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UA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UANE名字中文意思

DUANE  

DUA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UAN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杜安

[來源及意義]

來自愛爾蘭姓氏,蓋爾語姓氏ÓDubhá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DUBHÁN的後裔”。

是蓋爾語「Dubhan」的英語拼寫形式,意為「小」和「黑」,由「dubh(黑)」和表示暱稱的後綴「an」組成。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DEVAN, DEVEN, DEVIN, DEVON, DEWAYNE, DWAIN, DWAYNE

[對應男性名字]

DAVIN, DEVAN, DEVEN, DEVIN, DEVON, DEVYN, DEWAYNE, DWAIN, DWAYNE

[對應女性名字]

DEVAN, DEVIN, DEVON, DEVYN, DUANA

英文名字算命
DUANE英文名字意義
3041



DUA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MIAN

中文:戴米安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ON

中文:戴蒙

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意為“馴服”。根據希臘傳說,Damon和Pythias是公元前4世紀在錫拉丘茲生活的朋友。當Pythias被判處死刑時,他被允許暫時獲得自由,條件是達蒙在監獄中取代。Pythias就在Damon被處決之前就回來了,國王對彼此的忠誠印象深刻,他赦免了Pythias。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E

中文:戴恩

來自英文姓氏,可以是姓氏DEAN的變體字,也可以是指來自丹麥的人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E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中文:代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N

中文:丹

DENNI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NE

中文:戴奈

DE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Y

中文:丹尼

DENN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

中文:迪恩

DI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WAYNE

中文:德韋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

中文:迪翁

DIONYSIOS和其他希臘名字的簡稱,以希臘字根Διος(Dios)開頭,意為“ZEUS”。這是公元前4世紀錫拉丘茲暴君的名字。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

中文:多姆

DOMINIC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

中文:多恩

DONAL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IE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Y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WAIN

中文:杜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WAYNE

中文:德維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耶基斯語

此種人工語言是由恩斯特·凡·葛拉瑟菲爾德(英語:Ernst von Glasersfeld)所發展出來的。而使用上的案例是來自佐治亞州州立大學的杜安·藍保(Duane Rumbaugh)及蘇·薩維基-藍保(英語:Sue Savage-Rumbaugh)二人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艾默理大學耶基斯國家靈長類研究中心所...

杜安·奧爾曼

杜安·奧爾曼(英語:Duane Allman)又譯為杜恩·歐曼,全名為霍華德·杜安·奧爾曼(英語:Howard Duane Allman)是美國著名的藍調吉他手、歌手和錄音工作室音樂家(英語:Session musicians),也是歐曼兄弟樂團的共同創始團員和領導人物。1971年他24歲時,在一場摩托車車禍事故中去世。...

威廉·約翰·杜安

威廉·約翰·杜安(William John Duane,1780年5月9日-1865年9月27日),美國政治家,美國民主-共和黨和美國民主黨人,曾任美國財政部長(1833年)。...

1993年世界大賽

Williams(1L) 救援成功:Duane Ward(2SV) 全壘打:Lenny Dykstra(2下,2分;5下,2分)、Darren Daulton(5下,2分)  勝投:Curt Schilling(1W1L) 敗投:Juan Guzman(1L) 勝投:Duane Ward(1W) 敗投:Mitch...

鴕鳥效應

1086/505250. SSRN 431180.  Karlsson, Niklas; Loewenstein, George; Seppi, Duane. The ostrich effect: Selective attention to information (PDF). Journal of...

安托萬·羅蘭·德朱西厄

exaratam, anno 1774. MS. notes. Parisiis, 1789. 作者查詢'Juss.'. 國際植物名稱索引.  Duane Isely, One hundred and one botanists (Iowa State University Press, 1994)...

克裡斯蒂安·亨德裡克·珀森

在引用一個由克裡斯蒂安·亨德裡克·珀森所命名的植物時,學名命名人的標準寫法為Pers.。 作者查詢'Pers.'. 國際植物名稱索引.  Duane Isely, One hundred and one botanists (Iowa State University Press, 1994)...

布朗氏綜合征

syndrome) 斜視手術(英語:Strabismus surgery) 小兒眼科學(英語:Pediatric ophthalmology) Duane綜合徵(英語:Duane syndrome) Emmett T. Cunningham; Paul Riordan-Eva. Vaughan & Asbury's...

杜恩·庫珀

薩繆爾·杜安·庫珀(英語:Samuel Duane Cooper,1969年6月25日-),美國NBA聯盟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92年的NBA選秀中第2輪第36順位被洛杉磯湖人選中。 杜安·庫珀 - 數據NBA...

1992年世界大賽

Carter(4上,1分)、Damon Berryhill(6下,3分)  勝投:Duane Ward(1W) 敗投:Jeff Reardon(1L) 救援成功:Tom Henke(1SV) 全壘打:Ed Sprague(9上,2分)  勝投:Duane Ward(2W) 敗投:Steve Avery(1L) 全壘打:Jo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