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ONN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ONNIE名字中文意思

DONNIE  

DONNIE發音:

通俗指數90以上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ONNI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唐尼

[來源及意義]

DONALD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ON, DONNY

[完整形式名字]

DONALD

[對應男性名字]

DON, DONALD, DONNY

[對應女性名字]

DONELLE, DONNA

英文名字算命
DONNIE英文名字意義
2508



DONN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MIAN

中文:戴米安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ON

中文:戴蒙

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意為“馴服”。根據希臘傳說,Damon和Pythias是公元前4世紀在錫拉丘茲生活的朋友。當Pythias被判處死刑時,他被允許暫時獲得自由,條件是達蒙在監獄中取代。Pythias就在Damon被處決之前就回來了,國王對彼此的忠誠印象深刻,他赦免了Pythias。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E

中文:戴恩

來自英文姓氏,可以是姓氏DEAN的變體字,也可以是指來自丹麥的人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E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中文:代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N

中文:丹

DENNI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NE

中文:戴奈

DE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Y

中文:丹尼

DENN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

中文:迪恩

DI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WAYNE

中文:德韋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

中文:迪翁

DIONYSIOS和其他希臘名字的簡稱,以希臘字根Διος(Dios)開頭,意為“ZEUS”。這是公元前4世紀錫拉丘茲暴君的名字。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

中文:多姆

DOMINIC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

中文:多恩

DONAL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Y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E

中文:杜安

來自愛爾蘭姓氏,蓋爾語姓氏ÓDubhá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DUB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DWAIN

中文:杜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WAYNE

中文:德維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唐尼·華伯格

唐納德·愛德蒙·「唐尼」·華伯格(英語:Donald Edmond "Donnie" Wahlberg, Jr.,1969年8月17日-)是美國歌手,演員和電影製片人,荷裡活演員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的哥哥。他是流行樂隊街頭頑童成員。 唐尼·華伯格的工作包括音樂,電影和電視。唐尼·...

忠奸人 (電影)

《忠奸人》(英語:Donnie Brasco,香港譯《忠奸人》,台灣譯《驚天爆》)是一部1997年的美國犯罪電影,由米克·紐維爾執導,主演是阿爾·柏仙奴和尊尼·特普。配角有麥可·馬德森、布魯諾·柯比(英語:Bruno Kirby)、詹姆斯·羅素(英語:James Russo)和安·海契。...

怵目驚魂28天

《怵目驚魂28天》(Donnie Darko)是一部2001年推出的美國心理驚悚、科幻電影,由理查·凱利(Richard Kelly)編劇和執導。故事敘述一位名叫東尼·達克(Donnie Darko,與電影原文標題相同)的青少年,在一個人型兔子的慫恿下,做出一些為了要終結世界的破壞行為。本片在美國...

比利·多諾萬

魯克斯。根據沃神報導,雷霆執行教練Donovan第五年的選擇權,將會在2019-20球季繼續執教雷霆。 Matt McCall Donnie Jones(英語:Donnie Jones (basketball)) Shaka Smart(英語:Shaka Smart) Richard Pitino(英語:Richard...

邁克·紐維爾

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1994) An Awfully Big Adventure (1995) 忠奸人/Donnie Brasco (1997) Pushing Tin (1999) 蒙娜麗莎的微笑/Mona Lisa Smile (2003)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約瑟夫·D·皮斯托

約瑟夫·多米尼克·皮斯托(英語:Joseph Dominick Pistone),臥底化名是唐尼·布拉斯科(Donnie Brasco),是一名美國的前聯邦調查局(FBI)探員,他在1976年9月至1981年7月之間從事臥底工作,主要滲透入博南諾犯罪家族(英語:Bonanno crime...

芝加哥樂團

,音樂風格主要是Soft-rock和Jazz rock,樂隊成員有Bill Champlin,Robert Lamm,Peter Cetera,Donnie Dacus,Keith Howland,Tris Imboden,Terry Kath,Lee Loughnane,James Pankow,Walter...

甄子丹

甄子丹(英語: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為香港動作片演員、武術家、動作導演和武術指導,以精湛的武打片聞名。 1990年代,甄子丹於香港影視雙向發展,電影上的代表作都是飾演反派,一是《新龍門客棧》中的曹公公,二是《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中的納蘭元述。但讓他真正聲名大噪的是九零年代中期的電視劇《精武門》。...

澤西男孩 (電影)

Cannizzaro(英語:Johnny Cannizzaro) 飾 Nick DeVito Donnie Kehr 飾 Norm Waxman 傑裡米·盧克(英語:Jeremy Luke) 飾 Donnie Joey Russo 飾 喬·佩西 詹姆斯·馬迪歐(英語:James Madio) 飾 Stosh...

在中國新疆喀什市一名維吾爾老伯在做囊 塔吉克斯坦的囊 帶有調料的尼泊爾囊 印度風格的饢 Bernard Clayton's New Complete Book of Breads by Bernard Clayton, Donnie Cameron Saudigazette.com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2-03-02....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