-1918年4月20日),德國物理學家,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陰極射線管的發明者。 1850年6月6日,布勞恩出生在富爾達,父親是個公務員。1868年開始在德國馬爾堡大學學習數學和自然科學,1869年轉去柏林...

拉薩爾

de La Salle)法國探險家 安托萬·夏爾·路易·拉薩爾伯爵(法語:Antoine Charles Louis, Comte de Lasalle)法國大革命戰爭及拿破崙戰爭時期的輕騎兵將領 斐迪南·拉薩爾(德語:Ferdinand Lassalle)德國猶太人法理學家和社會主義政治活動家...

馬克斯·佩魯茨

馬克斯·費迪南德·佩魯茨,OM(德語:Max Ferdinand Perutz,1914年5月19日-2002年2月6日),奧地利-英國分子生物學家,1962年獲諾貝爾化學獎。   這是關於英國科學家的小作品。你可以通過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   這是關於諾貝爾獎獲得者的小作品。你可以通過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

斐迪南·滕尼斯

斐迪南·滕尼斯(德語:Ferdinand Tonnies,1855年7月26日-1936年4月9日),德國社會學家,著作有《共同體與社會》、《新時代精神》。 唯意志論...

法蘭茲·費迪南

法蘭茲‧費迪南(Franz Ferdinand)是一隊英國獨立搖滾組合,2001年在蘇格蘭的格拉斯哥組成。樂隊名稱是按奧地利的費迪南大公而名。樂隊成員包括Alex Kapranos (主唱、吉他手)、Bob Hardy (低音吉他手)、Nick McCarthy (吉他手、鍵盤手及和音)以及Pau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