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TT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TTIE名字中文意思

DOTTIE  

DOTTIE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OTTI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多蒂

[來源及意義]

DOROTHY的暱稱

是「Dorothy」的暱稱形式,而「Dorothy」是希臘語「Dorothea」的英語拼寫形式,意為「禮物」、「上帝的禮物」,由「doron(禮物)」和「theos(上帝)」組成。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INDA, DORINE, DORY, DOT, DOTTY, THEA

[完整形式名字]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暱稱]

DORETTA

[對應男性名字]

DEE

[對應女性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ETTA, DORIA,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Y, THEA

英文名字算命
DOTTIE英文名字意義
3815



DOTT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EE

以D開頭的簡稱。也可以參考蘇格蘭的Dee River。

詳細 ❤加入最愛
  DETTA

中文:德塔

以detta結尾的暱稱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

中文:第

DIAN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IOT

中文:迪奧特

DIONYSIA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DIE

中文:多蒂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T

中文:多特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TTY

中文:道逖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YE

中文:戴伊

DIONYSIA的中世紀簡短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DOTT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E

中文:貝琪

BEATRIX和其他名字以B.開頭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ETSY

中文:貝特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IXIE

中文:蒂克西

美國南部的術語,由Daniel D. Emmett於1859年在他的歌曲Dixie中使用。該術語可能源自法國dix“ten”,該版本印在新奧爾良銀行發行的十美元鈔票上。

詳細 ❤加入最愛
  DOLLY

中文:多莉

DOROTHY的暱稱。Doll和Dolly從16世紀開始使用,常見的英文單詞doll(用於玩具)源自它們。在現代,這個名字有時也被用作DOLOR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OT

中文:多特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LOSSIE

中文:弗洛西

FLOREN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TTIE

中文:海蒂

HARRI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T

CHRISTOPHER或KATHERINE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Kit Carson(1809-1868),一位美國拓荒者和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KITTY

中文:凱蒂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TTIE

中文:洛蒂

CHARLOTTE或LISE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U

LOUISE或LOUIS的簡稱。著名的角色包括棒球運動員Lou Gehrig(1903-1941)和音樂家Lou Reed(1942-2013)。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ELLIE

中文:內莉

NEL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TT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桃樂絲·歐尼爾

桃樂絲·「桃蒂」·歐尼爾(英語:Dorothy "Dottie" O'Neil,1930年-),美國前女子羽球運動員,出生於康涅狄格州諾裡奇。 桃樂絲·歐尼爾代表美國參加1960年優霸盃,在對陣丹麥隊的決賽中,她同時出賽單、雙打。在單打比賽中,她以11:81、8:11、11:7贏了英吉·赫塞爾斯汀;...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威風隊長(Skipper Riley) 一架可能沃特F4U海盜船老兵,塵土飛揚師傅。 查哥(Chug) 加油卡車。 斯巴克(Sparky) 威風隊長的跟班。 多蒂(Dottie) 機械師。 卡比(Cabbie) C-119運輸機,在軍隊服役過,喜歡無線電,有點自戀。 大家姐(Dynamite) 空降森林消防員 (Smokejumpers)...

潮女私房菜

Burns 艾麗森·皮爾 飾 Beth Burns 小約翰·加拉赫 飾 Timmy Burns Alice Drummond 飾 Grandma Dottie Isiah Whitlock, Jr. 飾 Eugene Lillias White 飾 Evette 肖恩·海斯 飾 Wayne Sisqo...

飛機總動員

香妮(Ishani) 一架印度的飛機,【Aero canard】的一架原型飛機, 參賽選手, 達斯蒂的女友。 查哥(Chug) 加油卡車, 達斯蒂的好友。 多蒂(Dottie) 一個貝蒂,機械師, 達斯蒂的助手。 鮑伯頓叔(Leadbottom) 雙翼機, 達斯蒂的工作夥伴。 羅謝爾(Rochelle) 一架加拿大的飛機,lear...

黑街法則

年輕的Bobby 米娜·蘇瓦麗 飾 Ellen 莫妮卡·基納(英語:Monica Keena) 飾 Amy 安妮·高登(英語:Annie Golden) 飾 Dottie Benny Salerno 飾 看門人 John Anderson. Brooklyn Rules. Variety. 2007-05-17 (英語)...

紫醉金迷

Gilad. Claiming Lost Gay Youth, Embracing Femininostalgia: Todd Haynes's Dottie Gets Spanked and Velvet Goldmine. In Padva, Gilad, Queer Nostalgia in Cinema...

散彈露露

Jack Gilpin as Larry Dillman Su Tissue as Peggy Dillman Sister Carol as Dottie The Feelies as The Willies 1987 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 提名 – 最佳男主角: Jeff Daniels 提名...

特羅馬之戰

派屈克·維瑟斯(Patrick Weathers) 飾 柯克蘭(Kirkland) 潔西卡·杜布林(英語:Jessica Dublin) 飾 朵蒂(Dottie) 阿拉·羅馬諾夫(Ara Romanoff) 飾 庫尼(Cooney) 該片最初因過於暴力而被美國電影協會拒絕,甚至連R級都未取得,這使電影被...

我用青春買醉

You There, Chelsea?,同名為Are You There Vodka? It's Me, Chelsea)為一部美國情境喜劇,由Dottie Zicklin與Julie Ann Larson製作。這部情境喜劇是由美國作家Chelsea Handler其2008年的暢銷書Are You...

柯特妮·考克斯

L. Cox(1931年1月28日—2001年9月3日)是一個商人,她的母親Courteney (1934年9月—)是一個家庭主婦。她有兩個姐妹Dottie Pickett、Virginia Cox,一個哥哥Richard, Jr.,還有9個非親生兄弟姊妹。她的父母於1974年離婚。她的父親最終到佛...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