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ABI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ABIAN名字中文意思

FABIAN  

FABI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FABIA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費邊

[來源及意義]

來自羅馬科學家Fabianus,來自FABIUS。聖法比安是一位3世紀的教皇。

源自拉丁文名字「Fabianua」,而「Fabianua」是古羅馬姓氏的Fabius衍生。今天,Fabian是聽起來很傳統的名字,具有深厚的歐洲血統。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德語,波蘭語

[熱門排行(ssa.gov)]

447

英文名字算命
FABIAN英文名字意義
3838



FABIAN世界名人

Fabian Gottlieb von

FABI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ANNIE

中文:房莉美

FANN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ANNY

中文:范妮

暱稱FRANCES,FRANÇOISE或STÉPHANIE。在英語世界,自19世紀末以來,這一詞一直是一個粗俗的俚語,隨後該名字逐漸失去了常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AWN

中文:菲恩

來自英語單詞fawn為一隻小鹿。

詳細 ❤加入最愛
  FEMIE

中文:費米

EUPHEM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IONA

中文:菲奧娜

女性形式的FIONN。這個名字是(第一次?)蘇格蘭詩人詹姆斯麥克弗森在他的詩“Fingal”(1762年)中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FABI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EDRIC

中文:賽德理克

沃爾特斯科特爵士在他的小說“艾芬豪”(1819年)中創造了一個角色。顯然他是基於實際名字Cerdic,這是6世紀威塞克斯王國的半傳奇創始人的名字。Cerdic的含義是不確定的,但它似乎不是古英語的起源。它可以連接到Brythonic名字CARATACOS。弗朗西絲·霍奇森·伯內特(Frances Hodgson Burnett)也將這個名字用於她的小說“Little Lord Fauntleroy”(1886年)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E

法國男性和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法國,由於7世紀的貝桑松聖克勞德(Saint ClaudeofBesançon),自中世紀以來,男性的名字一直很普遍。它是由16世紀的貴族漢密爾頓家族引進到英國。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法國印象派畫家克勞德莫奈(1840-1926)。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AN

中文:多里安

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在他的小說“多里安·格雷的畫面”(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1891年)中首次使用這個名字,講述了一個男人在他年輕時的肖像年齡的故事。王爾德可能是從古希臘部落的多利安人的名字,或從姓多蘭。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中文:盧修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ABI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法比安·羅斯

法比安·羅斯(德語:Fabian Roth,1995年11月29日-),德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3年3月,法比安·羅斯代表德國出戰在土耳其安卡拉舉行的歐洲青年羽毛球錦標賽,贏得男子單打比賽冠軍。 2015年7月,法比安·羅斯代表德國薩爾蘭大學出戰韓國光州市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羽毛球比賽。...

颶風法比安

颶風法比安(英語:Hurricane Fabian)是2003年大西洋颶風季期間於9月初吹襲百慕大的一個強勁佛得角型颶風,也是該颶風季第六個獲得命名的風暴,第四個颶風和第一個大型颶風。費邊源於8月25日大西洋熱帶海域的一股東風波,在北面一個副熱帶高壓脊的影響下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動,並在進入一片海面溫度...

法比安·德爾夫

法比安·德爾夫(英語:Fabian Delph,1989年11月21日-),出生於布拉德福德,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及左閘,現時效力英超球會埃弗頓。 德爾夫是左腳球員,主要擔任左中場或正中場,具備準繩長短傳能力及遠射腳頭,被視為「新謝拉特」。 德爾夫於1989年11月21日在布拉德福德...

法比安·莊臣

法比安·莊臣(Fabian Johnson,1987年12月11日-)美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為德國甲組聯賽球隊慕遜加柏足球會及美國國家足球隊球員。他生於慕尼黑,曾先後效力於德甲球隊1860慕尼黑、禾夫斯堡、賀芬鹹。2014年免費轉會至慕遜加柏。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安德魯·費邊

安德魯·克裡斯托弗·費邊,OBE FRS(英語: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英語:Andrew Christopher Fabian,1948年2月20日-),英國天文學家、天文物理學家。費邊曾擔任英國皇家天文學會會長。 費邊本科、博士均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學院,並在倫敦大學學...

NGC 1275

NASA image & description Another NASA image, showing unusual gas filaments Fabian, A.C., et al. A deep Chandra observation of the Perseus cluster: shocks...

法比安·沙爾

法比安·盧卡斯·沙爾(Fabian Lukas Schar)是瑞士的一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中後衛。他現在效力於英超球隊紐卡素 。他曾代表瑞士U23國家足球隊參加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現在也代表瑞士國家足球隊參加比賽。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List of Players...

1991年熱帶風暴法比安

熱帶風暴法比安(英語:Tropical Storm Fabian)是1991年大西洋颶風季期間一場持續時間較為短暫的熱帶風暴,源於古巴西南方向的加勒比海西北部,是這年颶風季第6場獲得命名的風暴。氣旋在達到風速每小時75公里的最高強度後不久從古巴上空穿過,並繼續向東北方向移動經過佛羅里達州。次日,費邊...

法比安·漢布欽

法比安·漢布欣(德語:Fabian Hambuchen;1987年10月25日-)是一位德國體操運動員。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時,他是德國奧運代表團最年輕的隊員。他的強項是單槓。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他獲得了體操男子單槓項目的銅牌。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他獲得了單槓項目的銀牌,2016年裡約奧運會上,他獲得了單槓項目的金牌。...

南特足球俱樂部

Deschamps) 迪西裡(Marcel Desailly) 摩杜雲(Viorel Moldovan) 耶比斯(Mario Yepes) 蘭度(Mickael Landreau) 巴夫斯 (Fabian Barthez) 威廉松(Christian Wilhelmsson) (法文)南特官方網站...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