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VELY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VELYN名字中文意思

EVELYN  

EVELY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VELY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AVELINE。在17世紀它首次被用作一個名字時,它更常見於男孩,但由於與相關名字Evelina的關聯,現在它被認為主要是女性。

這個名字已從古法語「Aveline」發展成為一個母系姓氏,「Aveline"是古高地德語Avila的法語縮略形式,而Avila起源於古代日耳曼語元素「avi-」(估計大概意思是「渴望得到的,祈盼的」)。Evelyn有時也被用作愛爾蘭名字Aibhilin和Eibhleann的英語化版本。它原本是男女皆宜的名字,現在已經完全女性化。

[使用於]

英語,德語,德語

[類似名字]

EVALINE, EVALYN, EVELEEN, EVELINE, EVELYNN

[暱稱]

EVIE, EVVIE

[對應女性名字]

AILEEN,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AVICE, AVIS, EILEEN, EVALINE, EVALYN, EVELEEN, EVELINA, EVELINE, EVELYNN, EVIE, EVVIE, ILEAN, ILEEN, ILENE, LINA

[熱門排行(ssa.gov)]

9

英文名字算命
EVELYN英文名字意義
24179



EVELY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VALINE

中文:埃瓦林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ALYN

中文:埃瓦林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EEN

中文:伊夫琳

無論是暱稱EVE還是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A

中文:依蓮娜

AVELINE的拉丁形式。作者Fanny Burney為她的第一部小說“Evelina”(1778年)中的女主角重新被使用它。它通常被視為相關名字EVELYN的變體字或EVE的演進用法。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E

中文:伊芙琳

EVEL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N

中文:伊芙琳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喬治·伊夫林·哈欽森

喬治·伊夫林·哈欽森(英語:George Evelyn Hutchinson,1903年1月30日-1991年5月17日),美國動物學家,知名於淡水湖的研究,被認為是美國湖沼學之父。 哈欽森生於英國劍橋,先後就讀於霍爾特的格瑞薩姆學院、劍橋大學伊曼紐爾學院。在南非威特沃特斯蘭德大學任教兩年後,哈欽森...

伊夫林·沃

阿瑟·伊夫林·聖約翰·沃(英語:Arthur Evelyn St. John Waugh,1903年10月28日-1966年4月10日),筆名伊夫林·沃(Evelyn Waugh),英國作家。他最知名的作品包括早期的諷刺小品《衰落與瓦解(英語:Decline and Fall)》(1928)、《一抔土(英語:A...

安琪拉·貝瑟

安琪拉·貝瑟 (英語:Angela Evelyn Bassett,1958年8月16日-),美國演員,曾獲得金球獎及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安琪拉·貝瑟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斯蒂芬·埃利奇

科學院院士,自1993年以來一直是霍華德·休斯醫學研究所(HHMI)研究員。2013年獲蓋爾德納國際獎。2015年,他與伊夫林·M·威肯(英語:Evelyn M. Witkin)因"DNA損傷反應有關的發現-一種保護所有活生物體基因組的基本機制" - 而被授予拉斯克基礎醫學研究獎。 Albert Lasker...

淪落人

Evelyn為了生活,為了離開失敗婚姻,無奈放棄入學取錄信,放棄攝影夢想,離鄉別井來到昌榮家中當家務助理,在香港,她只是面目模糊的「菲傭」,理想和藝術是非份之想。不過再苦也好,日子始終要過,二人在人生低潮之中相濡以沫,發展出一段難以言喻的感情。Evelyn...

伊夫林 (加利福尼亞州)

伊夫林(英語:Evelyn)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因約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伊夫林的座標為36°08′48〞N 116°18′58〞W / 36.14667°N 116.31611°W / 36.14667; -116.3161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73米(即1880英尺)。...

小行星503

小行星503(英語:503 Evelyn)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03年1月19日,雷蒙·史密斯·杜根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小行星503以杜根的母親Evelyn Smith Dugan命名。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3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503 Evelyn. Minor Planet...

伊芙琳·西埃姆潘傑拉

伊芙琳·西埃姆潘傑拉(Evelyn Siamupangila,1997年1月26日-),贊比亞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6年11月,伊芙琳·西埃姆潘傑拉出戰贊比亞羽毛球國際賽,與奧加爾·西埃姆潘傑拉合作贏得女子雙打冠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是美國護膚品牌,由Cyrus Harvey於1955年在麻省劍橋創辦。 2015年12月,南海控股牽頭財團以約1.75億美元收購擁有Crabtree & Evelyn全球業務的CE Holdings Limited全部股份,其中南海控股佔七成股權。 2018年11月,Crabtree...

凱蒂·卡西迪

凱蒂·卡西迪(英語:Katherine Evelyn Anita "Katie" Cassidy,1986年11月25日-),美國女演員,2003年出道,曾參演多齣電視劇及電影。 凱蒂生於美國洛杉磯,多個家族成員均從事影視工作,其父親大衛·卡西迪曾為青春偶像,叔父肖恩·卡西迪(英語:Shau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