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VON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VONNE名字中文意思

EVONNE  

EVON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VONN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伊娃娜

[來源及意義]

YVONN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AVONE, LAVONNE, YVONNE

[完整形式名字]

EVETTE, YVETTE

[對應女性名字]

EVETTE, LAVONE, LAVONNE, YVETTE, YVONNE

英文名字算命
EVONNE英文名字意義
9536



你可能認識的 EVONNE
EVONNE

EVON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BONY

中文:埃博妮

來自烏木樹的黑木材的英文單詞ebony。它原始來自埃及詞hbnj。在美國,這個名字最常被黑人父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PIPHANY

中文:埃皮法妮

源自基督教節日(1月6日)的名義,紀念魔法師對嬰兒耶穌的訪問。它也是一個英語單詞,意思是“突然出現”或“突然感知”,原始來自希臘語επιφανεια(epiphaneia)“表現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UPHEMIA

中文:尤菲米雅

意為“使用希望語(好”)的語言“好”和“ηmi(phemi)”來說“宣告”。聖尤菲米婭是來自Chalcedon的早期烈士。

詳細 ❤加入最愛

EVON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RYKAH

中文:埃理卡

ERIC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SMARALDA

中文:埃斯馬拉達

ESMERAL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CQUEL

中文:蘭蔻

RAQU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ON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文·古拉貢

伊文·菲·古拉貢·考利 AO MBE(英語:Evonne Fay Goolagong Cawley,1951年7月31日-),澳大利亞退役女子網球運動員,為第2位登上WTA單打排名第1的選手。1970年代至1980年代初世界女子網壇著名選手,曾獲得過14次網球大滿貫冠軍,其中包括7次單打冠軍。...

快樂為主

eVonne量身填詞;另一首翻自韓國的舞曲『暫時一個人』,製作人馬毓芬讓eVonne自己分成高中低三部合音,組合成很不一樣的eVonne;在一聽就快樂得不得了的 『HAPPY』中,eVonne自己即興來了一段 Rap;同經紀公司的師姐 Peggy許哲珮為eVonne...

孤單芭蕾

002年9月20日推出。首支夢幻單曲『孤單芭蕾』,evonne特別幻化成水晶球中的芭蕾精靈,在童話般的純潔教堂中翩翩起舞。歌詞寫的是一個有自己堅持,有自己夢想的女孩,不願受困於失去愛情的痛苦,勇敢的告別失戀,迎向燦爛未來。 現實生活中的evonne,雖然一張柔弱純潔的天使臉孔,卻與歌詞中的主角有著...

許慧欣

許慧欣(英文名:Evonne Hsu,1976年12月5日-),台灣歌手、演員、芭蕾舞者,出生於美國德州。 許慧欣在2002年1月3日發行首張專輯《快樂為主》,接者同年9月20日發行第二張專輯《孤單芭蕾》,因為一年內就發行二張國語音樂專輯,也成為當年唱片銷售量最佳的新進女歌手。...

鄭建國

TVBS【流行追蹤】主持人 《超級星光大道》常駐評審、入選參賽者指定造型師 劉若英 莫文蔚 梁詠琪 張惠妹 張國榮 elva 蕭亞軒 eVonne 許慧欣 Tiger 黃小琥 CITTA化妝品,名字取自梵文,意為「心」。 CITTA 2007年因香港公司撤資喊停,停止營運。...

崔麗心

加拿大溫哥華,崔麗心主持的華視塊狀節目《圓滿任務》與華視帶狀節目《幸福百分百》均由賈永婕接手主持。2013年4月2日,崔麗心說,再過三年,等女兒Evonne上大學,會與李振稼搬回台灣定居以就近照顧父母。 2005年涉入食品偽冒藥品廣告案。 主持 廣告 台灣森永製果「森永薄燒餅乾」 光泉牧場「光泉乳香世家」...

欣·進化

[2012-12-18].  玉女變了!許慧欣露上癮 解放秀美胸. 今日新聞. [2012-12-18].  欣音樂/許慧欣《欣*進化》深V裝露半球. 欣傳媒. [2012-12-27].  許慧欣 / 欣·進化 - 銀河網路電台 iTunes﹕欣*進化 許慧欣 KKBOX: 許慧欣 (Evonne Hsu) 欣*進化...

萬中選一 (專輯)

大紀元. [2005-11-22].  2005.10.28 星報 許慧欣 年底大曝光 不怕粉絲看膩 許慧欣 / 萬中選一 新歌+精選 - 銀河網路電台 iTunes﹕萬中選一 02-05 (新歌+精選) 許慧欣 KKBOX: 許慧欣 (Evonne Hsu) 萬中選一 02-05 (新歌+精選)...

美麗的愛情

[2003-07-04].  許慧欣拍MV苦頭吃不完 西雅圖溫差大像三溫暖. 台灣蘋果日報. [2003-07-06].  許慧欣求完美嚇醒自己 出道一年半 專輯出三張. 台灣蘋果日報. [2003-07-09].  iTunes﹕美麗的愛情 許慧欣 KKBOX: 許慧欣 (Evonne Hsu) 美麗的愛情...

欣的記憶

[2008-04-26].  許慧欣露性感 失眠好幾天. 中國時報. [2008-08-29].  許慧欣 跌跤的芭蕾公主. 自由時報. [2008-08-15].  許慧欣渴望燃情天津 新EP走性感路線. 北京新浪網. [2008-10-17].  KKBOX: 許慧欣 (Evonne Hsu) 欣的記憶...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