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UNI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UNICE名字中文意思

EUNICE  

EUNI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UNIC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尤妮希

[來源及意義]

希臘名字Ευνικη(Eunike)的拉丁化形式,意思是“好勝利”,源自ευ(eu)“good”和νικη(nike)“勝利”。新約聖經提到她是提摩太的母親。作為英文名字,它最初是在新教改革之後使用的。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

[類似名字]

UNICE

[對應女性名字]

UNICE

英文名字算命
EUNICE英文名字意義
21969



EUNI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NNIS

中文:埃尼斯

來自愛爾蘭姓氏,源自蓋爾語,意為“島嶼”。

詳細 ❤加入最愛

EUNI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ERNESTINE

中文:歐內希廷

女性形式的ERNEST。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HORTENSE

中文:霍頓絲

法國形式的HORTENSIA。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

中文:諾瑪

由費利斯·羅曼尼(Felice Romani)創作的歌劇“諾瑪”(Norma)中的主角(1831年)。他可能以拉丁語norma“規則”為基礎。這個名字也經常被用作NORM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XAVIERA

中文:賽薇雅拉

女性形式的XAVIER。

詳細 ❤加入最愛
EUNI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奇熙賢

Eunice、Yebin、Chae Yeon組成A分隊빈챈현스(彬彩賢斯),演唱自創曲〈너는 달 지구〉(你是地球的月亮)。演唱會結束後,12月29日正式發佈數位音源,並於2017年1月5日開始參加音放舞台。 1月5日至9日,以小分隊빈챈현스(彬彩賢斯),和Eunice、Yebin、Chae...

克氏綜合征

(KS): Overview. nichd.nih.gov. Eunice Kennedy Shriver National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and Human Development(英語:Eunice Kennedy Shriver National Institute...

特納氏綜合征

common. Turner Syndrome: Overview. Eunice Kennedy Shriver National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and Human Development(英語:Eunice Kennedy Shriver National Institute...

白豫彬

12月24日、25日,在首爾舉辦《第一次奇蹟》演唱會中,和Eunice、喜賢、彩娟組成A分隊빈챈현스(彬彩賢斯),演唱自創曲〈너는 달 지구〉(你是地球的月亮)。演唱會結束後,12月29日正式發佈數位音源,並於2017年1月5日開始參加音放舞台。 1月5日至9日,以小分隊빈챈현스(彬彩賢斯),和Eunice、喜賢、彩娟於音樂節目演出自創曲〈너는...

陳詩欣 (香港)

陳詩欣(Eunice Chan Sze Yan,1992年12月29日-),香港模特兒、女歌手,主持,無線電視基本合約藝人。 2010年,參加HKDI Fashion Competition Performance獲得冠軍,隨後被Jam Cast發掘並簽約成為旗下模特兒,正式開始模特兒工作,2011...

袖蛺蝶屬

levina與本屬的物種進化自不同演化支,所以從中剔出。 袖蛺蝶 Eresia eunice 指名亞種 E. e. eunice = 優麥蛺蝶 Mazia eucrasia 麥袖蛺蝶 E. e. mechanitis 袖蛺蝶 Eresia nauplius——E. eunice和E. nauplius的中文命重複 普萊袖蛺蝶 E...

雷宇思

雷宇思(英語:Eunice Sharon Reddick,1951年-),美國外交官,生長於紐約市,2019年起擔任美國駐蒲隆地代辦,先前為派駐尼日、加彭(兼聖多美普林西比)等非洲國家的美國大使,亦曾於外交體系學習中文、至美國駐華大使館及美國在台協會服勤。雷宇思的夫婿華茂凱亦為外交官,兩人曾一同於美國在台協會擔任組長級職務。...

林燕妮

林燕妮(英語:Eunice Lam,1943年1月31日-2018年5月31日),香港作家、電台主持人及廣告人,有「香江才女」及「香江淑女」的美譽。 林燕妮畢業於香港真光中學,擁有美國柏克萊大學遺傳學學士學位,香港大學中國文學碩士學位、香港大學中國古典文學碩士學位。...

尤妮斯·基爾瓦

尤妮斯·傑普基魯伊·基爾瓦(斯瓦希里語:Eunice Jepkirui Kirwa,1984年5月20日-)是一名出生於肯尼亞、入籍巴林的女子長跑運動員,擅長馬拉松賽事。她是2014年亞運會女子馬拉松金牌得主,2015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馬拉松銅牌得主,2016年裡約奧運會女子馬拉松銀牌得主(2:24:13)。 Eunice Kirwa...

容海恩

容海恩,JP (英語:Eunice Yung Hoi-yan,1977年6月7日-),香港立法會議員、執業大律師及「香港青年專業網絡」主席。容海恩於2016年1月加入新民黨。 她被部分媒體稱為「法律界桂綸鎂」,但她還是希望別人能稱呼她「Eunice」。對於有部分網民稱她為「法律界馬海倫」,容海恩則...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