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ZEKI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ZEKIEL名字中文意思

EZEKIEL  

EZEKI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ZEKIEL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以西結

[來源及意義]

源自希伯來名字ְְְֶזְֶזְֵ 以西結是舊約的主要先知,是以西結書的作者。他住在耶路撒冷,直到巴比倫征服和以色列人被擄,此時他被帶到巴比倫。“以西結書”描述了他生動的象徵性異象,預示著以色列王國的複興。作為一個英文名字,以西結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

Ezekiel是聖經中的名字,與舊約中記載的一位大先知有關,一位經歷了公元586年耶路撒冷被毀滅的名為Ezekiel先知。這個名字來自希伯來語,意思是「上帝的力量」。

[使用於]

英語,聖經

[暱稱]

ZEKE

[對應男性名字]

ZEKE

[象徵]

神,女神,主,雅威,教堂,祈禱

[熱門排行(ssa.gov)]

53

英文名字算命
EZEKIEL英文名字意義
4000



EZEKI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RAHAM

中文:亞伯拉罕

這個名字可以被視為希伯來語中的“多個父親”,也可以被視為ABRAM和הָמוֹן(hamon)的縮寫,意思是“多,多數”。聖經的族長亞伯拉罕最初被命名為亞伯蘭,但上帝改變了他的名字(見創世紀17:5)。與他的父親特拉一起,他帶領他的妻子莎拉,他的侄子洛特和他們的其他追隨者從烏爾進入迦南。他被猶太人視為希伯來人的創始人,通過他的兒子艾薩克和穆斯林通過他的兒子以實瑪利成為阿拉伯人的創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AMOS

中文:阿摩司

來自希伯來語עָמַס('amas)意思是“負擔,負擔”。阿摩司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阿摩司書的作者,他反對窮人的貪婪,腐敗和壓迫。它寫於公元前8世紀,是最古老的預言書之一。作為一個英文名字,Amos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ELI

中文:以利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提升”。在舊約中的撒母耳書中,他是以色列人的大祭司。當上帝對他說話時,他帶著年輕的撒母耳去服事,並給了他指導。由於他的兒子的不端行為,以利和他的後代在到達晚年之前被詛咒死了..

詳細 ❤加入最愛
  ELIAS

中文:埃利亞斯

同意ELIJAH。這是希臘新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LIJAH

中文:伊萊賈

源自希伯來名字אֱלִיָּהוּ('Eliyyahu)意思是“我的上帝是YAHWEH”,衍生自字根אֵל('el)和ָָָ(yah),都指的是希伯來神。以利亞是希伯來的先知和奇蹟工作者,正如舊約中的兩本國王書中所說的那樣。他在公元前9世紀活躍於以色列國王亞哈和他的腓尼基出生的女王耶洗別統治時期。以利亞在國王和王后面對迦南神巴阿爾的偶像崇拜和其他邪惡的行為。在他生命的最後,他被一輛火車帶到天堂,並由以利沙繼承。在新約聖經中,以利亞和摩西在變形時出現在耶穌旁邊..

詳細 ❤加入最愛
  EZRA

中文:以斯拉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幫助”。以斯拉是舊約的先知和以斯拉記的作者。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美國詩人埃茲拉龐德(1885-1972)是一位著名的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GIDEON

中文:基甸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feller,hewer”。基甸是舊約的英雄和審判者。他領導了數量眾多的以色列人抵抗米甸人,擊敗了他們,殺死了他們的兩位國王。在英語國家,自新教改革以來,基甸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它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ISAAC

中文:艾薩克

源自希伯來名字ִץְִץְָ(Yitzchaq)意思是“他會笑,他會歡喜”,源自צָחַק(tzachaq)意思是“笑”。舊約解釋了這個含義,通過講述當上帝告訴他,他的年邁的妻子莎拉會懷孕以撒時(參見創世記17:17)時,亞伯拉罕笑了,後來莎拉在聽到同樣的預言時笑了(見創世紀18:12) 。當艾薩克還是一個男孩時,上帝通過命令他犧牲自己的兒子來測試亞伯拉罕的信仰,然而天使在最後一刻阻止了這一行為。以撒繼續與他的妻子麗貝卡一起成為以掃和雅各的父親..

詳細 ❤加入最愛
  ISAIAH

中文:以賽亞

以賽亞是舊約的四大先知之一,據說是以賽亞書的作者。他來自耶路撒冷,可能生活在公元前8世紀,當時亞述威脅猶大王國。作為英國基督徒的名字,以賽亞在新教改革之後首次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ONAH

中文:約拿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יוֹנָה(Yonah)意思是“鴿子”。這是一條被魚吞下的先知的名字,正如舊約約拿書中所說的那樣。約拿被上帝吩咐在尼尼微傳道,卻乘船逃走了。在被暴風雨襲擊後,其他船員將約納扔到船外,此時他被吞下。三天后,他自活著的魚身上出來並悔改..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AH

中文:約西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אשִׁיָהוּ(Yoshiyahu)意思是“YAHWEH支持”。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以他的宗教改革而聞名的猶大王的名字。他在公元前7世紀在Megiddo與埃及人作戰時遇難。

詳細 ❤加入最愛
  MALACHI

中文:瑪拉基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מַלְאָכִי(Mal'akhi)意思是“我的使者”或“我的天使”。這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瑪拉基書的作者,有些人聲稱預言基督降臨。在英格蘭,這個名字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CAH

中文:邁可

縮寫形式的MICAIAH。彌迦是舊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他撰寫了“彌迦書”,該書在厄運的預言與修復的預言之間交替出現。在新教改革之後,它有時被清教徒用作英文名字,但直到20世紀末才開始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EZEKI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以西結

"Ezekiel" article from The Catholic Encyclopedia Prophet Ezekiel Orthodox icon and synaxarion "Introduction to Ezekiel" By S. Scatolini...

埃澤凱爾·凱姆伯伊

埃澤凱爾·凱姆伯伊(Ezekiel Kemboi Cheboi,1982年5月25日-)是一名肯尼亞田徑運動員,他是2004年奧運會和2012年奧運會3000米障礙賽冠軍,以及世界田徑錦標賽2009年、2011年、2013年和2015年3000米障礙賽冠軍。 Ezekiel Kemboi. sports-reference...

哈特號驅逐艦 (DD-110)

哈特號驅逐艦(舷號DD-110)是一艘美國海軍建造的驅逐艦,為維克斯級驅逐艦的37號艦。她是美軍第一艘以哈特為名的軍艦,以紀念美國內戰時期的海軍軍官以西結·哈特(Ezekiel Bishop Hart)及約翰·E·哈特(John E. Hart)。 哈特號在1918年於聯合鋼鐵廠開始建造,在同年下水,於1919年服役...

聖經預言

pp. 175–183. Wycliffe Bible Encyclopedia, (Prophecy, p. 1410, Book of Ezekiel, p. 580), Chicago, Moody Bible Press, 1986. Witztum, D.; Rips, E.; Rosenberg...

我們的帕勞

我們的帛琉(帛琉語:Belau rekid)是帛琉的國歌。由Ymesei O. Ezekiel作曲,採用於1980年。 外部連結 Streaming audio, lyrics and information for the Palau national anthem (英文) nationalanthems...

伊斯基爾·傑克森

伊斯基爾·傑克森(英語:Ezekiel Jackson,1978年4月22日-),本名萊克倫·史蒂芬斯(英語:Rycklon Stephens),是蓋亞那籍的職業摔角選手。伊斯基爾·傑克森最出名的時期是擔任世界摔角娛樂的選手。伊斯基爾·傑克森是一次的世界冠軍,他在2010年2月成為ECW冠軍,也是...

東姑阿都拉曼

大約一年後,東姑意識到,他的學習進展甚微。他坐火車從亨廷登到倫敦和去他的代理人的辦公室去看他的監護人Ezekiel先生。Ezekiel安排東姑到劍橋與巴茲爾·阿特金森先生生活,阿特金森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導師,他要東姑準備參加稱為的「Littlego」大學入學考試。一個...

硫代硫酸金鈉

1021/cr980431o.  Ethical and regulatory aspects of clinical research: readings and commentary, Ezekiel J. Emanuel,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2003, p 140...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奈及利亞代表團

Saturday Erimuya William Troost-Ekong Aminu Umar Oghenekaro Etebo Imoh Ezekiel(C) 米基爾·約翰·奧比* Junior Ajayi Popoola Saliu Umar Sadiq Azubuike Okechukwu...

風流軍醫俏護士

Fred Williamson 飾 奧利弗·哈蒙·瓊斯(英語:Spearchucker Jones)上尉 Michael Murphy 飾 Ezekiel Bradbury "Me Lay" Marston IV上尉 Timothy Brown 飾 Judson下士 Bud Cort 飾 二等兵Lorenzo...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