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VEL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VELINE名字中文意思

EVELINE  

EVEL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VELIN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伊芙琳

[來源及意義]

EVELIN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EVALINE, EVALYN, EVELEEN, EVELYN, EVELYNN

[暱稱]

EVIE, EVVIE

[對應男性名字]

EVELYN

[對應女性名字]

AILEEN,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AVICE, AVIS, EILEEN, EVALINE, EVALYN, EVELEEN, EVELINA, EVELYN, EVELYNN, EVIE, EVVIE, ILEAN, ILEEN, ILENE, LINA

英文名字算命
EVELINE英文名字意義
4398



EVEL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VALINE

中文:埃瓦林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ALYN

中文:埃瓦林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EEN

中文:伊夫琳

無論是暱稱EVE還是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A

中文:依蓮娜

AVELINE的拉丁形式。作者Fanny Burney為她的第一部小說“Evelina”(1778年)中的女主角重新被使用它。它通常被視為相關名字EVELYN的變體字或EVE的演進用法。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AVELINE。在17世紀它首次被用作一個名字時,它更常見於男孩,但由於與相關名字Evelina的關聯,現在它被認為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N

中文:伊芙琳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VELINE

中文:埃夫琳,埃夫琳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velina的諾曼法語形式,AVILA的暱稱。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在中世紀之後,它作為英文名字變得很少見,但直到19世紀才在美國持續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DEVYN

DEVIN的變體。

詳細 ❤加入最愛
  EVALINE

中文:埃瓦林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A

中文:依蓮娜

AVELINE的拉丁形式。作者Fanny Burney為她的第一部小說“Evelina”(1778年)中的女主角重新被使用它。它通常被視為相關名字EVELYN的變體字或EVE的演進用法。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SolusOS

SolusOS,是基於 GNU/Linux 的Linux發行版。該發行版致力於製作一個對新手友好的發行版。SolusOS (codename "Eveline") 1.0版於2012年5月9日正式發佈。 SolusOS默認安裝一系列軟件,如LibreOffice...

艾維琳·威德默-施倫普夫

艾維琳·威德默-施倫普夫(Eveline Widmer-Schlumpf,1956年4月16日-)是一位瑞士政治人物,為瑞士人民黨成員,於2007年12月13日,在其他黨派的支持下,意外獲選為2008到2015年的瑞士聯邦委員會成員,是當次選舉中唯一的新任者。 homepage at the conference...

伊夫琳

《伊芙琳》(Eveline)是愛爾蘭小說家喬伊斯的短篇小說集《都柏林人》中的一篇。 一位19歲的少女伊芙琳從小活在父親的暴力陰影下,父親經常對哈利和歐尼斯特飽以老拳,後來她認識一名水手法蘭克,很快的談了戀愛。她父親發現了他們的戀情後,便禁止他們繼續交往。她想要和男友法蘭克私奔,將搭夜航輪船到法蘭克...

藍冰 (冰川)

612. 達特茅斯學院. August 1993 [2013-12-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4-03).  Harvey, Eveline. NZ blue ice sighting an unexpected treat for tourists. 新西蘭先驅報. 14 January...

組合變音標記擴展 (Unicode區段)

  Everson, Michael; Dicklberger, Alois; Pentzlin  , Karl; Wandl-Vogt, Eveline. Revised proposal to encode "Teuthonista" phonetic characters in the UCS...

馬桑巴

237人。籐製品的貿易與製造對當地經濟很重要。安迪·傑馬機場位於城鎮中。 Biro Pusat Statistik, Jakarta, 2011. Eveline Ferretti. Cutting across the lands: an annotated bibliography on natural...

1745年詹姆斯黨叛亂

Chambers, History of the Rebellion of 1745–6 (W. & R. Chambers, 1869). Eveline Cruickshanks, Political Untouchables. The Tories and the '45 (Duckworth...

伊芙琳·彼得森

伊芙琳·葛瑞絲·彼得森(Eveline Grace Peterson,1877年1月17日-1944年),是一名英格蘭女子羽球運動員。她主要參加了從1910年代到1920年代末期的全英羽球錦標賽、蘇格蘭羽球公開賽和愛爾蘭羽球公開賽。 伊芙琳·彼得森出生於英屬印度賈爾派古裡的一個公務員家庭,後來搬回...

猶太人大屠殺否定論

Kontinuitat: Judisches Denken in der europaischen Geistesgeschichte. Ed. Eveline Goodman-Thau and Michael Daxner. Berlin: Akademie Verlag, 1995, pp. 39–46...

都柏林人

阿拉比(Araby)–一個男孩暗戀朋友的姐姐,想在週末前往「阿拉比集市」為她選擇禮物,但遲遲沒拿到錢,最後也沒買到東西。 伊夫琳(Eveline)–一位年輕少女伊夫琳要和男友私奔,逃離讓她依戀又恐懼的家,前往新大陸開始新生活。但在上船前的一刻,她放棄了。 賽車之後(After th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