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MM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MMA名字中文意思

EMMA  

EMMA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EMM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艾瑪

[來源及意義]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古德語,冰島語

[類似名字]

EMMALYN, ERMA, IRMA

[暱稱]

EM, EMMIE, EMMY

[對應男性名字]

EMMET, EMMETT, EMMITT

[對應女性名字]

EM, EMMALYN, EMMIE, EMMY, ERMA, IRMA

[熱門排行(ssa.gov)]

2

英文名字算命
EMMA英文名字意義
20718



EMMA世界名人

Emma Lazarus

Emma Stone

Emma Thompson

Emma Watson

EMM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M

中文:艾姆

EMILY或EMM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MMIE

中文:埃米

EMMA或EMIL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MMY

中文:艾美

EMMA或EMIL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VA

中文:雅瓦

EV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1922-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MILY

中文:艾米麗

Aemilius的英國女性形式(見EMIL)。在英語世界,直到18世紀德國漢諾威之家來到英國王位之後才流行。公主Amelia Sophia(1711-1786)在英語中通常被稱為Emily,然而Amelia是一個無關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A

中文:索菲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神話般的聖人的名字,她的三個女兒在哈德良皇帝統治期間殉難後死於悲傷。關於她的傳說可能是由於中世紀誤解聖索非亞大教堂“聖智”這一短語而引起的,這是君士坦丁堡大教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瑪·史東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6-20).  Hirschberg, Lynn. Emma Stone. W. 2011-01 [2016-04-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4-25).  Schuman, Michael A. Emma!: Amazing Actress Emma Stone. Enslow Publishers...

艾瑪·沃森

艾瑪·夏洛特·杜雷·沃森(英語:Emma Charlotte Duerre Watson,1990年4月15日-),英國女演員、模特兒兼社會活動家。她生於法國巴黎,在英格蘭牛津郡長大,兒時曾就讀龍校,並在牛津驛馬戲劇藝術學校(英語:Stagecoach Theatre...

埃瑪·戈爾德曼

艾瑪·高德曼(英語:Emma Goldman;1869年6月27日-1940年5月14日),也譯作艾瑪·古德曼或艾瑪·高德曼,美國無政府主義者,以其政治行動主義、寫作與演說著稱。她在二十世紀前半葉北美與歐洲的無政府政治哲學發展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高德曼出生於俄羅斯帝國科夫諾(現立陶宛考那斯)的一個猶...

艾瑪·湯普遜

艾瑪·湯普遜女爵士,DBE(英語:Dame Emma Thompson,1959年4月15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知名女演員及劇作家。湯普遜是史上唯一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編劇獎的奧斯卡影后,亦在金球獎奪得最佳劇本和最佳女主角獎,是影壇少見的演技派女編劇家。生涯至今提名五次奧斯卡獎、九次金球獎、七次英國電影學院獎和五次艾美獎。...

吳映潔

吳映潔(朝鮮語:오영결 O Yeong Kyeol,英語:Emma Wu,1989年8月11日-),藝名鬼鬼,是台灣女演員、女歌手和節目主持人。於2005年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後被選中加入台灣女子組合黑Girl(前稱 黑澀會美眉)出道。2009年約滿離開團體,單飛後以電視劇和綜藝為主,近年演藝...

艾瑪·羅伯茨

艾瑪·蘿絲·羅勃茲(英語:Emma Rose Roberts,1991年2月10日-),美國女演員。知名作品有《全家就是米家》、《驚聲尖叫4》、《情人節快樂》、《玩命直播》、《美國恐怖故事》系列、《尖叫女王》等。 羅勃茲生於紐約州萊茵貝克,父母是凱莉·康寧翰與演員艾力克·羅勃茲。當她還是小嬰兒時父母...

艾瑪·卡爾松

艾瑪·卡爾松(瑞典語:Emma Karlsson,1998年5月16日-),瑞典女子羽毛球運動員。在青年期,她曾與約翰娜·馬格努松贏得歐青賽女雙冠軍(2017年)。 2017年4月,艾瑪·卡爾松代表瑞典參加在法國米盧斯舉行的歐洲青年羽毛球錦標賽,與約翰娜·馬格努松合作贏得女子雙打比賽冠軍。...

雙小行星

Eugenia、(87) Sylvia、(107) Camilla、(121) Hermione、(130) Elektra、(243) Ida、(283) Emma、(379) Huenna等等),他們也稱為大小比例懸殊的高尺寸比雙小行星。 成對的隕石坑,如加拿大的清水湖,可能就是雙小行星造成的。...

艾瑪·文博

艾瑪·文博(瑞典語:Emma Wengberg,1987年11月28日-),瑞典女子羽毛球運動員,擅長雙打項目。 2011年,艾瑪·文博參加世界羽聯大獎賽碧特博格羽毛球公開賽,夥拍伊美利·蘭納森,贏得女子雙打比賽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Profile of Emma WENGBERG...

艾瑪·佛斯特

艾瑪·佛斯特(英語:Emma Frost)是一名在漫威漫畫中出現的虛構超級女英雄,由作家克裡斯·克萊蒙特(英語:Chris Claremont)和藝術家約翰·柏恩(英語:John Byrne (comics))所創作。曾為超級反派組織—地獄火俱樂部(英語:Hellfire Club...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