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UNC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UNCAN名字中文意思

DUNCAN  

DUNC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UNCA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鄧肯

[來源及意義]

Gaelic名字Donnchadh的格式化形式,源自蓋爾語donn“褐色”和cath“戰鬥”。這是兩位蘇格蘭國王的名字,其中一個出現在莎士比亞戲劇“麥克白”(1606)。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象徵]

戰爭,戰役,軍隊
棕色

[熱門排行(ssa.gov)]

861

英文名字算命
DUNCAN英文名字意義
5063



DUNC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US

中文:安古斯

AONGHUS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IN

中文:柯林

Col的中世紀暱稱,是NICHOLAS的暱稱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INLAY

中文:芬利

FIONNLAGH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ILES

中文:吉爾斯

來自Late Latin名字Aegidius,源自希臘語αιγιδιον(aigidion),意思是“小山羊”。聖吉爾斯是一位8世紀的奇蹟工作者,他從希臘來到法國南部。他被視為殘廢的守護神。在古法語中,Aegidius的名字變成了Gidie,然後是Gilles,此時它被傳入了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ON

中文:戈登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來源於貝里克郡的一個地名,意思是“寬敞的堡壘”。它最初用於紀念CHARLES·喬治·戈登(1833-1885),這位英國將軍在蘇丹為喀土穆市保衛戰中犠牲。

詳細 ❤加入最愛
  GRAHAM

中文:格拉哈姆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源自英國地名格蘭瑟姆,這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礫石宅基地”。姓氏最初是由諾曼男爵威廉德格雷厄姆於12世紀帶到蘇格蘭的。著名的使用者是亞歷山大·格雷厄姆·貝爾(1847-1922),這位蘇格蘭裔加拿大裔美國人的發明家發明了電話。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LACHLAN

中文:拉克倫

最初是來自挪威的蘇格蘭人的暱稱。在蘇格蘭,挪威被稱為“湖泊之地”,或Lochlann。

詳細 ❤加入最愛
  MALCOLM

中文:馬爾科姆

來自蘇格蘭人MáelColuim,意為“聖哥倫巴的門徒”。這是蘇格蘭四位國王的名字,起源於10世紀,其中包括馬爾科姆三世,後者在殺害謀殺他父親的篡位者麥克白後成為國王。莎士比亞的悲劇“麥克白”(1606)中的人物馬爾科姆是以他為基礎的。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民權領袖Malcolm X(1925-1965)。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

中文:西蒙

來自Σιμων(西蒙),新約希臘形式的希伯來名字שִׁםְעוֹן(Shim'on),意思是“他聽過”。這個名字拼法為Simeon,基於希臘語Συμεων,在舊約的許多譯本中,由雅各的第二個兒子使用。新約聖經的拼法可能會顯示出與其他無關的希臘名字SIMON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DUNC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鄧肯

鄧肯(Duncan),名字源於蘇格蘭,可能是指: 艾莎道拉·鄧肯,美國舞蹈家 鄧肯·愛德華茲,英格蘭足球運動員 鄧肯·愛德華·歐捷頓,新西蘭職業球員 蒂姆·鄧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 鄧肯一世,蘇格蘭國王(1034年-1040年) 鄧肯二世,蘇格蘭國王(?-1094年) 琳賽·鄧肯,蘇格蘭舞台、電視和電影演員...

蒂姆·鄧肯

蒂莫西·西奧多·鄧肯(英語:Timothy Theodore Duncan,1976年4月25日-),一般稱為提姆·鄧肯(Tim Duncan),生於美屬維爾京群島首府克裡斯琴斯特德,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隸屬NBA聖安東尼奧馬刺。 鄧肯在中學之前是一位游泳選手,在高中成為一名籃球選手...

邁克爾·克拉克·鄧肯

邁克爾·克拉克·鄧肯(英語:Michael Clarke Duncan,1957年12月10日-2012年9月3日),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黑人演員。 鄧肯出生於芝加哥,從小和母親孤兒寡母住在一起,他們居住在毒品和酗酒氾濫成災的貧民區,但是鄧肯卻從來不吸毒和不酗酒。...

阿恩·鄧肯

阿恩·斯塔基·鄧肯(英語:Arne Starkey Duncan,1964年11月6日-)是第9任美國教育部長,以前是芝加哥公立學校的主管。 他父親Starkey Duncan是一名芝加哥大學的心理學教授,他母親Susan Morton經營著Sue Duncan Children's...

琳賽·鄧肯

琳賽·鄧肯(Lindsay Vere Duncan, CBE,1950年11月7日-)是一位蘇格蘭舞台、電視和電影演員。她出演過一些哈羅德·品特寫的舞台劇,由於在舞台劇Les Liaisons dangereuses (1985–1986)和Private Lives...

鄧肯·霍爾丹

弗雷德裡克·鄧肯·邁克爾·霍爾丹,FRS(英語:Frederick Duncan Michael Haldane,1951年9月14日-),英裔美國物理學家,現任普林斯頓大學物理學系尤金·希金斯物理學教授。他因「在物質的拓撲相變和拓撲相領域的理論性發現」而與戴維·索利斯以及約翰·科斯特利茨共同獲得了...

法學院

律學院延續英國學制建立「法律系」(Faculty of Law)但是在中文中將其稱為法律學院的。 北京大學法學院歷史沿革 院史與展望 法律學院 Duncan Kennedy: Legal Education and the Reproduction of Hierarchy, New Edition...

鄧肯斯普林斯 (加利福尼亞州)

鄧肯斯普林斯(英語:Duncan Springs)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門多西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鄧肯斯普林斯的座標為38°57′08〞N 123°07′29〞W / 38.95222°N 123.12472°W / 38.95222; -123...

鄧肯一世

Broun, "Duncan I (d. 1040)". Donnchad mac Crinain 是中世紀蓋爾語形式。 Skene, Chronicles, p. 101. Duncan, Kingship of the Scots, p. 33. Duncan, Kingship of...

鄧肯·姚

鄧肯·姚(英語:Duncan Yao,1995年9月14日-),加拿大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8年8月,鄧肯·姚出戰美國羽毛球國際系列賽,與余智華合作贏得男子雙打比賽冠軍。同年10月,二人又在聖多明哥羽毛球公開賽贏得男子雙打比賽冠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