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LIZABE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LIZABETH名字中文意思

ELIZABETH  

ELIZABET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LIZABETH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伊莉莎白

[來源及意義]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源於希伯來語,是個聖經名,由「Elisheva」演變而來,意為「信仰上帝」。《聖經》中,Elizabeth是撒迦利亞的妻子,他們的孩子就是施洗約翰。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晚期十分受歡迎,當時匈牙利和葡萄牙都有聖人名叫Elizabeth。現在的英國女王也叫這名字——伊麗莎白二世,同名的還有漫威電影緋紅女巫的扮演者(Elizabeth Olsen)。數百年來,這個名字一直是相當受歡迎的女生名之一。

[使用於]

英語,聖經

[類似名字]

ELIS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對應女性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ABETH,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MA, ELSA, ELSABETH, ELSIE, ELYSE, ELYZABETH, IBBIE,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SSY, IZABELLE,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象徵]

神,女神,主,雅威,教堂,祈禱

[熱門排行(ssa.gov)]

14

英文名字算命
ELIZABETH英文名字意義
7808



ELIZABETH世界名人

Elizabeth Banks

Elizabeth Holmes

Elizabeth Hurley

Elizabeth I

Elizabeth II

ELIZABE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ISABETH

中文:伊麗莎白

ELIZABETH的德國和荷蘭形式。它也是一種變體字英語形式,反映了新約版本中使用的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BETH

中文:艾爾莎貝斯

ELIZAB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YZABETH

中文:埃萊扎貝斯

ELIZAB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法國形式的KATHERINE,也是一種常見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MILY

中文:艾米麗

Aemilius的英國女性形式(見EMIL)。在英語世界,直到18世紀德國漢諾威之家來到英國王位之後才流行。公主Amelia Sophia(1711-1786)在英語中通常被稱為Emily,然而Amelia是一個無關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來自希臘名字Αικατερινη(Aikaterine)。詞源是有爭議的:它可能來自早期的希臘名字'Εκατερινη(Hekaterine),它來自'εκατερος(hekateros)“兩者中的每一個”; 它源自女神HECATE的名字; 它可能與希臘語αικια(aikia)“酷刑”有關; 或者它可能來自科普特語,意思是“我對你的名字的奉獻”。在早期的基督教時代,它與希臘語καθαρος(katharos)“純粹”相關聯。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ARET

中文:瑪格麗特

源於拉丁語Margarita,源自希臘語μαργαριτης(margarites),意為“珍珠”,原始可能是從梵語manyञय,聖瑪格麗特在公元4世紀在安提阿殉難。後來的傳說她逃離龍,她常常用中世紀藝術描繪。在中世紀很受歡迎,她的名字在基督教世界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Love♡Wars

「Love♡Wars」在2010年3月31日由Queen & Elizabeth發售的單曲。 『假面騎士W』和AKB48合作組成・Queen & Elizabeth(板野友美、河西智美)的單曲。組合的詳細參照#Queen & Elizabeth。 分為4種形發售,每張封面和CD・DVD的收錄曲和特典都不同。...

伊麗莎白·班克斯

伊麗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出生名為Elizabeth Irene Mitchell;1974年2月10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監製和電影導演。 她參演的首部作品是低成本預算的獨立電影《交出桃樂絲(英語:Surrender Dorothy...

伊麗莎白一世

伊麗莎白一世(英語:Elizabeth I;1533年9月7日-1603年3月24日),於1558年11月17日至1603年3月24日任英格蘭和愛爾蘭女王,是都鐸王朝的第五位也是最後一位君主。她終生未婚,因此有「童貞女王」(The Virgin Queen)之稱,亦稱「榮光女王」(Gloriana)、「賢明女王」(Good...

伊莉莎白·華倫

伊莉莎白·安·華倫(英語:Elizabeth Ann Warren(舊姓赫林(Herring));1949年6月22日-)美國民主黨籍政治人物,是麻薩諸塞州的資深聯邦參議員。2019年2月10日,華倫正式宣佈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並因在超級星期二的表現不佳宣佈結束競選。...

伊麗莎白·諾伊費爾德

伊麗莎白·方達兒·諾伊費爾德(英語:Elizabeth Fondal Neufeld,1928年9月27日-),美國遺傳學家,其研究集中在人體代謝性疾病的遺傳原因而著名,並因此獲得沃爾夫獎、拉斯克臨床醫學研究獎、美國國家科學獎章等獎項。 諾伊費爾德有俄國猶太人血統,1940年時為了逃避納粹迫害,與...

伊麗莎白·布萊克本

伊麗莎白·海倫·布萊克本,FRS(英語:Elizabeth Helen Blackburn,1948年11月26日-),分子生物學家,生於澳大利亞、現居美國,擁有澳、美兩國國籍,現任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學系教授。她是端粒和端粒酶研究領域的先驅,並因在該領域的貢獻而與格雷德和紹...

伊利沙伯女皇地

伊利沙伯女皇地(英語:Queen Elizabeth Land)是英屬南極領地的一部份,由威德爾海一直深入至南極點,在2012年12月18日命名前,該地無名稱。 在2012年12月18日,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先後蒞臨倫敦唐寧街10號首相府和外交部本部參觀,在參觀外交本部期間,外相夏偉林宣佈把英屬南極領地一處佔地169...

伊麗莎白

伊利沙伯(英語:Elizabeth 或 Elisabeth)源於希伯來語的基督教女子教名。 「伊利沙伯」這個名字起源於人名以利沙伯(希伯來語:אֱלִישֶׁבַע‬‎,以利沙巴),分別為舊約中這是亞倫的妻子的名字(Elisheva),新約聖經和古蘭經中的牧師撒迦利亞(英語:Zechariah...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英語:Mary Elizabeth Winstead,1984年11月28日-),是曾入選影視演員協會獎與青少年藝術家獎提名的美國女演員,後來她在2016年首度於土星獎被提名為最佳女主角,並且以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獲得此獎項。 她被稱為「尖叫女王」(意指該女演員擅演驚...

伊麗莎白二世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英語:Queen Elizabeth II,1926年4月21日-),本名伊莉莎白·亞歷珊德拉·瑪麗·溫莎(Elizabeth Alexandra Mary Windsor),是英國與其他15個國家的現任君主,以及大英國協(英聯邦)的現任元首。她於1952年2月接替其父親喬治六世成...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