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DW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DWIN名字中文意思

EDWIN  

EDW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DWIN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埃德溫

[來源及意義]

意味著“富有的朋友”來自古英語字根的“財富,財富”和葡萄酒“朋友”。這是一個被視為聖人的7世紀諾森伯蘭國王的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並不受歡迎,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宇航員埃德溫·奧爾德林(Edwin Aldrin,1930-),也被稱為巴茲(Buzz),是第二個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由「ead(繁榮、富裕)」和「wine(朋友)」組合而成。一位著名同名人物就是諾森布裡亞王國(中世紀在英國北方的王國)第七任國王。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

[類似名字]

EDWYN

[暱稱]

ED, EDDIE, EDDY

[對應男性名字]

ED, EDDIE, EDDY, EDWYN

[對應女性名字]

EDDIE, EDWEENA, EDWENA, EDWINA, EDWYNA

[熱門排行(ssa.gov)]

354

英文名字算命
EDWIN英文名字意義
9053



EDWIN世界名人

Edwin Hubble

EDW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DEN

可能來自希伯來語('eden),意思是“快樂,快樂”,或者也許源自蘇美爾(愛丁文),意思是“平凡”。根據舊約聖經,伊甸園是第一個人亞當和夏娃在被驅逐之前居住的地方。

詳細 ❤加入最愛
  EDWYN

中文:埃德溫

EDW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THAN

中文:伊桑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אֵיתָן('Eitan)意思是“堅實,持久,堅定”。在舊約中,這個名字由一些小角色使用,包括智者伊斯拉希特,據說是詩篇89篇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ERT

中文:艾伯特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dalbert,由adal“貴族”和beraht“bright”組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德國皇室中很常見。諾曼人把它介紹給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詞Æðelberht。然而它在17世紀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由德國出生的維多利亞女王的丈夫阿爾伯特王子重新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ALDEN

中文:奧爾登

來自姓氏EALDWINE的古英語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ARTHUR

中文:亞瑟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未知的。它可能源自凱爾特字根artos“熊”與viros“man”或rigos“king”相結合。或者它可能與一個不起眼的羅馬姓氏Artorius有關。亞瑟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亞瑟王傳奇是一位抵抗撒克遜入侵者的6世紀英國國王。他也可能不是真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ALVIN

中文:加爾文

源於法國姓Cauvin,源自chauve“bald”。姓氏由Jean Cauvin(1509-1564)使用,他是法國的神學家,是新教改革的領導者之一。他的姓氏被拉丁化為Calvinus(基於拉丁文calvus“bald”),他被稱為John Calvin的英文版。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RWIN

中文:達爾文

來自姓氏Deorwine的姓氏Deorwine的姓氏,意思是“親愛的朋友”。這個姓氏由英國自然學家CHARLES達爾文(Charles Darwin,1809-1882)使用,他首先提出了自然選擇理論並隨後革新了生物學。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DMUND

中文:埃德蒙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保護”。這是英格蘭兩位盎格魯撒克遜國王的名字。它還由兩位聖徒使用,其中包括一位9世紀的東安格利亞國王,根據傳統,他拒絕將他的基督教王國與入侵的異教徒丹麥領導人分開後被箭射死。這個古老的英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仍然被使用(甚至被亨利三世用於他的一個兒子),然而它在15世紀之後變得不那麼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EDWARD

中文:愛德華

意味著“富豪”,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衛士”。這是幾個盎格魯 - 撒克遜國王的名字,最後一個是聖愛德華懺悔者,在11世紀諾曼征服之前不久。他被稱為公正的統治者,由於他的受歡迎程度,他的名字在征服後仍被使用,當時大多數其他古英語名字被諾曼人取代。13世紀的Plantagenet國王亨利三世將他的兒子和繼承人命名為聖人,隨後七位英國國王也被命名為愛德華..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ERICK

中文:弗雷德理克

英語形式的日耳曼語,意思是“和平統治者”,源自“和平”和“統治者,權力”。這個名字在日耳曼大陸地區長期存在,由神聖羅馬帝國,德國,奧地利,斯堪的納維亞和普魯士的統治者使用。這些統治者中的名人包括12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和十字架皇帝弗雷德里克·巴巴羅薩(Frederick I Barbarossa),13世紀的皇帝和藝術贊助人弗雷德里克二世,以及18世紀普魯士的弗雷德里克二世,被稱為弗雷德里克大帝..

詳細 ❤加入最愛
  GILBERT

中文:吉爾伯特

意味著“明亮的誓言”,源於日耳曼字根gisil“誓言,人質”和beraht“光明”。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格蘭,這在中世紀是常見的。它由一位12世紀的英國聖人使用,他是被稱為吉爾伯特人的宗教團體的創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ALCOLM

中文:馬爾科姆

來自蘇格蘭人MáelColuim,意為“聖哥倫巴的門徒”。這是蘇格蘭四位國王的名字,起源於10世紀,其中包括馬爾科姆三世,後者在殺害謀殺他父親的篡位者麥克白後成為國王。莎士比亞的悲劇“麥克白”(1606)中的人物馬爾科姆是以他為基礎的。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民權領袖Malcolm X(1925-1965)。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Y

中文:佩爾西

英國姓氏來源於一個諾曼鎮Perci的名字,這個名字本身可能來自一個被稱為Persius的Gaulish名字。姓氏由一個高貴的英國家庭使用,用作為他們榮譽的表徵。著名的使用者是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一位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其作品包括“Adonais”和“Ozymandias”。此名字也可以用作PERCIVAL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CY

中文:昆西

來自姓氏QUINTIUS的姓氏(通過地名CUINCHY)。著名的使用者是John Quincy Adams(1767-1848),他是美國第六任總統,出生於馬薩諸塞州的昆西鎮。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

中文:西蒙

來自Σιμων(西蒙),新約希臘形式的希伯來名字שִׁםְעוֹן(Shim'on),意思是“他聽過”。這個名字拼法為Simeon,基於希臘語Συμεων,在舊約的許多譯本中,由雅各的第二個兒子使用。新約聖經的拼法可能會顯示出與其他無關的希臘名字SIMON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埃德溫·霍華德·阿姆斯特朗

埃德溫·霍華德·阿姆斯特朗(英語:Edwin Howard Armstrong,1890年12月18日-1954年1月31日),美國無線電工程師,調頻廣播技術的發明者。1913年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1912年發明再生式振蕩器,柵檢波發明人,電子管研究先驅及再生式電路 (Regenerative Circuit)的奠基人...

埃德溫·克雷布斯

埃德溫·克雷布斯(英語:Edwin Gerhard Krebs,1918年6月6日-2009年12月21日),美國生物化學家. 1918年6月6日出生於愛荷華州。1936年起就讀於伊利諾伊大學。1943年畢業於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後在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做蛋白質磷酸化的研究。1989年獲拉斯克獎...

蒲立本

蒲立本(Edwin George Pulleyblank,1922年8月7日-2013年4月13日),加拿大漢學家,艾伯塔省卡爾加裡人,生前為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系教授。 蒲立本1942年畢業於艾伯塔大學,主修希臘文和拉丁文經典。參與太平洋戰爭期間情報工作時接觸日語,私下也在渥太華的卡爾頓大...

埃德溫·麥克米倫

埃德溫·馬蒂森·麥克米倫(英語:Edwin Mattison McMillan,1907年9月18日-1991年9月7日),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雷東多海灘 (加利福尼亞州),美國化學家,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教授、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研究員。1951年與格倫·西奧多·西博格分享諾貝爾化學獎。 The...

埃德溫·薩爾皮特

埃德溫·歐內斯特·薩爾皮特,ForMemRS(英語:Edwin Ernest Salpeter,1924年12月3日-2008年11月26日),奧地利–澳大利亞–美國天體物理學家。 卡內基科學研究所天體物理學研究獎 (1959) 英國皇家天文學會金質獎章 (1973年) 亨利·諾裡斯·羅素講座 (1974年)...

艾德文·卡特姆

艾德文·厄爾·卡特姆(英語:Edwin Earl Catmull,1945年3月31日-),美國計算機科學家,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現任總裁,皮克斯的創始人之一。作為計算機科學家,卡特姆為計算機圖形學作出了許多重大的貢獻。 1945年生於西弗吉尼亞州帕克斯堡。早年的時候,卡特姆受到迪士...

埃德溫·薩瑟恩

2012年,他被選為美國愛丁堡皇家學會榮譽會員。 Edwin Southern CV (PDF). Roche.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2-04-02).  Professor Sir Edwin Southern – Founder, Chairman and Chief...

埃德溫·尼布洛克·萊特富特

埃德溫·尼布洛克·萊特富特(英語:Edwin Niblock Lightfoot;1925年9月25日-2017年10月2日)是一名化學工程師、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化學暨生物工程學系名譽教授。知名於對輸送現象之研究,包含生物質傳程序、質傳反應模型及分離程序。他,與羅伯特·拜倫·柏德、沃倫·厄爾·...

蕭正楠

蕭正楠(Edwin Siu ; 1977年3月23日-),原名蕭錦麟,香港男演員、節目主持及歌手,現為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蕭正楠生於香港,曾就讀聖公會聖紀文小學,與陳展鵬是同級同學,是該校1989年上午校的小學畢業生。1994年蕭正楠在當時位於石硤尾的聖芳濟各書院中學畢業。1996年入讀香港...

卡爾·威曼

卡爾·埃德溫·威曼(英語:Carl Edwin Wieman,1951年2月26日-),出生於俄勒岡州科瓦利斯),美國物理學家,威曼、沃爾夫岡·克特勒與埃裡克·康奈爾,因「在鹼金屬原子稀釋氣體中(製成)玻色-愛因斯坦凝聚的成就,以及關於凝聚特性的早期基礎研究」,獲頒2001年諾貝爾物理學獎,三人平分獎金。...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