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RETT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RETTA名字中文意思

DORETTA  

DORETTA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ORETT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多雷塔

[來源及意義]

DOR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意大利語

[完整形式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ISADORA, ISIDORA, THEA, THEODORA

[對應男性名字]

DEE, ISADOR, ISADORE, ISIDORE, ISSY, IZZY, TED, TEDDIE, TEDDY, THEO, THEODORE

[對應女性名字]

DEE, DODIE, DOLLIE, DOLLY, DORA, DOREAN, DOREEN, DORIA, DORINDA, DORINE, DOROTHEA, DOROTHY, DORTHA, DORTHY, DORY, DOT, DOTTIE, DOTTY, ISADORA, ISIDORA, TEDDIE, THEA, THEODORA

英文名字算命
DORETTA英文名字意義
2039



DORETT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ORITA

中文:多理塔

D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EA

中文:多蘿西

女性形式的晚期希臘名字Δωροθεος(Dorotheos),意為“上帝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δωρον(doron)“禮物”和θεος(theos)“上帝”。西奧多這個名字由相反的字根組成。多蘿西婭是兩位早期聖徒的名字,特別是凱撒利亞的4世紀烈士多蘿西婭。它也是14世紀蒙託的聖多蘿西婭(Saint Dorothea)使用的,他是普魯士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ORTHA

中文:多爾塔

DOROTH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RTHY

中文:多西

DOROTH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REDA

中文:德雷達

ETHELDRE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ETT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英仕曼亞洲文學獎

  "英仕曼亞洲文學獎初選名單揭曉"[永久失效連結],Doretta Lau,Wall Street Journal,Mar.31 2011 "The Man Asian Literary Prize Switcheroo", Doretta Lau, Wall Street Journal, Feb...

紫斑蝶屬

eboraci 邊帶紫斑蝶 Euploea latifasciata 流星紫斑蝶 Euploea batesii 大麗紫斑蝶 Euploea doretta 黃韻紫斑蝶 Euploea wallacei 克萊默紫斑蝶 Euploea crameri 謙和紫斑蝶 Euploea modesta 咖瑪紫斑蝶...

莎拉·布萊曼

Rain〉(1983) 〈Unexpected Song〉(1984) 〈All I Ask of You 〉(與克裡夫·理查德)(1986) 〈Doretta's Dream" (電影《窗外有藍天》主題曲)(1987) 〈Anything But Lonely〉(1990) 〈Something to...

李霈瑜

Y.E 保養品 新光三越 OMEGA 手錶 Adidas Originals ABC Mart Volkswagen 福斯汽車 中國信託人壽 Doretta朵芮保養品 INTEL @COMPUTEX展 HP電腦 DOLBY 杜比音響 HTC新機發表 Ferrari 法拉利 VIP Show Maserati...

1953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Teija Anneli Sopanen  法國 - Christiane Martel  德國 - Christel Schaack  希臘 - Doretta Xirou 夏威夷 - Aileen Lauwae Stone  義大利 - Rita Stazzi  日本 - Kinuko Ito  墨西哥...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