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UK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UKE名字中文意思

DUKE  

DUK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UK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杜克

[來源及意義]

來自貴族頭銜的公爵,最初源自拉丁語dux“領袖”。

這個名字的來源說法有好幾個。有人認為原來作為姓氏的Duke和變體Dukes源於古英語單詞duc、duk、douc等,是由古法語「duc」演變而來。起起源可追溯到拉丁語「dux」,意為「領袖」,而「dux」是由「ducere(動詞領導)」衍生而來的。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651

英文名字算命
DUKE英文名字意義
4784



DUKE世界名人

Duke Ellington

DUK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X

中文:達克斯

來自英國姓氏,來自法國達克斯鎮,或者來自古英語,名為Dæcca(意思未知)。

詳細 ❤加入最愛
  DES

中文:德斯

DESMON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X

中文:德西

DEXTER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EZI

中文:德滋

源自相似的發音開始,DESMOND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ICK

中文:迪克

RICHARD的中世紀暱稱人物。據說,初始輔音的變化是由英國人發音的諾曼R的方式引起的。

詳細 ❤加入最愛
  DOUG

中文:道格

DOUGL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TCH

中文:荷蘭文

源自給予德國血統的美國人的綽號。它來源於德語。

詳細 ❤加入最愛
DUK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杜克大學

杜克大學(英語:Duke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的一所私立男女合校研究型大學。杜克大學為美國最頂尖的學府之一,有「南方哈佛」之稱(蓋因在亞特蘭大的埃默裡大學及在納什維爾的范德比爾特大學也聲稱自己為南方哈佛),其2016年錄取率為9%。雖然目前的學校創建於1924年,但...

路易-菲利普一世

孫子:皮耶,潘蒂福雷公爵(英語:Pierre, Duke of Penthievre) 四子:查理,彭提維裡公爵(英語:Charles d'Orleans, Duke of Penthievre)(夭折) 五子:奧馬勒公爵(英語:Henri d'Orleans, Duke of Aumale) 孫子:路易斯-菲利普,孔代親王(英語:Louis...

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

愛丁堡公爵菲臘親王殿下(英語: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Philip, The Duke of Edinburgh,1921年6月10日-),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王夫。 菲臘親王於1921年6月10日出生在希臘伊奧尼亞群島克基拉州的克基拉島,為希臘和丹麥王子。他父親安德...

帕蒂·杜克

Duke,1946年12月14日-2016年3月29日)是美國演員,曾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帕蒂·杜克雙親是Frances與John Brock Duke。 Patty Duke Biography (1946–). FilmReference.com. [2010-08-04].  Duke...

公爵

公是中國古代爵位名,一些鄰近國家受中國影響也以此為爵位名。在中文裏用「公爵」來翻譯歐洲中世紀貴族等級系統中相應等級的稱號(例如英語Duke、德語Herzog、法語Duc等)。 公起源於中國周代分封建國制度下的諸侯五等爵體系,為第一等爵,具有明確的尊卑等級和對應的權責。「爵」,是一種酒器,多為青銅所製...

羅伯特·萊夫科維茨

Medal of Science. YouTube. 2008-09-28.  Duke Medicine Physician-Scientist Receives National Medal of Science. Duke Health.org. 2008-09-28.  Announcement...

溫斯頓·杜克

溫斯頓·杜克(英語:Winston Duke,1986年11月15日-)是一名托巴哥裔美國男演員。他較知名的是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恩巴庫一角,以及2019年電影《我們》中的蓋博·威爾森。 杜克出生於托巴哥的阿蓋爾(Argyle);9歲時,他母親和妹妹移居美國。2004年,杜克畢業於紐約州羅徹斯特的布萊頓高中(英語:Brighton...

弗雷德裡克王子 (約克和奧爾巴尼公爵)

Frederick,1763年8月16日-1827年1月5日),全名弗雷德裡克·奧古斯塔斯(Frederick Augustus),約克和奧爾巴尼公爵(Duke of York and Albany),英國皇室成員,國王喬治三世與妻子夏洛特王后的次子。1820年,父親喬治三世逝世後,他的哥哥喬治四世繼承王...

1449年

足利義政就任日本室町幕府第八代征夷大將軍。 歐洲 葡萄牙國王阿方索五世在阿爾法羅貝拉之戰(Battle of Alfarrobeira)鎮壓他的叔叔科英布拉公爵(英語:Duke of Coimbra)佩德羅(英語:Peter, Duke of Coimbra)發動的叛亂。 參見維基文庫中 提及1449年的原始文獻 王振,明朝宦官。...

威靈頓公爵

威靈頓公爵(Duke of Wellington)是聯合王國貴族頭銜,於1814年封與阿瑟·韋爾斯利將軍。 阿瑟·韋爾斯利,第一代威靈頓公爵(Arthur Wellesley, 1st Duke of Wellington)(1769-1814-1852) 阿瑟·韋爾斯利,第二代威靈頓公爵(Arthu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