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ILE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ILEEN名字中文意思

EILEEN  

EILE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ILEEN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愛琳

[來源及意義]

EIBHLÍN的英語化形式。它有時也被認為是愛爾蘭的HELEN形式。它最初在19世紀末的愛爾蘭以外的英語世界中流行起來。

由法語人名「Aveline」演變而來,源於古日耳曼人名「Avila」,日耳曼語「avi」意為「喜愛的」。也有人認為這名字是「Helen」一名的愛爾蘭語拼寫形式。「Helen」是希臘人名,源於「hēlios」,意為「陽光、光線」。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AILEEN,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EVELINA, ILEAN, ILEEN, ILENE

[完整形式名字]

AVICE, AVIS

[暱稱]

LINA

[對應男性名字]

EVELYN

[對應女性名字]

AILEEN,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AVICE, AVIS, EVALINE, EVALYN, EVELEEN, EVELINA, EVELINE, EVELYN, EVELYNN, EVIE, EVVIE, ILEAN, ILEEN, ILENE, LINA

[熱門排行(ssa.gov)]

673

英文名字算命
EILEEN英文名字意義
15798



EILEEN世界名人

EILE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AINA

中文:埃萊娜

EL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AINE

中文:伊萊恩

源自古老的法國形式的海倫。它出現在亞瑟王的傳說中; 在托馬斯·馬洛里(Thomas Malory)15世紀的編輯“Le Morte d'Arthur”中,伊萊恩(Elaine)是蘭斯洛特(Lancelot)情人佩利亞斯(Pelleas)的女兒,也是加拉哈德(Galahad)的母親。在Tennyson的亞瑟王史詩“國王的Idylls”(1859年)出現之後,它才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IANA

中文:艾麗娜

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的ÉLIANE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N

中文:艾倫

HELEN的中世紀英語形式。這是該名字的通常拼法,直到17世紀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ANA

中文:埃利亞納

EL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MA

中文:埃爾瑪

WILHELMINE的簡稱或以elma結尾的名字,例如ANSELMA。它也被記錄為伊麗莎白和瑪麗的組合,就像埃爾金伯爵的19世紀女兒的情況一樣,她用她母親的名字和中間名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ILE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ILEEN

中文:艾琳

EIL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MA

中文:雅爾瑪

這個名字在阿爾瑪戰役(1854年)之後開始流行,該戰役發生在克里米亞的阿爾瑪河附近,並以英國和法國的勝利告終。然而,這個名字在戰鬥之前很少使用; 它可能是受拉丁阿爾穆斯“滋養”的啟發。它也與西班牙語中的意思“靈魂”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BETH

中文:貝絲

ELIZABETH的簡稱,有時是BETHANY。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EEN

中文:科琳

源於愛爾蘭語cailín,意思是“女孩”。它在愛爾蘭本身並不常用,但自20世紀初以來一直在美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RINNA

中文:科琳娜

希臘名字Κοριννα(Korinna)的拉丁化形式,源自κορη(kore)“少女”。這是公元前5世紀希臘抒情詩人的名字。羅馬詩人奧維德在其作品“阿莫雷斯”中將其用作主要的女性角色。在現代時代,它自17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當時羅伯特·赫里克(Robert Herrick)在他的詩“Corinna's a-Maying”中使用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YNTHIA

中文:辛西雅

希臘語Κυνθια(Kynthia)的拉丁化形式,意思是“來自Kynthos的女人”。這是希臘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因為Kynthos是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阿波羅出生的Delos山。它直到文藝復興時才被用作一個姓氏,直到19世紀才在英語世界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N

中文:艾倫

HELEN的中世紀英語形式。這是該名字的通常拼法,直到17世紀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ERIN

中文:艾琳

EIREANN的英語形式。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SMERALDA

中文:埃希梅拉達

意為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祖母綠”。維克多·雨果在他的小說“巴黎圣母院”(1831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其中埃斯梅拉達是受到卡西莫多喜愛的吉普賽女孩。從那時起,它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EATHER

中文:希瑟

來自英文單詞heather的不同小灌木,粉紅色或白色的花朵,通常生長在岩石區域。它來自中古英語hather。它在19世紀後期首次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後半葉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

中文:瓊

Johanne的中世紀英語形式,Iohanna的古法語形式(參見JOANNA)。這是約翰在中世紀常見的英國女性形式,但是在17世紀,Jane超越它的使用次數。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LEEN

中文:凱思琳

CAITL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A

中文:勒諾拉

ELEN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IRA

中文:莫伊拉

MÁIRE的英語化形式。它也符合希臘語Μοιρα(Moira)意思是“命運”,Μοιραι的單數,希臘的名字“命運“。他們是希臘神話中命運的三位女性化身。

詳細 ❤加入最愛
  WENDY

中文:溫蒂

對於JM Barrie的劇本'Peter Pan'(1904年)的角色,它是由一位年輕朋友給作者的暱稱fwendy“朋友”創作的。但是,該名字在此戲劇之前很少使用,在這種情況下,它可能與威爾士名字GWENDOLEN有關,其他名字以字根gwen開頭,意思是“白色,公平,有福”。這個名字在巴里的比賽結束後才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EILE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姚瑩瑩

姚瑩瑩(Eileen Yeow,1972年1月4日-),新加坡人,祖籍廣東潮州,現為香港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女藝員。姚瑩瑩政治上屬建制派支持者。 姚瑩瑩1991年奪得新加坡小姐冠軍並代表新加坡參加環球小姐。姚瑩瑩和袁詠儀同樣一起參加同一屆的環球小姐,結成好朋友。袁詠儀引薦她來香港發展,為1995年無...

張愛玲

張愛玲(1920年9月30日-1995年9月8日),華人現代女性小說家。祖籍河北唐山市豐潤,生於中華民國上海公共租界。原名張煐,後因入學需要,母親黃逸梵(原名黃素瓊)以英文名Eileen譯音,易名愛玲。 張愛玲出生名門,曾就讀於香港大學和聖約翰大學,受過良好的中西教育。上海淪陷時期,陸續發表《沉香屑‧第一爐香》、《傾城之戀》、《...

附件狸藻

00米至1860米泥炭沼澤或潮濕砂質稀樹草原中。但其在中非共和國的分佈地海拔較低,僅為700米。花期為雨季。1933年,艾琳·阿德萊德·布魯斯(Eileen Adelaide Bruce)最先對附件狸藻進行了描述。1986年,彼得·泰勒將其歸入奧利弗狸藻節內。 Taylor, Peter. (1989)...

艾蓮·赫格

艾蓮·赫格(英語:Eileen Heckart,1919年3月29日-2001年12月31日)是美國演員,曾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Costagregni, Susie. "Director grabs a coffee before daughter's wedding", The Advocate...

鼻漏

Chir Maxillofac: 32–5. PMID 20060991. doi:10.1016/j.stomax.2009.01.009.  Eileen Trigoboff; Kneisl, Carol Ren; Wilson, Holly Skodol. Contemporary psychiatric-mental...

童愛玲

童愛玲(英文名:Eileen Tung,1972年11月23日-),女藝人。1993年出演電影《火蝴蝶》而加入娛樂圈,之後拍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 蔡瀾嘆世界 美女廚房 (第一輯) 價啱畀你 香港十大自然勝景 超級無敵獎門人之再戰江湖 味分高下 超級無敵獎門人 香港 SWATCH 專輯 「天地情緣」 台灣...

伊斯科特站

西部的伊斯科特地區。伊斯科特站是大都會線阿克斯橋支線和皮卡迪利線的交會車站,位於倫敦第5收費區。車站開通於1906年5月26日。 Bowlt, Eileen. M. 'The Goodliest Place in Middlesex'. A history of the Ancient Parish...

生物多樣性

M.; Kerr, Jeremy T.; Mittelbach, Gary G.; Oberdorff, Thierry; O』Brien, Eileen M.; Turner, John R. G. Spatial species-richness gradients across scales:...

遠離家園

Babcock) 飾 Nora Christie Cyril Cusack(英語:Cyril Cusack) 飾 Danty Duff Eileen Pollock(英語:Eileen Pollock) 飾 Molly Kay Colm Meaney(英語:Colm Meaney) 飾 Kelly Douglas...

聖喬治禮拜堂 (溫莎城堡)

650 Years. Spink and Son Ltd. 1999, ISBN 1-902040-20-1 Lawrence Keen and Eileen Scarff, ed. Windsor: Medieval Archaeology, Art and Architecture of the Tham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